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房合理化建議提案,倉庫管理的合理化建議

2022-12-23 20:10:05 字數 2033 閱讀 9391

1樓:澹臺昆吾

倉庫合理化建議100條。

2樓:帳號已登出

為倉庫的合理化做幾個建議,有利於倉庫的工作順利開展,本文是倉庫合理化的建議范文,僅供參考。倉庫合理化建議范文一:物管成品倉倉庫管理合理化建議如下:

1. 區位標識:待成品貨架完成後,成品倉放置成品的位置有三個地方:

成品貨架、北倉內和靜置室內。對於這三個位置,要做好區域劃分,貼上明顯區位標識,倉庫內建議使用懸掛式區域標識或是噴漆式地標。(原先使用的貼上式地標比較容易損壞)2.

成品擺放:成品放入靜止室**和成品貨架上時,要檢查**上是否有異物,要擺放平穩居中,不可出現懸空和太過偏向一邊的情況;所有成品需要按規格擺放,按倉儲管理規定堆疊,不可以出現產品懸空的情況,建議成品只堆疊兩層,方便出貨撕履歷卡和盤點核對等工作。3.

不良品擺放:目前我公司的不良品均放置在簡易倉庫內,按類別不同分開放置,並做好了懸掛標識,邊角料和粉塵均在太空包兩側標明淨毛重,方便盤點,建議不良品能夠定期處理。4.

先進先出:倉庫成品賬冊內,要標明庫存成品賬齡,便於隨時了解各成品庫存狀況,建議業務安排出貨時,可以不挑級別,可以按先進先出原則出貨。5.

成品入庫:倉庫人員在入靜止室前,要貼好厚度標籤,確認成品數量無誤;當班人員要定時巡檢靜置室的溫濕度,填好相關**,如有異常及時反映;成品出靜置室後,要及時讓品保檢測翹曲,如有異常及時反映,沒有異常的產品及時按要求的包裝方式進行正常包裝。6.

成品出貨:出貨前,倉庫人員需要檢查出貨成品的棧板、纏繞膜、打包帶是否有破損,如有,需及時更換;因廠內正在施工,出貨前需將成品外包裝上的灰塵打掃乾淨,並檢查紙箱是否完好,紙箱上是否有腳印和大面積汙跡,如有,需及時更換;填寫好出貨檢查表的相關內容,方便對該批貨物的及時追蹤。7.

成品包裝方式:目前為止,廠內的包裝方式有很多種,倉庫一般是按照生產過來的原包裝方式進行包裝,建議能夠統一一種包裝方式,防止出現一批貨物兩種包轉方式的情況。8.

成品賬務:在庫存發生變動時,賬務員需要及時更新賬冊,以便相關部門及時掌握成品實際庫存狀況,每月盤點後,做好帳實比對工作,對於不相符的成品,實地盤點後,需要查詢是否出庫漏減或多減,是否入庫漏加或多加,與生產和業務核對無誤後,及時調整賬冊。

倉庫管理的合理化建議

倉庫提案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戶口,兩個身份證,有個辦理了結婚證,現已經登出領結婚證的身份證和戶口,我的結婚證要重辦嗎。

4樓:qie4371ty中

詠懷古蹟·其三(杜甫)

工廠合理化建議提案

5樓:北京_索通鎢鉬

1;工廠管理水平。

2:產品銷售水平。

3:衛生水平。

4:後勤。5:庫房。

6:車間。等等都可以提意見。

合理化建議提案表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化建議處理流程。

◆第一步通過公司總經理信箱或到行政事務部主編張隔處索取合理化建議提案表;

◆第二步由專人開啟信箱/接收提案表;

提案表所需內容:⑴建議人姓名、部門、職務;⑵提案日期;⑶提案原因或理由;⑷建議方案或措施;⑸預期效果及改善前後比較分析;

◆第三步收到提案後即進行登記、編號,同一內容以先提者為準,同一日提案視為聯名。經初步分類整理後送有關專家或被提案單位初審。不予以受理或暫保留的,應及時通知原建議人;

◆第四步初審認可後,委員會進行複審。複審中對提案劃分等級,並落實提案執行部門和主辦人,並做好辦理記錄。

◆第五步對提案執**況進行總結、效果評估效益測算後,由提案人簽字確認,最後將所有相關資料歸檔儲存。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是想知道流程呢,還是想讓我們教你填寫**。如果是流程,樓上說的都全了。如果是**,你自己應該先想到一條具體的合理化建議,才好填。

比如,你發現包裝車間的操作流程還能哪些改進呢,改進後加快了包裝的速度啊,等等的。合理化建議,包含的方面其實是很多的。

生產車間合理化建議怎麼寫,車間合理化建議怎麼寫?

具體合理化建議可以包含以下幾點 1 生產指標完成 2 安全生產管理 3 文明生產管理 4 規章制度執行 5 裝置管理 6 員工培訓 7 改革創新 8 團隊建設 9 完善各類制度 制定應急措施,要分工明確責任到人 一 車間是企業生產的基本實施組織。工業企業的車間一般有適度的規模,承擔乙個獨立的產品或乙...

對學校管理工作合理化建議 2 對學校管理的意見和建議

對學校管理的意見和建議 鼓勵幼兒創新精神,提高幼兒參與意識。幼兒一日生活應豐富多彩。夏季室溫過高,最好每班配備降溫裝置,保證孩子身體健康。要重視培養幼兒動手動腦的能力。要針對每個孩子的特點進行個別教育。幼兒園要強化普通話訓練。對孩子要加強品德教育,從小樹立良好的道德意識。幼兒園應要求教師化淡妝,每天...

提出關於安全的8條合理化建議。急!

1 制定落實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各崗位責任制 操作規程,並檢查和考核,特別是依規操作很重要。2 參加工傷社會保險,就是小投入防事故後的巨大損失3 發放有效的勞動防護用品,降低事故率。4 加強現場安全管理,這樣還可以提高安全生產效率5 定期和不定期檢查安全生產,設立隱患排查的臺帳,找出隱患出現的源頭和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