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跟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了,在找她第二遍她才回,總是這樣

2021-03-04 08:49:32 字數 6298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和你聊天沒有性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和你聊了,因為你們之前聊的內容,對有看法觀念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選的時間不對正好是她困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叫你如何聊天的軟體,自己去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的話題沒得聊吧,或者人家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聊了,就選擇沉默了

6樓:河裡活下去

就是沒什麼話說了吧。

7樓:981楊楊

可能是她的要求沒有達到。

8樓:dear杳杳杳

可能是接不下去了,也可能她睡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對你沒意思,或者你說錯話

跟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了,在找她第二遍她才回,總是這樣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跟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了,第

一也許她正忙,沒時間再聊,第二有可能就是不想再和你聊了,假如她還想繼續跟你聊,她會告訴你,一會回你,現在正忙呢,如果總是這樣聊著聊著就不回了,那你還是不要再聊了,除非她主動找你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一般要找閒暇時間有時聊著對方有其它事情耽誤了也說不定,這個要搞清楚不要引起誤會。如果她同時與幾個人聊天 聊著聊著就忽視你了只能說明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不是很重要。

12樓:看不穿的我和你

你好,這個我有同樣的經歷。

這是對你不重視的表現,因為他沒有把你看的很重要。

所以你主動找她,她可以不看重時間回覆你,就算你一段時間不理她,她也不會注意到。

建議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她會注意你的,加油!!?

13樓:我就是個漁夫

只是朋友,並且不深交的那種朋友,如果忙會告訴你一聲的!

14樓:井街19號

你在她心裡不是最重要的人,如果你是重要的人,她分分鐘就能回覆,或許你問的話題,是她不想回覆的

15樓:摔炮

她不感興趣或者聊著聊著對方接不了你的話了

16樓:阡雅落

不喜歡你嘛 或者有事 看情況咯 我是女生我覺得這樣的話可能是不想回覆你 或者是不想理你 還不如不找她了 她煩你也煩?

17樓:春羽乘風

她想吊你胃口,秒回怕你以為她無聊,等著回你的資訊。

18樓:忘羊補窂一

女人這種生物,不要用正常思維去想。久別勝新婚。距離產生美。聊著聊著都沒什麼感覺了。過一段時間再聊,又有感覺了。

19樓:雙子潛入風中

看她是不是在忙?如果不是,那麼可能是你的聊天內容她不感興趣,或者是你說的話,她沒法接,女人和男人的思維模式不同,你別總是總結判斷式結語,這樣不好接。還有是不是你的聊天頻率是不是太頻繁了?

在她對你興趣不大時,不要太頻繁,這樣會增加厭惡感。提公升自己才重要,讓自己變得有趣,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她那裡肯定沒有佔據第乙個位置,肯定有她秒回的物件才把你遺忘了似得吧

21樓:鐧藉崕餜尣

一可能是她比較忙,沒有時間回覆你的資訊,二是這個女孩對你沒有意思,不想和你聊天,但是呢又想和你保持著聯絡所以才會這樣想回你資訊就及時,不想回就拖拉,自己 找準自己的位置吧,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 她並不喜歡你 或者你們沒有共同話題 她懶得搭理你

23樓:霧都

第一 可能是別人有事情沒有及時回覆你

第二 想吊著你,讓你對她產生好奇,對付這樣的人你就該也不回她資訊,讓她主動找你。

第三 可能別人對你沒有興趣,不想跟你聊天。

24樓:摩羯

這個主要原因是她不怎麼在乎你,別看她對你要理不理,實際上是不喜歡你,這樣的人你是難追到手的,你如果有追女友的思想,最好還是另換一女生,祝你心想事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沒有那個意思吧,兩個人沒有感覺就是這樣,愛理不理的,很正常。

26樓:像楓葉飄零

我覺得有可能這個女生不想回覆你,或者就是她在打遊戲 一般打遊戲是不會回覆別人訊息的

27樓:劉烜巂

一般這種情況是你跟她聊的話題,對方不感興趣,她對你不感興趣,更深一層可以說是你們三觀不合。然後你再找她第二遍,也會禮貌性地回覆你,你也要心中有個數,到底你們是不是適合對方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心裡表現,和告訴你該怎麼做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對你不感興趣,甚至可能覺得你有點煩,既然這樣你不用熱臉貼冷屁股的,只會適得其反。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在忙也有可以她根本就不重視你不想搭理你

和女生聊天聊的好好的,過後幾天就開始聊著聊著不說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在遇到自己心儀的女生之後,都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然後開始追求對方。但是很多時候,女生其實已經委婉的拒絕了你,只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因為女人覺得只要給你負面的回應,你應該就會放棄她。

當然很多男人會覺得, 這是女人給他的一種考驗,所以如果女生拒絕了自己,但是男人反而會更努力的去追求對方,但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一般來說,女人和你聊天時的這個表現,表明她對你沒興趣!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剛開始很和諧,並且聊的很開心。隨著時間變化,慢慢的沒了興趣。可能在聊天的過程中出現問題了。

比如認為人生觀價值觀不同,在一起交流沒有太多的樂趣,這種情況都是有可能的。或者是女孩子喜歡上了別人。

在這裡也只能猜測。建議最好和女孩子溝通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和你聊,說明剛開始對你也有點意思,但後面不怎麼回你了,很可能是因為前面你們聊的,了解你就沒有興趣了,或者聊著聊著就感覺聊不來了,都發朋友圈都不回你,說明不想搭理你了

34樓:匡玉花

這說明你們兩個不來電。兩個人之間。如果磁場相互吸引的話。

就會有。永遠聊不完的話題。就會發現兩個人的三觀以及興趣愛好都非常的相近。

如果你和乙個女生聊著聊著就沒話可聊啦,那就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那麼你就把他當做普通朋友來對待就可以啦。

萬事不能強求。感情更是如此。

35樓:魔女宅急便

也有可能女生一開始對你挺有好感的,後來發現你對她不是這樣的,然後就對你冷漠了,這個時候要是你也冷漠,她會更冷漠,因為我就是這種忽冷忽熱的性格,別人熱我熱,別人冷我更冷?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和女生很熟嗎?,如果本來就不是太熟悉,人家通過一段時間的聊天覺得你們之間共同語言太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又不好意思明說,那可能她會選擇慢慢疏遠你,你如果會想聯絡,就要找出她疏遠你的原因。

37樓:胡桂芹

這說明你倆個沒有共同語言

38樓:脾氣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女方那邊最近在公司確實忙,工作忙了就基本沒時間聊天了,另外一種就可能是因為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煩心事,最後還有可能是跟之前分手的男朋友有聯絡上了,跟她聊天打探打探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87版薛寶釵87版薛寶釵

乙個女生會找你聊天,但是沒聊幾句就不回資訊。 200

40樓:春草雨露

l可能有事忙去了!也可能和別人聊。你只是他無聊時用來打發時間的。

一次這樣還是多次這樣?如果多次這樣,說明她並不喜歡你,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所以面對這個女孩,你別上心!

由著她去。她不回資訊,以後再找你聊,你也不回訊息,坐觀其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不理她,或許她又會主動找你。人就是這麼賤,你對她好,她反而擺架子。你不理她,她反而追著你。

現在社會還流行什麼備胎,不要被當成備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看就覺得這是渣女,而你是備胎。

我也是女生,我能了解大多數女生是怎麼想的。我想了想,其實你是知道自己是備胎的,只是因為你內心喜歡她,所以總是不願意承認,總是把她的表現往好處想啊。

我想到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話,是你的愛,讓對方變得特別,而在別人眼裡,她就是乙個普通人而已。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如果你想看清,那你就做出改變,該拉黑拉黑,該遠離就遠離。

如果你還是因為愛她而給她鍍上了一層光芒而無法自拔,或許你需要她對你更過分些讓你死心,或許你需要一些旁觀者清的朋友,拉你走出那片沼澤。祝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真忙吧,其實如果她討厭你是不會個和你不停的聊天的,偶爾不是也該給對方一點空間嗎?靜一靜的想,你們偶爾聯絡少了,她在忙,閒暇時光你可以稍稍問問她是不是碰到麻煩,你可以提供什麼幫助,愛情並不是如膠似漆,以後日子還很長,淡淡的愛可以細水長流,既然她說你和她心目中的物件相差無幾,你有何必自尋苦惱呢?不如趁這段時間做點有意義,有成就的事,等她停下來了,你們不是可以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和她最近的忙碌嗎?

證明你可以在她無暇顧及你的同時保持你對她的愛戀,你可以用行動告訴她,安定。

我個人感悟而已,我也不太喜歡男孩子一天到晚在一起閒聊,我更喜歡他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和我分享他的喜悅,祝你找到所愛。

43樓:黑色國慶

可能是她覺得你不懂她。女孩子嘛,太主動了感覺不合適,而你呢,又不主動找人家聊天,所以忍不住找你聊幾句,但是又覺得沒什麼新鮮話題,聊的也很無聊,所以就不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不過女生找你聊天說明她心裡有你,時不時的會想起你來,至於沒聊幾句就不回資訊有可能是在忙吧!或許也在和別人聊天了,既然你也喜歡她就主動點,沒關係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得來看,我個人覺得她還沒有到喜歡你的程度,充其量算有好感吧。如果你喜歡她,就堅持,主動聯絡她,男人嘛大氣不要介意那些小事。或者問問她,為什麼每次都匆匆幾句又不回。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這姑娘是一高手,就是撩撥你,她知道你喜歡她就這樣吊著你,就故意的,玩這種遊戲的一般都不會付出真心,你和她認識很久的話,就平常注意觀察吧。

不要讓自己成為備胎。

45樓:寫稿子

1.我感覺是欲擒故縱吧,就想晾著你,讓你主動,這樣她會覺得有滿足感和優越感。

2.她可能並不是特別在乎你,或許有時候你會覺得你的存在可有可無。

3.這樣的話,就說明白,問問她。

46樓:威玄龍

1、她對你有一定的好感,你身上有吸引她的地方,但不會很多。最可能的是她看重你的老實,沒脾氣。

2、她看準了,即使對你不理不睬也沒事兒,只要她再發個資訊或給你個笑臉兒,你馬上就會屁顛屁顛的樂上半天。

3、很明顯,你對她來說屬於備胎。用三國中的一句話說就是:「雞肋雞肋,食之無肉,棄之有味。」她先吊著你,有可能她玩兒夠了就想找個老實人嫁了,你就是備選之一。

4、也有可能是你不會聊天,幾句話就能把天聊死,女孩子自然就不會和你聊下去。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女生會找你聊天,但沒聊幾句就不你回。為什麼?

一,你可能遇到了心機很重的女孩,就像貓捉到了老鼠,它先不吃,玩夠了再吃掉,把老鼠嚇得夠嗆,貓享受著快感。她好像是這樣,時時勾起你的慾望。

二,拿你解悶,又怕你纏著人家,對你不冷不熱,不遠不近,保持距離。

三,可能想和你好,但你不會聊天,不會取悅她,她在思考,思想矛盾中,和你好以後生活會不會有情趣。

我就這三點意見,希望能幫到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空閒時間隨便跟你聊聊的,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如果對她沒耐心了,那就別再跟她聊天了,或者她發你資訊你也別回。

49樓:傘兵

給你發資訊你立馬就回信,不用說就知道你肯定很中意對方。這個道理誰人不知呢,如果你給有好感但是還沒到喜歡的女生發資訊,她馬上就給你回資訊。你是什麼感覺呢?

會給人感覺你沒有事幹, 所以矜持一下,該幹什麼就幹什麼,看見就回資訊,沒看見也不要刻意看手機對方有沒有給你發資訊。回資訊以回答問題為主,少問對方在幹嘛。

和女孩子聊天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有幾種可能呢?

答案 有很多種可能,這個說不准。可能女孩子正好忙起來了,沒有時間回覆你,就忙其他事情去了。也有可能女孩子手機沒有電了,還沒有來得及回覆。有可能女孩子要做比和你聊天更重要的事情,沒有給你說。有可能女孩子覺得今天已經聊了很多了,想下次給你聊,所以就不回資訊了。有可能女孩子覺得你聊的話題不知道怎麼回資訊,...

跟男人聊天聊著聊著發好幾條給他就不回是什麼心理?!

對這種情況,我估計他有幾種原因。第一種,他可能當時有事情,就去忙其他事情了,因此就沒有回覆你聊天的資訊。第二種情況,他可能對你不感興趣,只是敷衍了事的和你隨便的聊一下,因此,在你發來資訊的時候,他就心不在焉,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第三種情況,他可能被她的什麼人發現了,他就趕緊停止和你聊天的這個事情...

女生回答,為什麼和女生聊天聊著聊著就把男生刪掉了

你說的話觸碰到別人底線了 就像我 昨天剛刪了乙個 肯定是你說的話令人很不舒服,或者你們認識的話,基本不會刪,可能會丟著放在好友位不管,如果認識的話,肯定就是很討厭你!如果是陌生,那就是不想和聊天!估計她物件過來了,她物件喜歡看她手機,果斷給你刪了 你眼中的喜歡聊天有可能是你的一廂情願 她感覺到你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