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油多少錢一克,沉香多少錢一克

2021-03-04 04:28:53 字數 3501 閱讀 9783

1樓:baby不會取名

普通的沉香油是比較便宜的它是用比較一般的香材來提取的 所以顏色比較淡雅。

高階的話一般是用油分比較多的材料提取精油的 顏色比較黑 味道比較濃烈 真正的沉香精油好的話一般在幾百以上一克 好的上千 差的也就幾十一克。沉香的精油作用可大了 …

沉香多少錢一克

2樓:西林

要看料,看產地,看結香程度

真正意義上的結滿滿沉香的。

3-5萬一克,一串珠子沒百八十萬下不來。

水沉香一般多少錢一克

3樓:香之源沉香批發

你這不是沉香木,沉香木密度沒有這麼高,沉香的木質是油脂和木質的結合,比較鬆軟的。

沉香**多少錢一斤

4樓:答我所知收藏

沉香的**都是按公斤算的,然後再折合成克。

看你這個提問,估計你是廣東人,那邊的市場都是按市斤買賣的。

最後大德香堂告訴你,沉香不是那麼好定價的,沒有看到實物,是不能確定他的**的。

目前市場上,沉香含油量越高,**也越高。香味越好,**也越高。

5樓:錦語良言

沉香的**不論斤,而是論克。

2023年天然沉香**多少錢一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結香品質如何,一般是10-200元一克左右

7樓:大頭頭大

看品質,是碎料,還是成品。沉水和不沉水,還有產地。差別很大

真正天然沉香多少錢一克

8樓:湖人總冠軍

截止到2023年2月4日為止:天然沉香50到300元一克。

影響沉香

**的因素:

1、沉香香韻沉香的獨特性在於其香味,而沉香的形成形式多樣,生成環境各異使得每一塊沉香的香味都與眾不同。好香情感醇厚,氣味純而不雜,凝聚力強,擴散力好。

2、香油脂含量若沉香油脂飽和度達到沉水等級。一塊沉香的油脂含量有多少,對沉香的價值影響很大,而且這也是影響沉香能否沉水的重要因素。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野生沉香,**區間比較大,有50---500元左右的品種可以選擇;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10樓:高博的世界

我又一根長30釐公尺,直徑比碗口大的天然沉香。我想知道能買多少,請懂行的人告知一下,謝謝。

11樓:

這個要看什麼產地、等級、原料大小、狀態(粉末、原木、是否有雕工)的沉香了,目前北方會比南方貴很多,原因是玩的人少,**不透明。沉香原料**從0.2元到3000元一克的貨色都有。

12樓:泜水布衣

第一,沉香樹需要既定的條件才能結香,而結香也需要一定的外部環境,一般需要幾十年的時間,如果樹脂含量高甚至需要上百年的時間,所以上等沉香非常難得,珍貴稀少,而且**昂貴。

第二,近年來,由於自然繁殖率低、蟲害及認為掠奪式砍伐等原因,使沉香資源遭到嚴重的破壞,現在僅有的零星散生的殘存植株,沉香野生資源頻臨滅絕。自2023年起,沉香已被列為國家珍稀瀕危**保護植物,後來又被***批准為國家二級重點保護植物,所以,野生沉香非常珍貴。

第三,沉香的主產地越南已經禁止沉香出口,沉香儲存量比玉石翡翠少,而且沉香是消耗品,全世界都在玩,求遠遠大於供。自然,**會不斷飆公升,而且沉香儲量少,非常容易囤積居奇,大量資本介入沉香市場壟斷貨源後不出,不得流通,所以造成了貨源的進一步緊缺。

第四,目前,不但很多藏家開始關注沉香,很多投資者也開始重視起了沉香。因此,沉香按克賣,克價遠超**,不單單是因為其稀有珍貴,也在於隨著香文化的復興與社會日益發展的進步,沉香不僅成為了收藏品,還成了投資品。

沉香是乙個結構非常複雜的體系,從結香度、熟化程度、產區等很多方面有著不同的評價體系,導致沉香的**有非常大的差異。不同沉香的品級可以達到近百倍的差別,從幾十元到過萬元,以品質論斷。

上好的越南紅土沉香市場公認**約3000元每克,上好的紅土沉香賣到5000元每克的現象也不稀罕,上等奇楠香更是能達到1萬元每克,這種優秀的沉香**屬於正常範圍,但市場上與這個**所匹配的沉香,數量非常少,所以品質好的沉香依然是有價無市,極為稀缺。

越南沉香多少錢一克

13樓:妹紙們的小傻瓜

越南現在大多為人工種植結香的人工

香,市場**跟國內廣東等地的人工香差不多,不到3千塊每公斤,至於野生香,估計不容易買到,要是珠子手串掛件那就沒有野生香做的。

沉香並不是一種原生有香味的木材,而是沉香樹在特定條件下的一種結晶。沉香樹在遭受到雷擊、風折、蟲害等各種傷害後,某些傷口由於在開放期感染真菌,難以真正癒合,真菌和樹汁液發生化學變化所產生的物質即為沉香。由其密度、產地的不同而劃分等級,其中以越南的沉香為最好。

沉香樹在開始結香之後,會有乙個漫長的生長期,一塊優質的沉香需要生長到數百年甚至上千年。結了香的樹在生命結束後,被掩埋在地下經過千百年變質,稱為熟香,非常稀有珍貴。通常按克**,價比**。

越南的沉香大部分產於中部山區,主產區為富森、芽莊、惠安。

富森多產土沉類沉香,其味清香,含少許似花非花之香味,並有淡淡天然涼味。若就氣味而言,甜、涼兩味以富森沉香最佳。由於土沉類沉香炭化度較高,比較難進行深加工,多以薰香為主。

越南的「紅土」很為出名,至少需要兩三百年時間才可以成形,「千年沉香、萬年紅土」,大料紅土、沉水紅土不亞於奇楠的稀缺度。

芽莊產奇楠,在沉香行業極為出名,奇楠被奉為沉香的「極品」,其他國家所產的沉香亦有奇楠,但品質與越南差距甚大。奇楠並非指單一樹種結的沉香,而是沉香樹種在枯死前,樹身遭受蜂、蟻等昆蟲入侵築巢,長期汲取蜂、蟻的泌乳,並且與沉香樹因病變分泌的油脂相互沁合,待沉香樹枯死後於土中經數百年或數千年的腐朽轉化而再結晶,最終而成「木中鑽石」,是沉香中的極品。奇楠氣味潤、甘、清、甜,略帶奶香。

奇楠的氣味往往難以捉摸,與一般沉香有所不同,因此相當罕見和珍貴,在宋代時,奇楠每克的**就堪比**。奇楠存世稀少,可遇而不可求。

寶篆沉香,是北京寶篆同和文化發展****旗下,中國第乙個專注頂級沉香薰香、沉香珠寶的品牌。創立於2023年,至2023年在北京共投資3家分店,以北京、上海、廣州為中心逐步形成覆蓋全國的連鎖機構。作為中國唯一一家跳過中間商,由產區直供的沉香品牌;寶篆注重沉香天然價值的挖掘,以「100%天然沉香」的標準嚴格甄選產品;通過資源整合,已與全國多家企業建立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

主營專案:沉香批發、沉香經銷商/**商招募、香道培訓、沉香系列產品連鎖店、沉香香薰產品連鎖店、沉香串珠定製、沉香禮盒定製。

主營商品:沉香珠寶類(沉香串珠、沉香飾品)、香料類(沉香香材、檀香香材、沉香煙片)、香薰類(沉香線香、檀香線香、沉香盤香、檀香盤香、沉香香粉、沉香香片)、香具類(線香香插、臥香座、盤香爐)、香道用具類(香灰、香碳、香篆、香刀、香席)、佛家七寶類(硨磲、玉髓、水晶、珊瑚、琥珀、珍珠、麝香)。

奇楠沉香原料一克多少錢,奇楠沉香一克多少錢呢?

沉香與檀香不同,沉香並不是一種木材,而是一類特殊的香樹 結 出的固態凝聚物,混合了油脂 樹脂成分和木質成分,而奇楠又是最頂級的沉香。短短兩年間,沉香的 狂飆十幾倍,而最好的沉香每克已接近5萬元,其身價已百倍於 奇楠沉香一克多少錢呢?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香至尊這就有奇楠沉香,好像 是一兩千 克,...

醫用沉香木多少錢一克,沉香木價格多少錢一克?

藥用沉香多少錢一克?這個問題很簡單也很複雜,一般在藥材店上所配中藥煎劑是用沉香小樹枝切斷那種,每10g4 6元,如果是用含油量10 以上那些沉香價位在20 幾萬元1g都有,這需根據用藥方經濟條件所定,當然沉香含樹脂越多藥效越好,也就越高了。沉香木 多少錢一克?你好,野生沉香木 在十萬到幾萬一斤不等,...

越南倚南沉香一克多少錢,越南沉香價格多少錢一克

看什麼品質的,好的奇楠沉香一克都要上萬元,一般的要幾千,緣之源那邊就有上萬元一克的奇楠沉香 希望能採納 奇楠一般都是拍賣的,市場價大約3000左右一克 我這裡也有人種 莞香 就是沉香吧?越南沉香 多少錢一克 沉香性溫,是一種名貴的中草藥材,在160多種中成藥的組方中都有應用,具有很高的應用價值。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