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關於團結合作為話題的作文,以團結合作為話題的作文

2022-10-30 23:05:02 字數 2521 閱讀 4841

1樓:如彤

團結成就輝煌 乙個班級,只有團結才能心聚,也才能向著共同目標進發,學得更多的知識,成就一番大事業。反之,如果人心渙散,事不關己,高高掛,人人都不熱愛集體。自己孤軍奮戰,學習成績上不去,前途不會有多輝煌。

團結就是力量。的確,這句話我贊同。在學習生活中團結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團結是無堅不摧的力量。

乙個社會,只有團結才能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如果不團結,必定會導致社會動盪不安。人人都疏遠集體,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乙個國家,只有團結才能發展,只有團結才能戰勝一切災難。

5月12日下午,當四川汶川縣的人正兢兢業業工作時,一陣山搖地動襲來,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汶川由乙個繁華鬧市變成乙個死寂的廢墟,這突如其來天災,瞬間讓許多人失去了溫馨的家園,奪走了無數同胞的生命。但天災並沒有摧毀人們的意志,在**發生不久,來自四面八方的抗震救災志願者,武警官兵,紛紛趕到汶川重災區,溫總理也及時趕到汶川,親自指揮救災。這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都只有同乙個目標,拯救自己的同胞。

在這場生與死的較量中,時間就等於生命,武警戰士臨危受命,人人團結一致,從死神的手中搶回了無數同胞的生命。正是這些人,用他們的愛,溫暖了汶川,溫暖了中國大地。 是什麼?

給了汶川人民如此堅定的意志的呢?是團結,他們相信:只要團結就能戰勝一切困難和災難。

這一次救災,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團結,體現了我們國家的強盛。 團結的力量帶來了成功,團結的力量帶來了生存的希望。只要我們人人團結一致,中國的明天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600字,剛好摘抄,不錯,吧?

以團結合作為話題的作文

以團結合作為話題的作文,中學生的。

以團結為話題的作文800~900字

作文 以團結協作為話題 500字

2樓:留下一片林

團結就是力量

新家的客廳裡,潔白的牆壁上掛著一幅引人注目的山水畫,那幅畫是主人自己用毛筆、宣紙和顏料這三位朋友完成的。因此,這三位成了主人愛不釋手的「三寶」。

一天主人不在家。「三寶」開始爭論起來了。筆首先說了:

「雖然是『三寶』,但是沒有乙個首領,那怎麼行呢?不如咋們選個老大。我認為誰不但年紀大,而且對那山水畫貢獻又最大,誰就來當老大。

」說完,驕傲地拍拍胸膛,好像必勝了。

宣紙聽了就不服氣了,站出來說:「這不明擺著是你的年紀最大嗎!可是說你畫出水畫功勞最大那我可就不服氣了!要不是我,那你畫啥呀!沒有地方畫。依我看來,就該讓我當老大。」

顏料一聽,臉脹得通紅說:「你們兩位老人仗著年紀大欺負我小,門都沒有!如果筆沒了我怎麼畫出山水畫,紙沒了我更不能畫山水畫,怎麼看都是我最合適不過當老大了!

」大家一下子爭得面紅耳赤,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硬說自己本事最大。

「別吵了。」年過半百的桌子爺爺實在看不下去了。他嚴肅地說:

「為了公平,我們來做個比賽,誰能靠自己乙個人畫出一張山水畫,誰就是老大。說得多好啊!現在,比賽開始囉!

」一聲話下,大家開始忙碌起來了。筆沒有紙,顏料又如何畫呢?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紙呢?它只是一張紙,又沒筆、顏料,如何畫。瞧,它那急得差點哭出來了。

顏料呢?它也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結果,比賽結束,沒有一人完成畫,大家才知道:團結才是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現在的學生怎麼了這麼懶

關於團結合作的作文

4樓:勤奮的汗水

乙個班級,只有團結才能心聚,也才能向著共同目標進發,學得更多的知識,成就一番大事業。反之,如果人心渙散,事不關己,高高掛,人人都不熱愛集體。自己孤軍奮戰,學習成績上不去,前途不會有多輝煌。

團結就是力量。的確,這句話我贊同。在學習生活中團結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成功,團結是無堅不摧的力量。

乙個班級,只有團結才能心聚,也才能向著共同目標進發,學得更多的知識,成就一番大事業。反之,如果人心渙散,事不關己,高高掛,人人都不熱愛集體。自己孤軍奮戰,學習成績上不去,前途不會有多輝煌。

乙個社會,只有團結才能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如果不團結,必定會導致社會動盪不安。人人都疏遠集體,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乙個國家,只有團結才能發展,只有團結才能戰勝一切災難。5月12日下午,當四川汶川縣的人正兢兢業業工作時,一陣山搖地動襲來,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汶川由乙個繁華鬧市變成乙個死寂的廢墟,這突如其來天災,瞬間讓許多人失去了溫馨的家園,奪走了無數同胞的生命。但天災並沒有摧毀人們的意志,在**發生不久,來自四面八方的抗震救災志願者,武警官兵,紛紛趕到汶川重災區,溫總理也及時趕到汶川,親自指揮救災。

這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都只有同乙個目標,拯救自己的同胞。

在這場生與死的較量中,時間就等於生命,武警戰士臨危受命,人人團結一致,從死神的手中搶回了無數同胞的生命。正是這些人,用他們的愛,溫暖了汶川,溫暖了中國大地。

是什麼?給了汶川人民如此堅定的意志的呢?是團結,他們相信:只要團結就能戰勝一切困難和災難。這一次救災,體現了中國人民的團結,體現了我們國家的強盛。

團結的力量帶來了成功,團結的力量帶來了生存的希望。只要我們人人團結一致,中國的明天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關於集體合作的名言,關於團結合作的名言名人

1 大廈之成,非一木之材也 大海之潤,非一流之歸也。馮夢龍。2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不韋。3 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馬克思。4 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5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孟子。6 事成於和睦,力生於團結。7 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

有關團結合作的諺語或名言有哪些?

兄弟齊心其利斷金。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孤雁南飛孤掌難鳴。人心齊泰山移。關於團結。bai合作的詞。du語 同舟共濟。萬眾一心zhi 患難與共。風雨同舟dao 和衷共濟。精誠團結內。齊心容協力。群策群力。同心協力。同舟共濟。萬眾一心。患難與共。眾志成城。團結合作。團結互助。團結一致。同甘共苦。同心同...

關於團結協作的諺語有哪些,關於團結合作的諺語

土幫土成牆,人幫人成城。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631 團結加智慧型,弱者勝強者。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則存,則亡。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型廣。雁怕離群,人怕掉隊。一箭易斷,十箭難折。一人拾柴火不旺,眾人拾柴火焰高。一人難挑千斤擔,眾人能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