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隕石價格多少錢一克?

2023-01-07 00:05:02 字數 863 閱讀 3401

1樓:瞬間無敵選關

有價無市,**幾塊到幾萬都有可能,但你得先確定它是玻璃隕石,市面上所謂的隕石其實大多都是普通的地球石頭。

隕石的確定是需要進行專業的礦物成分比對才能確定的,不是什麼石頭都可以稱為隕石的,隕石辨別從外觀上流紋,氣印,溶殼辨別是無法辨別的,因為地球上很多岩石擁有這些特徵,國搏搏內目前能做隕石礦物成分比對的只有兩三家國家級科研機構基正祥,例如國家天文台,國家地質局,但這些科研機構是不對外檢測的,大多數所謂可以鑑定隕石的民間機構或個人都不具備鑑定資格清沒的。

2樓:情感宋老師

親,您好!這是為您找到的!

**一般在30000元一克。族戚大多數玻璃隕石的形狀與熔融濺射物的形狀相似,有球狀、細長狀、啞鈴狀、液滴狀、鈕扣狀和不規則的塊狀等。它成群地撒落在大陸上或海底沉積物中。

根據目兆老陵前的考察和研究,玻璃隕石主要集中分布在4個地區:①亞澳區,同位素年齡約70萬年;②象牙海岸區,同位素年齡約110萬年;③莫爾達維區,同位素年齡約1450萬年;④北美區,同位素年齡約3450萬年。大陸上的玻璃隕石從十多釐公尺到數公釐,破裂含哪後具貝殼狀斷口,反射光下看起來發暗,但薄的邊緣或薄片透亮,並具有不同的顏色,從黃色到綠色,從橄欖褐色到幾乎不透明的暗褐色。

微玻璃隕石至今只在海洋沉積物中找到。它們是一些微小的玻璃質,與附近大陸上的玻璃隕石具有相同的年齡、組成和形狀,大小從數公釐到約40微公尺以下。

白金價格一克多少錢,白金一克多少錢

10月14日訊 今天國際 和國內鉑金 國際鉑金 933.760美元 盎司 國內鉑金 186.18人民幣 克 白金一克多少錢 一克等於33.76美元 6.7 33.76 227元人民幣.現在的白金有好幾種 1k白金,就是18k的 價不廉物不美,一般不論克來賣 2鉑金飾品,現在常見的有pt950 大約2...

青玉價格一般多少錢一克,青玉多少錢一克

和田玉青玉手鐲的整體 也有高,中,低分布。截至2019年10月,和田玉青玉的收藏品質需要數萬元左右 中檔和田玉青玉的 可以幾千元,而低端的和田玉青玉則是幾百元甚至幾十元。近年來隨著和田玉資源的減少,青玉的價值也受到了市場的肯定,青玉 也在穩步上公升之中。目前市場上,品質上乘的青玉 是在每克5 10元...

今日鉑金價格多少錢一克,現在鉑金多少錢一克

每天的金價都不一定一樣的,不過要是問鉑金首飾,我們一般行業預設直接說鉑金的,都是預設是問的pt950鉑金,目前市場首飾鉑金950的 浮動是在450 600元 克不等,比如周大福,周生生類的品牌,鉑金就差不多600每克,其它的差些的品牌,就是在500多些,然後一般小些的金店一般就是480 500左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