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倉鼠怎麼養活?冬天怎麼養倉鼠?

2022-12-23 21:50:01 字數 3677 閱讀 4085

1樓:原海秋

有的鼠兒吃的非常清淡。那麼在寒潮來臨前要多喂一些好吃的,活食更好的。使用原味木屑。用細砂打底然後鋪上厚厚的木屑,倉鼠會自己打洞鑽進去。

2樓:網友

如果是養在家裡邊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我們家裡頭的溫度基本上都是在20度左右,所以基本上還是適合他的生存環境的,所以說這個你可以放心。

3樓:憨豆先生a邦德

倉鼠是有皮毛的,冬天只要不是很冷,它都是不會凍壞的,而且它會運動增強體質,不會生病的,冷了它會自動鑽到棉絮裡睡覺 的。

4樓:我是澤川

冬天的倉鼠和平時的倉鼠在家裡面是一樣是養的條件,只要保持恆溫環境整潔就可以了。

5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冬天用木屑加棉花鋪滿鼠窩周圍,沒有棉花用面紙代替也行,倉鼠會自己做窩保暖。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放木屑棉花,倉鼠冷了自己會鑽進去的。有條件可以買個加熱板,網上有賣的。倉鼠會磨牙,所以如果你買的是現成的棉窩多半會被咬得千瘡百孔。

7樓:包易戎

冬季:不要放在室外,倉鼠會因為太冷而偽冬眠。多鋪木屑等墊材,為倉鼠配置木製或草制小屋用於保暖。或多給一些棉花讓倉鼠自己做窩。脫脂棉就可以,最好用天然棉。

8樓:南枝九月知識工作室

不要放在室外,倉鼠會因為太冷而偽冬眠。多鋪木屑等墊材,為倉鼠配置木製或草制小屋用於保暖。或多給一些棉花讓倉鼠自己做窩。脫脂棉就可以,最好用天然棉。

9樓:賭霧

倉鼠是溫血動物,比較怕冷。在冬季,主人一定要注意給倉鼠進行保暖防護。可以做以下幾點:

1.給倉鼠的小窩裡多放些棉花;2.有條件的主人可以給倉鼠的窩邊放乙個取暖器,或將倉鼠放置在空調房中;3.

增加倉鼠的食物量,為倉鼠提供產生熱量的基礎。

10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你家的溫度是多高了,倉鼠一般是不怕冷的,除非是那種溫度特低,冰天雪地他不進棉窩在咬籠子,所以他沒有安全感他害怕你最好不要嚇到他,他剛換乙個環境是不適應的。

11樓:桖曼

你在南方還是北方?要注意保暖哦。太冷的話小倉鼠受不了,如果你開空調了盡量還是把它也放空調房裡。保暖的話來點棉花,還有幹稻草就行,天晴的時候多曬曬太陽。

12樓:我是楊啊鋒

倉鼠是溫血動物,比較怕冷。

13樓:仉崖

1.給倉鼠的小窩裡多放些棉花;2.有條件的主人可以給倉鼠的窩邊放乙個取暖器,或將倉鼠放置在空調房中;3.增加倉鼠的食物量,為倉鼠提供產生熱量的基礎。

14樓:帳號已登出

隨時注意氣溫環境,當低溫降低時要注意給倉鼠進行保暖,避免其凍死、凍傷。

每日按時提供食物的攝入,還可以提供高能量、高脂肪的食物,例如麵包蟲等。

如果倉鼠因為感冒等發生異常時,盡快帶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和**,確保生存率。

15樓:姑蘇老師

冬天倉鼠的話他不去棉窩裡,其實時間久了冷了他自己會去的,也不會被冷死,他沒有那麼傻。

16樓:我是你的大媽

冬天的倉鼠只要是不缺東西,不凍著就可以養活的,也是很容易的。

17樓:小洛答疑

冬天的小倉鼠,可以給它鋪一些紙棉。這樣子就能夠讓他更加的暖和一點才能度過冬天。

18樓:曉蔓蔓日常生活

我家乙隻是撤了糧和所有脫脂棉在棉窩裡塞了點糧,乙隻是同樣的方法然後放了他用過的脫脂棉,不過沒啥用,後來看他睡哪趁他吃糧的時候把棉窩放在那,後來就睡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倉鼠進入冬眠或者半冬眠模式,可以睡很久很久,直到開春之後氣溫回公升醒來。

20樓:吃可愛生長

細心的你是否注意到我的標題中存在語病,其實我想說的不是直接給倉鼠降溫,而是在夏天怎樣給倉鼠提供乙個涼爽的生活環境。倉鼠適宜的生活環境溫度一般在10攝氏度到。

21樓:真誠情感老師

冬天倉鼠怎麼樣養殖,然後經常給它們洗澡,注意他們活動範圍內的衛生,那樣的話倉鼠就會非常健康的。

22樓:申朵邇

宮燈如果養倉鼠的話,你可以給她製造她的鍋窩恩,用點那個木屑之類的做窩鍋吧!

冬天怎麼養倉鼠?

2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是抄比較怕冷的小動物,在冬天要給它乙個溫暖的環境,窩裡可以多墊一些棉花或者其他可以保暖的東西。

2/5在夏天窩裡面可以給它放乙個薄薄的小毯子就可以了,這樣它會比較的舒服。

3/5小倉鼠對食物的要求不是非常高,但是切記不可給其吃一些變質的食物,可以經常喂一些新鮮蔬菜或者是瓜果,另外還可以選擇一些好的倉鼠糧。

4/5給倉鼠喝自來水的話可能會拉肚子,建議喂它純淨水,還有建議給與倉鼠乙個健身場所,可以放乙個小轉輪,在它吃的太多或者是想要運動的時候可以運動一會兒,可以消化消化食物。

5/5成年倉鼠有乙個地盤意識,在它成年之後,建議單籠飼養,不然可能會發生爭鬥。

24樓:貓武士——銀星

多放木屑,不要復把鼠放在冷的地方,制應放在溫度較高的房間裡。

多喂點吃的,它會自己存起來慢慢吃,零食也比以前喂多一點點,過量就不好了。

還有,必須要買倉鼠專用脫脂棉,或者醫用脫脂棉也可以,鼠自己會做窩的。有條件還可以買個棉窩或者木窩保暖。

如果是特別冷了,可以拿乾淨的衣物蓋在籠子上保暖。只要不是熊類的,大概就不會有問題——熊類的會把衣物咬得破破爛爛囧。

25樓:簡單的愛你

不知道你買。

bai的是什麼品種的ss,不du過都很好養,說點簡單的zhi吧,買個籠dao子,買籠子的時候問內下店員就會介容紹你買倉鼠的用具了,什麼鋸末,食物,磨牙棒,浴沙。一套下來也就50來大元就夠了,不用買太好的,除非很高階的品種,你自己一看就很容易明白怎麼使用了,養是非常好養的哈,放好食物用具,你就可以看它在籠子裡玩了,偶爾把它放出來陪它玩玩,多熟悉熟悉你身上的味道,就這麼簡單,但是不要輕易把它放到地上任由它撒歡啊,它鑽到**是會喊不出來的,三線ss的話脾氣稍微會暴躁,要防止被咬傷,慢慢它熟悉你後就不咬了。

倉鼠冬天怎麼養?

冬天倉鼠應該怎麼養啊?

26樓:皋松蘭蹉鳥

1、把小瓷窩換成塑料窩。

2、墊材加厚。

3、多給有營養的食物,可以適當每天吃兩條麵包蟲4、把鐵絲籠子換成塑料盒子的籠子。

5、籠子不要放在視窗,也不要離暖氣太近,溫度適中就好。

這就是我的辦法,應該是很管用的,我家現在養了7只ss呢,其中有乙隻剛剛出生5天呢!也沒有感覺凍到它,呵呵,樓主,希望你家的ss能健康的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季!呵呵,看在我家7只ss的份上,多給我點積分吧,哈哈,我家的ss們也在為你的ss祝福啊!

27樓:智孝抄戌

沒有關係的,你多墊點木屑棉花之類的,倉鼠冷了,會自己做個窩,躲進去的,要撥開木屑棉花做的窩才看的見它們。

請問倉鼠冬天應該怎麼養? 40

28樓:_xiao笨笨

你可以上倉鼠吧看一下,置頂有秋冬手冊,肯定對你有幫助的。

倉鼠冬天怎麼養,冬天怎麼養好小倉鼠?

一 墊材。到了冬天,給倉鼠鋪上厚厚的墊材,不僅能讓倉鼠保暖也能充分滿足倉鼠鑽行的娛樂 當然在基本的倉鼠墊材中多放入棉花 紙巾或者碎布片 毛線絨,這些都能很有效地滿足倉鼠冬季保暖的需求。二 倉鼠窩。那種傳導性很強的陶瓷窩到了冬天就不是很建議廣大鼠友選用了,一般我們會選擇傳導性教差的木頭窩進行冬季保暖,...

倉鼠冬天用什麼棉花,四隻倉鼠乙個冬天要用多少棉花?

脫脂棉。脫脂棉又稱藥棉,是指經化學處理去掉脂肪的棉花,比普通棉花容易吸收液體,是衛生用品,也用來製造硝酸纖維。其原料為最上等的棉花 苛性鈉以及水。倉鼠適合的溫度是20 28之間。如果低於20度,倉鼠就很可能偽冬眠,然後被凍死。冬天除了用木屑還可以去買乙個倉鼠過冬用的小房子,草窩也可以的,鋪厚厚的木屑...

倉鼠我家布丁冬天反黑了怎麼辦啊,布丁倉鼠反黑了是不是永遠這樣了?

反黑不會變回來了,布丁反黑或者反白是基因不穩定,所以長大後就變色,不會再變回原來的顏色了。和冬白這種根據日照而變化,春天能變回來的保護色不同。不過覺得變色也挺好玩的 偶之前養的反黑布丁,屁屁上的顏色變得像蘇格蘭格子布 還變出過三角小褲褲的形狀,笑死偶了 冬天籠子裡太冷,鼠鼠一個個都是吃了睡 睡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