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才是誰?盛世才的下場 盛世才的後人是誰

2022-12-24 01:35:02 字數 1199 閱讀 8072

1樓:經世大格局

盛世才2023年解放後去了台灣,於2023年再在台北病逝。盛世才的後代,目前生活在台灣,已經告別政治。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解放新疆。

不壞做寓公了。

新疆王盛世才與邱氏是什麼關係?

3樓:芬蘭堪書院

邱氏是他的親戚 盛世才西北王 令人望而生畏呀。

新疆王盛世才為何不算是民族英雄,至少他統治期間使得新疆那個民族問題複雜之地沒有像外蒙一樣脫離中國 5

4樓:網友

你連民族英雄這個詞都沒有理解,首先什麼叫民族英雄。民族英雄這個詞一般不會出現在和平年代,因為民族英雄往往是在外國侵略是,為使領土完整和百姓的和平,做出很大的貢獻的人才叫名族英雄。所以盛世才不是民族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民族做過好事的就叫民族英雄,盛世才稱得上英雄。

6樓:古爾蛋歡歡

千秋功過只有後人才能評說。盛世才有功之人,守護疆土、無可置疑。至於是否民族英雄,我們說了不算,你們說了不算,他們說了也不算。時間說的才算。

新中國成立後,跟隨蔣逃到台灣的4大軍閥都是誰,晚年結局如何?

7樓:法律顧問張三

這4個人分別是白崇禧,馬步芳,閻錫山,盛世才。白崇禧晚年在台北,因心臟病致死。馬步芳和閻錫山則是自然病逝。而盛世才是因為突發腦溢血,不幸逝世。

8樓:大梅子愛影視

第乙個就是白崇禧,逃到台灣之後,兵權也被蔣介石撤去了,一直被蔣介石監視,後來也因病去世。

第二個是閻錫山,他開起了乙個小型工廠,晚年生活也很好,但後來也患有疾病,不幸去世。

第三個是馬步芳,最後去了沙地阿拉伯,成為了大使,在2023年因病去世。

第四個是陳濟棠,蔣介石對他非常忌憚,因此他逃到了歐洲避難,他碌碌無為,最終也因疾病去世了。

9樓:叄么肆鋒

白崇禧,閻錫山,馬步芳,陳濟棠。他們的結局都是十分悽慘。因為疾病去世了。

盛世才,算得上是梟雄嗎

10樓:荻散人

梟是一種禽獸,有野心的動物,所以,凡是有野心的都可叫梟雄。

唐代的盛世,唐代的第乙個盛世

中國歷史知名的盛世 上古時代的堯舜盛世,夏朝的少康中興 少康 商朝的武丁中興 商高宗 武丁 西周的成康之治 周成王 姬誦 周康王 姬釗 西漢的文景之治 漢文帝 劉恆 景帝 劉啟 武帝盛世 漢武帝 劉徹 昭宣中興 漢昭帝 劉弗陵 宣帝 劉詢 東漢的光武中興 漢光武帝 劉秀 明章之治 漢明帝 劉莊 章帝...

盛世的意思是什麼,盛世兩字的意思是什麼

指中國歷史上社會發展中一些特定的階段,在較長時間內保持國家繁榮昌盛 統治集團文治武功到達一定水平的社會現象。通常表現為對內經濟繁榮 科技發達 思想活躍 文化昌盛,對外軍事強大 繁榮 影響力大。引證解釋 郭沫若 水平線下 湖心亭 在租界上住著的時候,覺得中國的天下是太平無事的 但到 中國地界 上來,更...

中國古代的三大盛世是哪三大盛世

西漢盛世 唐朝盛世 清初盛世是中國歷史上的三大盛世。中國歷史上有秦漢隋唐宋元明清等統一王朝,出現過10多次盛世,最有名的盛世只有三次,即從文景之治到武帝極盛再到昭宣中興的西漢盛世 從貞觀之治到開元全盛的唐朝盛世和康雍乾時期的清初盛世。西漢盛世包括文景之治 武帝極盛再到昭宣中興,持續了130年。這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