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蛙泳,會抓住岸邊憋氣,但放手了就沉

2022-12-24 11:20:03 字數 1071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告訴你怎麼練。但是你自己得意會!

練整體動作時先拆解,比如蛙泳,先練手,再練腿,然後手腳配合,最後加呼吸。但是你不能直接撲到水裡划手,先到池邊,用腳蹬池壁,然後在飄起來向前滑行的過程中划手當然腳也一樣。

至於下沉嗆水呢,下沉是你肌肉緊張造成的,嗆水也是,因為你一緊張,一下沉,然後害怕,想喊,或者想努力呼吸,然後就嗆水了。

你要放鬆心態。你想啊,同學就在旁邊!他會游泳,他會幫你,就算沉了也不過就一公尺多深的水,你怕什麼?站起來就好了嗎!下沉的時候憋一口氣,什麼事都沒有!

總體來說,你膽子有點小,你練練膽子,就是站在水中向後倒,這是初學者最怕的!倒幾次就習慣了!

2樓:來自某地

嗆水沒什麼可怕的,你越緊張身體就會越下沉,尤其當你上肢划水動作不夠熟練時,需要多練習。

注意以下幾點:

1、遊蛙泳時腹部要收緊,軀幹不能松。

2、下肢蹬水時從大腿到腳板都要用力,蹬水後身體盡量伸直。

3、划水時手指腳趾要合攏。

3樓:東新之

浙江**?我是溫州的 你是自學的吧? 學游泳最先學的就是漂浮 不會漂浮 其他的什麼都不要學。

讓你同學託著你的手 你的手別捏他的手 平放在他手上就可以了 記住別往下壓 慢慢你就能感覺到自己不會再往下沉了 可以加我120186507

4樓:網友

可惜你是浙江的,不然我就能教你。本人在貴陽辦的培訓班。你的動作在細節上糾正一下就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說。手一下。腿一下。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會只用手遊。還有只用腳遊。

6樓:網友

給你個最簡單而且是我最常用的答案:憋氣,要練游泳先練閉氣功吧!我可以憋3分52秒,在水裡憋氣要領是深吸一口氣,能吸多少就吸多少吧,你如果深吸一口氣,在水裡一動不動都不會沉,怎麼會手不抓東西就沉啊,

7樓:永遠不停地走

游泳需要膽量,但是不要獨行啊!

再就是你說的水可能與地磁場有關係,本人建議少去那了。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學會了自由式卻學不會蛙泳

蛙泳是最實用的 1.便於觀察,可以一直看著乙個方向。2.省力,對速度沒有要求 3.可騰出雙手 4.潛水最有效最快 5.加速度最快 6.是踩水,救人等的基礎 7.蛙泳沒有聲音,適合偷渡 所以說蛙泳是最實用的泳姿。其實蛙泳的速度只比自由式慢一點點,初學者遊不快是因為 1.沒有掌握正確的蹬腿姿勢,如沒有分...

學不會英語怎麼辦 英語學不會怎麼辦

學英語沒什麼好的訣竅,多讀,多背,多看,多聽,多說而已 如果是應付考試,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多做題,作真題。總結起來四個字 狠下功夫 真的是沒什麼所謂的秘訣和訣竅。相信學過英語,和學好英語的同志們都回有這種感覺。送到國外。呆在都講英語的環境下。搞個耳機 一本筆記本 一有空就帶上耳機聽英語 一看到什麼東西...

學生學不會,老師怎麼辦,學生學不會怎麼辦?

學生學不會,老師只能忍住氣,不厭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學生如何去理解,如何去寫題,考驗的是老師的耐心。還可以試著換一種教學方式,一遍又一遍的試,還可以讓學生組成學習小組,變換著不同的學習方式和教育方法,絕大部分的學生還是可以學會知識的。學生,也叫學子 一般指正在學校 學堂或其他學習地方受教育的人,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