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有那些

2022-12-24 08:20:04 字數 929 閱讀 8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中國漢字聽寫大會 中國好歌曲 出彩中國人。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一生一世合家歡 變形記 我是歌手 百變大咖秀 我們都愛笑。

江蘇衛視:一站到底 最強大腦 非常了得 芝麻開門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 人生第一次 中國喜劇星 十足女神fan安徽衛視:超級笑星。

深圳衛視:年代秀 男左女右。

東方衛視:不朽之名曲 中國達人秀 今晚80後脫口秀。

黑龍江衛視:愛笑會議室 開心麻花街。

四川衛視:兩天一夜。

北京衛視:星兵報到。

山東衛視:烈火雄心。

青海衛視:老爸老媽看我的。

江西衛視:誰能逗樂喜劇明星。

河南衛視:成語英雄 漢字英雄。

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

天津衛視:我的校友是明星 國色天香。

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

台灣:綜藝大熱門。

南韓:running man

2樓:love聖代

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一生一世合家歡 變形記 我是歌手 百變大咖秀。

江蘇衛視:一站到底 最強大腦 非常了得。

浙江衛視:人生第一次。

深圳衛視:年代秀 男左女右。

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 今晚80後脫口秀。

黑龍江衛視:愛笑會議室 開心麻花街。

四川衛視:兩天一夜。

北京衛視:星兵報到。

山東衛視:烈火雄心。

河南衛視:成語英雄。

央視:中國好歌曲。

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

台灣:綜藝大熱門。

南韓:running man 我們結婚了 無限挑戰 兩天一夜。

家族誕生 強心臟 一週偶像 idol偶像運動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綜藝節目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綜藝節目有 1 歡樂喜劇人 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 小品 曲藝 幽默表演 雜耍 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本節目主要是通過比賽的形式進行,一共十支隊伍,十二期比賽。每2場淘汰末位賽,他們賭上尊嚴,為喜劇而戰。2 王牌對王牌 ...

勵志的綜藝節目有哪些,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

個人感覺ted非常好,又勵志,又發人深省 當然不是所有的,但大部分都很好 湖南衛視 變形記江蘇衛視 最強大腦 東方衛視 中國達人秀 綜藝節目有哪些遊戲?遊戲不在多,要精,王者榮耀不錯,現在也會有pk遊戲,喜歡王者榮耀的迷霧模式,整個大部分區域都是大霧,視野受到限制,這樣隊友可以通過插眼和反眼的默契配...

日本綜藝節目有哪些,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

狗狗猩猩大冒bai險 全能du住宅改造王 世界上讓zhi人吃驚的新聞 dao 火專力全開大胃王 神之屬舌 超省時生活 驚奇日本 志村動物園 來去鄉下住一晚 真的假的?tv 秘密嵐 櫻井有吉危險夜會 嵐 日本有什麼綜藝節目好看的?日本的綜復藝節目種製類繁雜 通常有三種1 大型節目 由眾多明星藝人共同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