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電單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請問我怎麼要求賠償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345 閱讀 1346

1樓:

電單車與出租

來車的2車事故源

電單車屬於小車,計程車屬於大車

小車與大車發生事故時,大車負主要責任

就好比行人闖紅燈被汽車撞了,汽車就是全責,乙個道理。

你們的責任認定是110來認定的嗎?

怎麼還要你賠錢給計程車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明白點,你是與他怎樣發生事故的?不一定是你的責任,你大概說下你是怎麼發生事故的?你有辦理社保嗎?

如果你是辦理農村社保的話就可以辦理,有大概可以報銷百分之60的醫療費,你去法律緩助那裡能幫助你!

騎電單車被計程車撞了電單車是全責對方怎麼賠付

3樓:玩家給人註冊了

電單車被計程車撞了,又說電單車是全責,又問對方怎麼賠付。真

是很亂!不知道想問什麼,只能回答交通事故的賠償原則:交通事故責任就是要承擔事故的損失,全責就是全部損失(雙方的)由其承擔,如果其購買了保險,保險公司會按合同規定替其賠償,無責就不用承擔事故損失的賠償,不管他有沒有購買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全責,電單車賠付小車。好比小車違章和大車相撞,都是根據責任劃分,違章行駛這裡應該沒有強者照顧弱者,以後注意不要違章行駛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撞的你就另當別論了都有責任

無證駕駛電單車與的士相撞導致電單車駕駛員與乘坐人受傷責任怎麼劃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證駕駛不是造成該抄

事故的直bai接原因,該事

故出du租車未對直行車輛讓zhi行,是造成該事故的主要原dao因,你騎電單車未確保行車安全是事故的次要原因。

所以,這起事故計程車承擔主要責任,你承擔次要責任。你朋友無責任。

至於百分比的問題現在交警部門已經取消了這種認定形式,只認定主次責任,賠償百分比一般由雙方協商認定或由人民法院判決認定。

7樓:果海利

無照來駕駛是無照駕駛,自 按照機動車規則 汽車要比摩托安全 看你是違反交通規則來定論 劃分主要和次要責任 誰違規交通法行駛就是誰的責任,你直行並且在車道內算 的士的責任!無照駕駛可以單拘留你~建議你私了~讓的士給你看病在陪點損失費得了~不要太黑哦~好人會有好報。人家幹的士的也不容易不是大老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籠統,是在路口嗎?有無訊號燈控制?《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內安全法

》。第十九條容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你肯定佔有責任了。我個人以為分三種情況,1.有燈控路口,闖紅燈的一方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2有燈控路口,未闖紅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七)在沒有方向指示訊號燈的交叉路口,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先行。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機動車讓左轉彎車輛先行。

因你無證,這要看現場的具體情況,我判斷可能要負主要一下責任;3.無燈控路口,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一)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三)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因你無證,可能也要負主要一下責任,這也要據現場的具體情況;你的朋友無責任,賠償由你和對方共同負擔,不知回答對你有無幫助?

騎電單車被計程車撞到,人受傷,計程車全責,怎麼索賠

9樓:遠離身邊的狗

電單車損失,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伙食費,能評殘多個傷殘金。

10樓:態度

住院檢查**,結束後找保險公司或者車主理賠,不發生實際費用,沒法理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抄影響你的生活的襲話,醫療費可以起訴,申請先予執行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六條人民法院對下列案件,根據當事人的申請,可以裁定先予執行:

(一)追索贍養費、扶養費、撫育費、撫卹金、醫療費用的;

(二)追索勞動報酬的;

(三)因情況緊急需要先予執行的。

第一百零七條人民法院裁定先予執行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當事人之間權利義務關係明確,不先予執行將嚴重影響申請人的生活或者生產經營的;

(二)被申請人有履行能力。

人民法院可以責令申請人提供擔保,申請人不提供擔保的,駁回申請。申請人敗訴的,應當賠償被申請人因先予執行遭受的財產損失。

12樓:姬興合

我被計程車撞了。破例骨折。

我騎電單車右轉直行後前方有一輛計程車突然馬路中停車掉頭我剎車沒剎住闖到計程車怎麼辦

計程車負主要責任,你負次要責任 無論你有沒有違章,因為是你撞上的計程車,交警會說你採取措施不當,所以要負一點點責任 如果不是限速路段,你的車又沒有超速的話。計程車全責,不知道你的證件全不全?計程車掉頭有沒有打轉向燈?無論如何你都要負責任,這種事私了好一點。前面是一輛計程車,突然剎車,而且停在那裡不動...

我騎電動車左拐與一輛超速直行電單車相撞我的責任比較大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我的責任

轉彎讓直行bai 沒判你全責已是照顧du非zhi機動車了。對方如無其dao 他違法行內 為你責任小不了。容如樓上所說的酒駕 毒駕 闖紅燈 其他違反標誌標線的行為。有無駕駛證,行駛證,車輛牌照雖應處罰,但不是導致事故的直接原因,不作為事故處理的考量。可另行處罰 超速是一方面,再看看對方有沒有駕駛證或者...

我父親騎電單車在彎道時與一輛麵包車相撞了,因為公路是單道,我父親左手的手指給撞斷了兩根,那個司機沒

找 吧,有誰逆行駛嗎?人家那頭可能有關係吧 有關係找關係,沒關係找 實在不行,只能找 你好 我想問你一下,我爸爸騎電單車在小路上和一兩麵包車相撞了導致我爸爸右手斷了,應該怎麼賠償啊?交警會認定責任的,等責任認定之後賠償。你們可以自己判一下,是否會留下殘疾,不會殘疾的話可以看到對方賠償還可以則和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