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關聯公司被罰45萬,被處罰的原因是什麼?

2022-12-24 05:55:09 字數 1390 閱讀 8497

1樓:丸子閒談文化

被處罰的原因是廣告虛假宣傳。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加拿大鵝的廣告詞,裡面仔細描述了這個品牌的衣服為什麼價值在上萬元。所有的羽絨混合物都含有hutterite羽絨,這表明這是最好和最溫暖的加拿大羽絨。但經核實,相關部門發現該品牌通過廣告欺騙消費者。

因為調查結果顯示,雖然是混合羽毛,但暖身的是鵝毛。在加拿大鵝品牌中,最有分寸的含量是鴨毛,鵝毛只佔百分之十幾。也就是說這件衣服的保暖性達不到這個品牌所宣傳的。

所以有關部門對他們進行了數額上的處罰,但45萬元實在是太少了。?

根據我國最新的《廣告法》,產品的廣告不得有誤導消費者、誘導消費者消費的標語。從廣告的角度來看,加拿大鵝非常具有迷惑性和啟發性。同時,在相關的質量檢測中,加拿大鵝並沒有他們宣傳的那麼好,這就導致了加拿大鵝涉嫌虛假宣傳,所以國家相關部門會對他們進行行政處罰。

在很多人眼裡,加拿大鵝是羽絨服領域的奢侈品。許多生活在中國東北的人會選擇加拿大鵝作為他們的冬裝。雖然,加拿大鵝確實有它的優點,但從這個行為來看,加拿大鵝確實需要整改。

對乙個企業來說,行政處罰不僅僅是整頓自己的宣傳口號,更是要監督好自己的質量。?

從上面的事件中,我們可以知道。所以無論是商家、企業還是個人,都要時刻端正態度,言行一致,嚴格把控自己所有的產品。只有這樣,你這個公司和企業的發展才能越來越好,不然就會痛失消費者和這個市場。

2樓:簡單愛

加拿大鵝關聯公司被罰45萬,被處罰的原因是加拿大鵝關聯公司希計(上海)商貿****廣告含有虛假的內容欺騙、誤導消費者,被罰款45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虛假宣傳,因其於***釋出的內容中聲稱,其所銷售的產品所用的羽絨混合材料是「均含有 hutterite 羽絨,這是優良且最保暖的加拿大羽絨」,與實際情況不符,所以被罰款。

4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加拿大鵝利用廣告對商品或服務作虛假宣傳,欺騙和誤導消費者,產品材質與銷售產品不符,所以被行政部門處罰。

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辦理加拿大簽證被拒簽怎麼辦?

拒簽bai之後是可以申請再du籤的,所有的發達國zhi家都是沒有保dao籤的,都有一定的拒專籤率。屬拒簽後使館給的拒簽信上有拒簽原因,可以根據拒簽信上的原因對自己薄弱的方面做重點調整,對下次辦理簽證也有一定幫助的。簽證通過率和以下因素有關 是否去過和加拿大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是單身離異...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被加拿大簽證處拒簽怎麼辦?

被加拿大拒簽了怎麼辦?可以通過萬能的中介重新申請。好過網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媽媽在這裡辦理過,除了 高,整體還是很好的,主要是省心。一 首先我們要分析上次遞交材料,總結拒簽原因。拒簽原因大概有幾種 1 出境歷史 2 出國目的不明確 3 資金 不明確 4 移民傾向 二 針對拒簽原因,補充材料,再次遞...

加拿大拒簽的原因,加拿大學簽被拒簽了怎麼辦

加拿大簽證被拒的原因有很多方面,而且有很多細節做的不到位也會導致簽證的拒簽,不過以下這幾點是申請人被拒簽最常遇到的原因 1 沒有乙個明確的旅行申請目的。2 簽證材料有缺失,準備的不夠齊全。3 申請人出國記錄少,沒有發達國家的簽證申請記錄。4 申請人條件不夠好,存款少,收入水平一般。最常見的拒簽原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