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狀腺做了穿刺一天了,可以洗澡嗎?

2022-12-24 23:40:03 字數 1265 閱讀 2603

1樓:藍孩子

甲狀腺穿刺以後,最好72小時以後再進行洗澡,以免造成傷口的汙染感染,因為穿刺本身是乙個有創手術,表面儘管貼有副料,但是也不建議患者近期洗澡,過了72小時以後再進行洗澡。

2樓:皆是牛馬射手

,正常情況下在手術之後七天到半個月左右可以正常洗澡,具體還要根據個人的恢復情況確定。

3樓:網友

一般來說在甲狀腺穿刺手術之後穿刺部位不能遇水,以免引發傷口的感染和發炎,對恢復造成不利。

4樓:我的小哲哲

進行了甲狀腺穿刺手術,最好在兩三天後再洗澡,

5樓:網友

不可以,正常要三天後吧。

做了穿刺檢查,今天6天了,可以洗澡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自己的恢復情況,也可以問問大夫。

7樓:旗悌

可以問你們主治醫生看看什麼時候洗澡。

甲狀腺穿刺後需要在家休息嗎

8樓:孫瓔璣嘉長

你好,做甲狀腺針穿刺是需要休息一週的,第二天是不能上班的,過早的上班有可能會引起出血現象的,不利於身體健康的,所以建議至少休息一週的。

甲狀腺結節穿刺後應注意什麼?

9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狀腺結節穿刺術後應當給予流質飲食,同時應當應當注意休息,避免頸部的劇烈活動,同時觀察區域性是否出現明顯的腫脹,如果出現呼吸困難,腫脹明顯,很有可能出現內出血,需要及時的進行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甲狀腺結節穿刺是一種病理檢查手段,對身體產生不了傷害。你需要關注的是穿刺後的化驗結果,辨別結節是惡性還是良性。

11樓:復大甲亢

甲狀腺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該檢查操作簡單、安全,對鑑別良惡性結節幫助很大。

12樓:眼前的上帝

飲食方面要多多注意,休息要足夠。

甲狀腺穿刺後可以吸菸嗎?

13樓:愛幫助他人的人

不一定,鈣化說明你甲狀腺內產生了結節與甲狀腺有關係。但你現在甲狀腺有問題最好戒菸,因為甲狀腺比較嬌貴,吸菸會加重病情。

14樓:網友

想少活點時間的話就抽把。

第一天上班不想做了,可以拿回體檢單嗎

你好!如果體檢費用單位報銷的,一般是拿不回的,多和主管人溝通,也許會給你的。如果體檢沒有報銷,自費的可以拿走的。不去那家公司上班了,可以把體檢單拿回來嗎 當然可以啦,體檢單是屬於你自己的私人財物,公司是沒有權利扣留的 應聘某公司的時候做了體檢報告,現在離開那家公司能不能拿回自己的體檢報告 你好,體檢...

上海迪斯尼一天能玩完嗎,上海迪士尼一天可以玩完嗎?

以一天之內玩完1.森林河流探險2.太空之旅3.史迪仔這3個必去建議在迪士尼的酒店住一晚上 如果不用等的話一天覺對能玩完關鍵是每樣機動遊戲都要等幾十分鐘 現在買當天的門票 當晚在迪士尼的酒店住 第二天可以用前一天的門票進去 但是必須是住酒店當天的門票 而且只能在入住酒店和退房這兩天入樂園 如果住酒店當...

夏天野雞死了一天可以吃嗎,雞鴨死了一天還可以吃嗎?

沒放冰箱估計也壞了。雖說禽流感的風過了,誰能保證那雞是怎麼死的 如果是忽然死亡原因不明的,是絕對不能吃的。雞鴨死了一天還可以吃嗎?冬天夏天都可以吃 但是夏天放一天的話都臭了。血放不放沒關係,吃了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抵抗力不好或者胃不行的吃了,估計身體會出點小狀況。1 雞肉,指雞身上的肉,雞的肉質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