賣戒指的所謂的K金是什麼意思啊?是18K嘛

2022-02-22 11:58:16 字數 3745 閱讀 4083

1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k金是含黃量的乙個比例單位,為4.1666.

18k就是指含有75%的**材料

一般有10k,14k,18k,24k

後兩種較為常用的.

黛盟金鑽石

2樓:天_酬勤

每1k=含金量為4。16%

18k金是含金量為千分之750的金

24k金是含金量為純金也就是含金量為百分百的金,但以現今的冶金技術是無法冶煉出純金的,所以現今是不存在24k金的。

足金=99%含金量

千足金為99。9%含金量

18k=18*4.16*100%含金量

14k=14*4.16*100%含金量

3樓:守望夢境

目前中國大陸所說的k金通常是指18k的,少數14k會另外註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用純金製作首飾太柔軟,難以鑲制出各種精美的款式,尤其當鑲嵌珍珠、寶石和翡翠等珍品時容易被丟失,因此,從古代起,人們就知道在純金中加入少量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作而成的金飾,稱為飾金。確定飾金中純金含量的製作叫「金位」,英文是karat,一般譯為「開」,按英文本頭也可簡稱「k」,因此,飾品又稱為「k」金。一般稱純金為24k,即理論上含金量為100%,因此,1k即代表金飾含純金量佔1/24,約4.

16%。我國消費習慣一般用24k、18k,而在歐美一些國家常用用14k或12k金來鑲嵌珠寶首飾。

5樓:夜妝

是的哦!k金就是指含金量75%,即18k金!

up在k金中代表什麼?我買的項鍊上標的是18kup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北京珠寶

18kup是假的,鍍金,18k金字印應該是g18k

k金是什麼意思 20

7樓:鯨娛文化

18k金,是指**含量75%的合金,18k金為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8樓:蜜意鑽戒

18k金是含金量75%的合金,另外的25%是其他金屬,用來調整k金顏色的。

9樓:成哲伍宵晨

你好!k代表的是**的純度,而非重量。

1k=4.16666666%純度的**。24k=24x4.1666666%=96.5%左右的純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0樓:房峰睦思松

k金的計量方法是:純金為24k(即100%含金量),1k的含金量約是4.166%。

用「k」來計算**含量的方法出於地中海沿岸的一種角豆樹。角豆樹開淡紅色的花,結的豆莢長約15釐公尺,豆仁呈褐色,可製膠。這種樹無論長在何處,所結的豆仁大小都完全一樣,所以,古時候人們把它作為測定重量的標準。

久而久之,它便成了一種重量單位,以用來測量珍貴、細微的物品。那時鑽石和**的計量也使用這一單位,也就是「karat」。直到2023年,國際上才把「karat」規定為標準。

11樓:軟軟的小懶

「au」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不易變形和磨損。

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我國市場上最多見的「18k金」,其含金量為18×4.1666=75%,飾品上應打上的印記為「18k」或「750」。

k金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大家常見的有黃色和白色。**中混入25%的鈀或鎳,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的叫法就叫白k金。

12樓:雜學漲知識

形容**的k是什麼意思?

18k金,14k金,k金是什麼意思?18k金,玫瑰金多少錢

13樓:雪彩榮潘嫣

k金就是**的含量。24k金是含金量100%,14k金是含金量50%,18k金是含金量25%。玫瑰金不一定是固定**。24k金最貴。

14樓:俎長順牛琴

24k是足金,其他的不夠24k的稱作k金。即含量不是百分之百,18k**含量是百分之七十五。要了解**請移步貼吧「」*****每**價「」

我的戒指內壁刻有18k然後還有jof,最後還有173這都是什麼意思,是假的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jh是商家名,一般在商品編號裡可以看到。k金是指**和其它金屬混合在一起的合金,因其英文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karat是k金的量度單位,是將純金分為24份。

根據在首飾中的**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純金,18k含**量就是18/24=75.0%,由於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稱750。

主要k金的分別及成份(1)黃k金首飾(18k)黃色的k金首飾(簡稱黃k金),是**與其它***的合金,按**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的k金系列首飾。18k**(750黃k金)是指含有75%純**成份的飾物,其餘25%為其它***,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2)白k金首飾白色的k金首飾(簡稱白k金),呈略帶青黃的白色,750白k金是由75%的**和25%***組成的合金,常見的字印是750或18k。

18k的不太保值,所以**不會很貴。要看實物,去找師傅問問吧。

南韓k金飾品inlove的18k金戒指和14k金戒指有什麼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兩個圖給你看看唄,第乙個14k金戒指;第二個18k金的

14k金和18k金工藝和顏色上都沒有太多的區別,也是含量不同,一般同款式同品牌,14k金會便宜一點。

鉑金鑽石戒指和k金鑽石戒指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17樓:徐恆曉

最適合的還是k金,鉑金只有一種顏色,而k金顏色豐富。

18樓:潤物時光

鉑金首飾的純度非常高,鉑金首飾的純度通常都高達90%-95%,常見的鉑金首飾純度有pt900,pt950,鉑金比**稀有三十倍,**比**高

k金有很多種,市面上做鑽戒的大多是18k金,18k白色k金是75%的**與25%的其他金屬的混合體

在18k金和鉑金的區別中,純度是主要對比因素。鉑金一般是指純度千足,不含雜質的千足首飾;而18k金是加入了其他金屬而鍛鍊成的含金首飾,所含金量為75%。所以18k金和鉑金的價錢是前者低後者高。

而在款式花紋上,18k金和鉑金的區別是後者顏色較為單調,前者因夾雜多種金屬,可根據需要設計出不同顏色的各種飾品

兩者**會略有懸殊,其實鑽戒的主要價值在於鑽石,在一線城市,鉑金鑽戒較為流行,而二三線城市,消費者更喜歡k金鑽戒

指環裡刻有18k字樣的戒指…是k金還是別的什麼

19樓:翠恭節釵

k金是**與其它金屬熔合而成的一種***,英文是karatgold,所以簡稱為k金。根據其含金量的不同,k金又分為18k、14k、9k等多種規格。

18k金

是時下比較流行的鑽戒材質,與鉑金昂貴的**相比更多人會選擇18k金。18k金是**與其他銀、鈀等金屬熔煉而成的一種金屬,由於純**質地比較軟,鑲嵌鑽石容易脫落,為增加硬度,在**的中加入其他金屬,其**含量為75%,所以又稱750。目前在國內k金首飾中以18k首飾最為流行,而在國外,只要款式時尚、別緻,除了18k的首飾,14k甚至9k、8k的首飾都成為

k 金是什麼金,k金是什麼意思?

一,什麼是k白金。白色k金 white gold,俗稱k白金 的白色並非天然形成,因此佩戴久了會褪色泛黃。這是因為其實質為合金 由75 的 及25 的其它金屬混合而成,呈現出表面的白色。白色k金專有標誌 au750 g750 18k 金750。嚴格來說,k白金 一種錯誤的說法。由於外觀像白金,所以市...

9K金的優缺點,9k金是什麼意思

k金的標準是什麼 au 或 g 是國際上用來表示 純度 即含金量 的符號。k金 或開金 是 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 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 22k金 18k金 9k金等。9k 9 4.166 37.494 375 所以9k金就是純度為37.494 的金子 9k金是指含金量為37.5 的 一般...

18k金鑽石戒指d0704ct是什麼意思

d是指顏色級別,無色 淺黃色系最高端是d,e f g h i j越往後級別越低。0.042ct是指重量,1ct 克拉 0.2克。3.074g 克 是總重量,金重 鑽石重量的和。鑽石戒指後面刻著d0.0幾ct中的d是什麼意思 d ct是指鑽石的重量 也叫分數 d指diamond 鑽石,ct指ca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