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老千是什麼意思

2022-12-23 16:25:01 字數 909 閱讀 785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以千變萬化的手段及千方百計的方式,去針對受騙人的心理和信念而施行騙術,最常見的就是我們剛港劇中的賭博橋段,出千方法五花八門。

《老千》是一部由崔東勳執導,曹承佑、金惠秀、白允植等主演的南韓犯罪電影,於2023年9月28日在南韓上映。

是該片改編自許英萬、金世榮創作的同名漫畫,主要講述了夢想成為真正的賭場「老千」的高尼,開始在賭場揚名立萬的時候與乙個女人一見鐘情,以自己的生命做賭注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上世紀九十年代的乙個小人物高尼(曹承佑飾)身上。他是如我們身邊那些非常平凡的乙個人,在某家具廠辛辛苦苦打工賺錢。由於工資低微,他的所得只夠勉強餬口。

而高尼的性格就是好強,所以他不甘於這麼貧窮下去。

2樓:小楓帶你看生活

出老千是指作弊。老千**於「馬吊」,即紙牌,發展演化為麻將後,老千改為紅中。在有些地區,玩紙牌時規定老千,紅花,老蓋,一筒,一索,一萬等都叫「么」,自然成副,九個「么」算胡牌,所以出老千屬於不按正規出牌,有作弊的嫌疑。

所以後來只要有作弊的動作,就說「出老千」。

例句

1、可能有些人看不起蟲子出老千,認為這是不道德的。

2、有小道訊息說斯沃博達過去幾年給拉斯維加斯的賭場老闆提供了很多建議,幫助他們杜絕出老千的人。

3、深圳數人動用多種高科技裝置出老千,只贏不輸引起受害人懷疑。

歷盡千帆是什麼意思?千帆過盡什麼意思

自我價值是指在個人生活和社會活動中,自我對社會作出貢獻,而後社會和他人對作為人的存在的一種肯定關係。包括人的尊嚴,和保證人的尊嚴的物質精神條件。自我價值的實現必然要以對社會的貢獻為基礎,以答謝社會為目的。千帆過盡什麼意思 過盡千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成百上千艘來船過去了。原文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

劉德華演老千啊king電影名字叫什麼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合力擊敗馬交文之後,king 劉德華 飾 與化骨龍 張家輝 飾 聯合化骨龍的表哥阿叻 陳百祥 飾 騙取了惡人大眼文一筆錢。當他們打算享受一番之際,大眼文把化骨龍抓走了。king與阿叻則被 帶到與中方高層見面,他們被派往拉斯維加斯捉拿大老千peter朱 萬梓良 飾 為了得到鉅款拯救...

千靨什麼意思,千靨什麼意思?

靨 的本意是 酒窩兒,嘴兩旁的小圓窩兒 笑 酒 星光漸微漸隱的樣子。舊指女子在面部點搽妝飾 宮人正 黃 而 千靨 是乙個人名,是乙個漫畫家。不是詞,笑靨,意思是笑容。千靨,大概就是人有千面,變化無常。ji o ji o d d 釋義 1.猶言嬌滴滴。例句 追你讓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想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