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斑了怎麼辦?怎麼樣才能消除它,並且防止不再長

2022-01-11 06:30:38 字數 6443 閱讀 1231

1樓:美姿爾祛斑塊

將新鮮的山楂洗淨搗爛,然後混合蛋清做成**敷臉,敷臉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掉即可。因為山楂中的酸性成分能有效擴張血管,使斑點消除,蛋清含豐富的氨基酸,可幫助祛斑。

2樓:青妍知識屋

1、防曬

因為色斑最怕日曬。日曬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層黑素含量增多,色斑形成。夏季日曬充足,色斑活動頻繁,斑點數目增多,色加深,損害變大;冬季日曬較少,斑點數目減少,色變淡,損害縮小。

2、 防止各種電離輻射

包括各種玻殼顯示屏、各種螢光燈、x光機、紫外線照射儀等等。這些不良刺激均可產生類似強日光照射的後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損傷還要大,其結果是導致色斑加重。

3、禁忌使用含有激素等的速效祛斑霜

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的「速效祛斑霜」,因為***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種的***。導致嚴重毀容。

5、禁忌長期使用磨砂類產品

角質層雖然是俗稱的死皮,但是其最大的作用有兩個,第一:保護**不宜失去水分和外界侵害;第二:具有吸收水分的作用。

6、控油類產品其實也是惡性迴圈的開始

水油平衡才是最有科學依據,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生理規律。

7、補水和調節內分泌最為關鍵

祛斑只有補水和調節內分泌才是最為關鍵的第一步。

3樓:td哥哥

不要熬夜太久。夏天出門要塗防曬霜,吃維生素b12可以消除臉上的斑點,並且可以防止

4樓:

獼猴桃的營養物質是很高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常吃它,能有效的預防色素沉澱和美白肌膚的效果。

斑怎麼才能去掉啊?臉上起了小小的斑怎麼樣才能去掉和防止它再生?美白祛斑的大眾方法

5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去斑要持之以恆,白天一定要防止紫外線,作息時間一定要規律,精神壓力不要太大,多運動加速新

陳代謝,平時多吃富含vc的蔬菜水果。推薦skinfood的蘋果淨白系列,含有熊果素的淨白功能性美妝品,

萃取自小黃瓜及西印度櫻桃,使用後肌膚看起來透明而明亮。由於蘋果萃取精華及春菊可以去除老化角質

,使肌膚看起來光滑而健康。

6樓:你要喝果汁鴨

第一,白醋祛斑法

其實白醋絕對是斑點的克星哦,白醋通過一些搭配就可以輕鬆的祛斑哦。比如說跟冬瓜搭配,將冬瓜直接處理後榨成汁,再加上白醋攪拌。最後將其塗抹在臉上可以分解掉臉上的黑色素。

再比如說跟雞蛋搭配。將雞蛋直接放在白醋中浸泡7天,將其敷在臉上即可,祛斑效果非常的好。

第二,土豆祛斑法

其實可以試試土豆哦。土豆是常見的食材,將備好的土豆直接去皮後搗碎了,再將土豆泥直接敷在臉上就可以消除斑點了。

第三,西瓜祛斑法

你知道嗎?西瓜也是難得的祛斑食物哦,它含有的礦物質非常多,可以白嫩肌膚。首先就是準備好西瓜、牛奶還有麵粉等材料,將西瓜直接去皮後榨成汁,再將牛奶還有麵粉放進去攪拌一下,將其直接塗抹在臉上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快速祛斑食譜1、胡桃芝麻飲  取芝麻20克,胡桃30克,另外還有牛乳和豆漿各200毫公升,可以依據個人口味放適量的白糖。建議先將胡桃仁和芝麻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再和牛乳以及豆漿混勻,煮開後服用,白糖用來調味,早晚各1份,每日1劑即可。

功效:可補益虛損,生津潤腸,潤膚消斑。

快速祛斑食譜2、白鴨山藥湯  白鴨1只,山藥200克,枸杞子30克,生地10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薑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

首先要將山藥切成小片,然後將生地用紗布包裹起來,一起放到碗底。再在下面放上一些山藥、枸杞和鴨丁,將上述物質一起上籠蒸,蒸熟後就可以直接的服食了,建議大家每週吃兩次就可以了。

功效: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快速祛斑食譜3、黑白消斑散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將二耳共研細末,每次5克,每日3次,蜂蜜水沖飲,連續1月。

功效:可消淤化斑,潤膚滋肌。

快速祛斑食譜4、枸杞生地散  取出枸杞子大約100克,配合生地30克。首先將杞子和生地焙乾,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每次飲用的時候,可以取出大約10克的分量,建議每日3次即可,用溫開水或者是用白酒沖服都可以,連續1月效果最佳。

功效:可補肝腎,去黑斑。

快速祛斑食譜5、健脾消斑粥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把各種食材加水煎沸40分鐘之後,放入大公尺煮成粥就可以了。

把粥分成2份,早晚分食用一次,連續1個月。

功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快速祛斑食譜6、豬腎消斑粥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公尺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公尺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

功效:可補腎健脾,祛淤化斑。

8樓:美太櫻子

一、絲瓜蜂蜜祛斑法

絲瓜具有非常強的美膚功效,而蜂蜜也同樣有著神奇的美膚功效,絲瓜與蜂蜜的結合,便是非常好的祛斑美膚偏方。其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美眉們可以將絲瓜切成小塊,然後曬乾,再將曬乾後的絲瓜塊研磨至粉末狀,用清水混合攪拌,再加入蜂蜜進行混合,攪拌成泥狀,再清洗乾淨面部肌膚,將混合好的絲瓜與蜂蜜敷在臉上,二十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美眉們可以堅持每個星期都用這樣的方式來護理肌膚,堅持一段時間,你便會發現臉上的斑點有明顯的減少。

二、茶水敷面祛斑法

在這個果蔬美膚的時代裡,美眉們總是能夠開闢出新的美容護膚的好方法,沒錯,茶水護膚也是相當不錯的,想要趕走臉上的斑斑點點,讓肌膚白起來嗎?茶水敷面能夠幫你做到。美眉們可以選擇一杯玫瑰花茶,再用**紙浸泡在玫瑰花茶中,大約五分鐘之後,將其取出,敷在臉上,十五分鐘之後,將面部肌膚清洗乾淨,長期堅持,就會有明顯的祛斑美白肌膚的效果。

三、杏仁蛋清祛斑法

杏仁中富含維生素e,而維生素e恰恰是滋潤美白肌膚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美眉們可以將適量的杏仁磨成粉末,然後加入適量的雞蛋清進行混合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在面部肌膚上,再蓋上**紙,二十分鐘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堅持每週兩到三次,可使肌膚滋潤細滑,幫助更好的美白肌膚、去除斑點。

四、檸檬食鹽祛斑法

檸檬富含維生素c,是滋潤肌膚祛斑美白的好選擇。將檸檬榨成檸檬汁,加入適量的食鹽進行混合,然後,將此檸檬食鹽塗抹在面部肌膚上斑點較多的部位,同時,加以輕柔地按摩,讓肌膚吸收檸檬中的營養,檸檬之所以與食鹽進行混合使用,是由於食鹽可以更好地滋潤肌膚,此方法尤其是對於雀斑較多的美眉們更加適用。

五、黃瓜食醋祛斑法

美眉們每日堅持用食醋洗臉,對於去除肌膚斑點、細嫩肌膚有著非常好的效果。同時,美眉們可以將黃瓜切片,浸泡在食醋當中,浸泡一會兒之後,將黃瓜片取出,直接敷在面部肌膚上,這樣不僅可以幫助肌膚祛斑美白,而且還能夠令肌膚水水嫩嫩。

怎麼樣才能讓臉上不再那麼油膩呢?怎麼樣才能消除臉上的豆豆讓它不再長出來,徹底的**呢?

9樓:喜洋洋

要**痘首先要知道痘痘是如何形成的, 長青春痘(又叫痤瘡)實在是個令人煩惱的事情。人們管它叫「青春痘」,是認為年輕人才會長這討厭的東西。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是在經過青春期,甚至中年發福後,還不能結束戰「痘」的歲月。

這是怎麼回事呢?而且,為什麼有的人就長這玩意兒,而且相當嚴重,而有的人則不會呢? 直到今天,醫學家對此也沒有一致的看法,但普通的共識是:

青春期的結束並不代表青春痘也會跟著結束;青春痘的產生有許多複雜的因素。其中複雜的因素總結有以下幾點: 1,遺傳因素、激素分泌引起皮脂腺變大,進而產生過多的油脂分泌引起青春痘。

2,環境因素也在其中起一定作用; 3,有時一些化妝品或擴膚品會阻塞毛孔引起青春痘; 4,精神緊張、工作、學習壓力可能也是乙個因素,特別是女青少年期第一次爆發青春痘時。 青春痘的形狀和大小有許多種。丘疹是一種較溫和的表現,看起來就像是乙個紅紅的腫塊。

而膿疱則非常嚴重,毛囊的深處發炎,而且裡面有血和膿,看起來很恐怖。如果你的鼻子、下巴、臉頰有嚴重面瘡並佈滿腫大的血管,而且很容易紅腫發炎的話,很可能是「玫瑰青春痘」,雖然像粉刺,卻比其嚴重多了。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只要你自己沒有把握處理,或處理後根本沒什麼效果,找醫生肯定是必要的!

同時,對自己的日常護理也是非常重要。專業人士認為,青春痘患者須遵循以下方面: 一、護膚、化妝 l、溫和地對待你的**:

不要挖、擠壓、用力搓洗你的**。拼命地刷洗只會使你的粉刺更加嚴重。和一般人想的正好相反,拼命洗臉並不會減少油脂的分泌,用力搓洗只會分泌更多的油脂。

2、使用能控制、清潔油脂功能的護膚品:以往的油性肌膚護膚品,大多只能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現在的油性護膚品已有控制清潔油脂的功能。它們利用生化或植物成分,深入**深層,控制皮脂腺的分泌機能,並在**表面「吸油」,將油脂轉化,同時收縮毛孔,使油脂分泌量降低。

你可選用有口碑的這類產品。 3、不要用磨砂膏和收縮水:磨砂膏和收縮水會過度刺激表皮,惡化已在發炎的**狀況,同時也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使情況更糟。

此外,收縮水能使毛孔收縮,讓原來已堵塞的毛孔口更小。 4、注意所選用的化妝品是否含油質的素水性配方:有青春痘的朋友,有時適度地搽一些粉底,可以起到遮蓋和美化的效果,但在選用口紅和粉底時,要注意避免油溶性的產品,以免惡化青春痘。

目前市面上有極適合油性**使用的水粉霜,質地清爽,不含增加**油脂負擔的成分,不會因粉幹而使疙瘩更明顯。 5、注意個人衛生:個人的衛生習慣,決定了青春痘在臉上停留的時間。

如果青春痘長在下顎和嘴角,請不要穿有衣領的衣服。衣領是藏汙納垢的地方,極易和下顎摩擦而使病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將頭髮梳在腦後不要留劉海,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

另外,一般人不知道,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胞、蟎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的睡眠,更易使臉部**滋生、繁衍細菌。所以,最好保持每日洗枕巾的好習慣,尤其是青春痘情況嚴重的人,更要注意這一點。 髮膠、定型劑中的固定劑成分一旦噴到**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汙垢更不容易清洗乾淨,因此臉部要遠離它。

此外,保持每天洗頭,維持頭髮的清潔,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狀況,並且預防感染。 6、注意防曬措施: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旦經青春痘的傷口,直射穿透表皮層,就會在傷口部位形成黑色的斑點,即使在青春痘消失以後、仍會留下像黑斑一樣的灼傷痕跡。

如果擔心防曬霜太油,可以在搽完防曬霜之後,用面巾紙在臉上吸按一下,將多餘的油吸掉。如此,既不會影響防曬霜的功能,又預防油脂的負擔。 二、醫療處理 l、找出誘發青春痘的原因、對症下藥。

最好找到醫生,讓醫生幫你找出引發或加重青春痘的原因,惟有徹底改善**誘因,才能有效地控制青春痘的氾濫。 2、在青春痘發炎時、耐心等待。要控制自己不去摳青春痘,因為說得嚴重點,摳「青春痘」會導致嚴重感染,敗血症、心內膜炎、腎臟損害。

前不久就有一名大學生因摳「青春痘」,而罹患急性細菌性心內膜炎而險些喪命。說得輕些,摳「青春痘」會加重區域性炎症,癒合後會留下永久的疤痕。 這時,你可以買一管具有消炎、化痘功能的凝膠,在青春痘未發或已發之時,用棉籤沾著凝膠點在青春痘上,如此,可以幫助青春痘乾化,加速終結它的生命。

此刻要注意,凝膠只可以點在青春痘上,不要整片抹在臉上,以免過於刺激未發炎的**,反而引致紅腫。 3、治青春痘不能千遍一律。由於個人的具體情況,青春痘的輕重程度各不相同,所以不要指望一種**可以運用於所有的人所有型別的青春痘。

有的人這次青春痘也許用某種方法可以很好控制**,但下一次可就不會奏效。所以,現在醫生多主張個體化**,對於輕微的粉刺症狀,可用除痘膠來**;對付黑頭粉刺和白頭粉刺,維甲酸口服或外用就能收到較好效果。 直接在**區域性塗抹抗生素的效果並不會比口服抗生素來的好,而且區域性抹藥大約要4—6週才會出現效果;對於嚴重的粉刺,口服抗生素至今仍是主要的醫治良方。

為降低口服抗生素的***,醫生會減少藥劑的服用量,並配台一些塗抹於**上的維甲酸或是抗生素使用。 如果發炎區域很大,最好的**方法便是注射少量的皮下類固酸。這種方法將很快地使發炎情況好轉。

有些醫生會開避孕藥來**嚴重的青春痘,避孕藥開始會有效,但漸漸地也會失去效果,這種藥不應長期應用。 三、注意飲食 l、多攝取維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飲食習慣。 2、別吸菸。

香菸中的尼古丁會收縮微血管管壁,使血液和淋巴中的毒素堆積、**細胞的吸氧率降低,因而使**的癒合能力減弱,易於形成青春痘的交叉感染。 3、少吃辛辣、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雖然,這些食物並不會直接造成青春痘的形成,但卻會「惡化」青春痘的狀況。

因為這些食物會增加心臟的負荷能力,並使血液中的維生素k的品質降低,間接誘發青春痘的形成。 四、調節心理 不要注意青春痘只是**問題。其實內分泌的失衡一直是誘發青春痘的重要元凶。

如果青春痘的實發部位一直停留在下顎和兩鬢,應調理內分泌。 據查,喬遷新居、換新工作、結婚、生子、考試、出國等等生活的巨大壓力,是造成生理功能失衡的重要誘因,所以,要學會很好地調適自己。 五、**原發病 l、消化系統的問題,如便秘、慢性腹瀉、胃酸過多、潰瘍等,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正常排出。

此時,消化系統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圍,也會出現青春痘,所以要盡力**原發病。 2、季節變換時,濕度驟然公升高時,皮脂腺分泌的傳導密碼一時調節失靈,也會造成青春痘。如果處理得當,幾天後就會消失。

3、某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和月經調理藥,會刺激內分泌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的「毒性暗瘡」...

臉上長斑怎麼辦,臉上開始長斑怎麼辦

現在不少女性由於晚睡 電腦輻射等原因,很容易長斑。臉是女人最為重要的部分,如果臉上出現了一些斑點和皺紋時,會然面子很難過去,在對方斑點和皺紋問題上,有的會選擇護膚的化妝品來針對自己的問題 現在有快速解決 問題,不在是等待還是快速的解決問題。下面我們來看看專家的介紹。濟南愛容醫院專家介紹 雷射祛斑效果...

臉上長斑怎麼辦

粗糙,臉上長斑,煮1杯養顏茶,淡化斑點,光滑!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臉長斑可以通過防曬 調整內分泌 積極 疾病 補充維生素等進行調理。第一。注意防曬 患者在平時出門時應做好防曬護理,尤其在炎熱的夏季。外面的紫外線過強,患者過度暴露於紫外線很容易導致面部長斑,加重色斑。因此,患者應減少紫外...

35歲臉上長斑怎麼辦,35歲了,臉上開始長斑了,怎麼辦

在選擇祛班產品的方式上,主要可以分為內服和外用兩大類。內服產品主要具備三大優勢,一是藥物經過腸胃吸收,從內調節內分泌平衡,徹底打碎黑色素產生的根源。二,對 創傷程度為零。三,不易 根據對使用過人群中2000人調查回訪發現 率為零。祛斑都有什麼方法?十幾種祛斑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