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年正月二十四下午一點後生男求大師算命運

2022-12-24 23:30:06 字數 1736 閱讀 8402

1樓:奇蹟的聖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5年3個月5天16小時開始起運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5月26日5時交運劫財 梟神 日主 劫財。

乾造: 己 丙 戊 己 (子醜空)

未 寅 午 未。

乙正官 甲七殺 丁正印 乙正官。

己劫財 丙梟神 己劫財 己劫財。

丁正印 戊比肩 丁正印。

旺衰: 衰 長生 帝旺 衰。

納音: [天上火] [爐中火] [天上火] [天上火]神煞: [年幹] 福星貴人 國印貴人 流霞 福星貴人太極貴人 祿神 太極貴人。

[年支] 亡神 華蓋。

[日乾] 太極貴人 學堂 羊刃 太極貴人。

金輿 金輿。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

2023年正月二十四日下午3點41分出生男寶寶運程

2樓:地聖王

八字 丁酉 壬寅 戊寅 庚申。

食神制殺格,五行不缺,男命大運西北,喜火,名字中有火就好。

丁酉年生,火命。戊土日主,五行屬土。

農曆生日2023年正月二十七午時,男。求大師算命

3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出生農曆:一九九二年 正月 廿七日 午時。

殺 殺 日元 梟。

乾造 壬 壬 丙 甲 (日空申、酉)

申 寅 子 午。

能娶美貌之妻,但是婚姻感情較為坎坷不順,性格急躁,脾氣不好,衝動,易怒,命雖然很好,但是目前運氣走的不好,所以各方面都不是很如意,不是很順,好的運氣還沒到。

2023年正月二十四出生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數理測算分析結果。

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順利成功,易達目的,基礎平穩,心身健全,可得長壽幸福。(吉)

1、總論:有聰明才智及堅強的意志,有創業及突破艱難之才華與魄力,大致事業可成,名利可得。

2、性格:性格傾向於主觀好勝,努力肯上進,忍耐力特別強的意志,能克服種種困難,可說是天生的領導人才,大都在中年前就能在社會上建立良好的形象,但自創事業時要量力而行。

3、意志:意志堅定,獨斷專行,但耐心不夠,處事容易衝動,常有與身份不相應之企圖。

4、事業:不好高騖遠,小成就是沒有問題的,注意多實踐不要過多空想。

5、家庭:家庭和睦,大致圓滿。父母無蔭,親友難靠。子女尚稱孝順。注意夫妻間互相理解,不要有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大體幸福;女嫁賢能才幹之夫,注意多理解不要為小事爭吵。

7、子女:子女皆溫厚聰明有責任感,長大後在社會上有所成就,能與父母共同持家。

8、社交:人緣不錯,但性急而口齒伶俐,常在不知不覺中刺傷別人。

9、精神:精神較愉快。注意事業不順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10、財運: 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收入比較穩定。注意不要盲目投資而損失財力,使自己陷於不利的局面。

11、健康:身體健康,幸福長壽。注意神經衰弱、呼吸系統疾病。

12、老運:一生比較勤勞,比較平穩。註冊晚年時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2023年正月二十八下午四點多 出生的男孩一生命運如何?

5樓: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謝謝 取什麼名字好呢?姓許德字輩。

6樓:倪煜蘅

己亥 丙寅 庚子 甲申。

土水 火木 金水 木金。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土。

2023年臘月二十四下午生的生辰

日柱算bai命論一生吉凶 庚申建祿 du子丑空亡 與zhi財有緣,能見吉順dao,鴻專圖有展 此乃勤儉持家的命格,屬中年能見成就。特別喜歡賺錢 惟只適合辛苦錢,投機見敗。富行動力,做事大膽,人緣好,有能力,中年事職能見成就。六親冷淡,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很大,離合難定,為情多苦。一生...

2023年臘月二十四下午2點生的算什麼屬相

公元2015年2月復12日,星期四 農曆二 一制四年臘月廿四,生bai肖屬羊du 1 屬相,是以每zhi年農曆的 立春 為劃分的,dao而非 春節 2 所以 立春 日之前和之後出生,就是兩個不同的屬相 3 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陽曆的2月4日前後,所以這天是劃分屬相的時間 4 所以,比如今年 201...

2023年正月二十四早上8點25出生,男寶,姓劉,什麼命,五行缺什麼麼?幫起幾個名字,謝謝大神

戊戌 乙卯 壬寅 甲辰 土土 木木 水木。木土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弱 喜金 劉書誠 三才 土土火 吉 字五行 火金金 2018年農曆正月二十四中午12點20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五行是 土土 木木 水木 火火,缺金 八字 bai 戊戌 乙卯 壬寅 辛亥du八字五行個zhi數 本氣 1個金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