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文軟體哪個比較好? 10,學英語用什麼軟體好?

2022-12-23 15:05:02 字數 2506 閱讀 3338

1樓:花湖

一定要配套高中高考的,現在幾乎沒有人認識到這個問題,當你選擇百詞斬、扇貝等這些單詞的時候想過這是高中單詞軟體嗎?

no,根本不是專業的高中單詞軟體,只不過是普通的單詞軟體罷了。你看他們所有的單詞詞性、詞義、例句,包括單詞的分類,哪一點提現了高中,配套了高中,可能最多就是給你來個:考綱3500,高考高頻單詞多少多少,然後完事。

這不是最核心的,你要看單詞是不是針對高考篩選的配套的高考的詞性詞義、例句是不是高考的例句等等。

我沒有對大眾化的軟體有其他意見,就是對於高中生來講,大家真的要看看是不是真的配套了高中,滿足了高中這個最核心的屬性,而不是單詞軟體這四個字的屬性。否則,就是捨本求末。

我自己去年也是用的秒詞邦,之前也用過百詞斬等,但是始終不滿意,總覺得缺點兒什麼,後來老師推薦我們班用秒詞邦,哎呦,真的神仙小程式,哈哈,小而美。愛死了。

2樓:淺惜香

同學bai你好,我是大二的學生du,說實。

學英語用什麼軟體好?

3樓:洋星然偶瑤

有個很好的查單詞軟體。

叫靈格斯。你在天空軟體站什麼的都可以下到。

很好用再下幾部字典安裝一下。

我們英語專業就用這個的。

很好用的。

4樓:資彤出景

英語八哥。

好軟體應該象一。

5樓:姓遐思戰雲

能飛英語學習機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翟涵易操湛

新概念英語。

如果是中小學課本,有《小學英語助手》、《初中英語助手》、《高中英語助手》

7樓:匿名使用者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

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畫,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

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其中一張**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示,超級好用。

2.扇貝。扇貝也是非常好用的,電腦版,ios和安卓手機版都有。

不同層次能有不同的資料,聽,說,讀,寫應有盡有。扇貝單詞,扇貝鍊句,扇貝讀書,扇貝新聞,總有你喜歡的。

3.滬江英語。

同樣有電腦版和手機版的。自學英語尋找資料這裡是最全的了,不僅有英語,各種語言都有,只要你有興趣就不怕學不會。這裡還能用到滬幣,能換一些需要花錢的資料。

單詞,句子,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8樓:松島楓

最好用的英語音標學習軟體。

9樓:鶴超超

新概念,有手機客戶端,有背單詞和全文朗讀。

10樓:我是跳太郎

鮮榨語感,試了你就知道了,你會回來跪謝我的。

哪個軟體翻譯文言文比較好?

11樓:荊溪阻雪婷

文言文翻譯軟體:

譯典通。翻譯家2000

3.東方快車3000專業版。

4.金山快譯2002專業版。

5.雅信專業版。

比較好用的翻譯工具:

一:譯典通。

產品特點:1、 基於翻譯記憶的原理,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專業翻譯軟體,已經成為專業翻譯領域的標準。

2、 支援57種語言之間的雙向互譯。

3、 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質量。

4、 後台是乙個非常強大的神經網路資料庫,保證系統及資訊保安。

5、 支援所有流行文件格式,使用者無需排版。(doc,rtf,html,sgml,xml,framemaker,rc,autocad dxf等等)

6、 完善的輔助功能,如時間、度量、**、固定格式的自動替換等能夠幫助客戶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7、 目前已經壟斷了翻譯&本地化公司,是國內所有的外企、國內大型公司和專業翻譯人員的首選。

8、 專業的技術支援及開發中心。

9、 15年的成長歷史使塔多思不斷完善和豐富,滿足客戶的需求。

二:雅信。與workbench協同工作,應用翻譯記憶庫直接實現網頁的翻譯。通過對網頁(html/sgml/xml/asp/jsp)檔案的格式保護,大大減輕了網頁翻譯過程中的再製作工作。

2.用於轉換adobe framemaker 和 interleaf檔案格式,使用可在熟悉的word環境中處理這兩種特殊格式文件。 支援檔案格式:

doc、rtf、html、sgml、xml、asp、jsp、framemaker、interleaf、rc、quake express、autocad(dxf) 。

3.與ms word 97/2000無縫整合,使用者在熟悉的word環境中進行互動翻譯。 workbench利用後台強大的神經網路資料庫,為使用者儲存並管理原文和譯文,實現對譯文的部分自動翻譯,動態提示相關譯文語句,自動保留原文格式。

此外,一整套翻譯專案管理功能,幫助使用者有效管理專案。

幼兒學英語什麼教材比較好,幼兒學習英語用什麼教材好?

選擇幼兒英語教材一定要讓幼兒感興趣才可以,最好不要那種死板的教材,最好能夠鍛鍊幼兒聽說用等才算比較好。如果個人使用就可以選擇可以點讀發生的教材,如果是幼兒園使用建議使用深圳童樂出版的 奇趣幼兒英語 是乙個不錯的教材。教學用具配備很好還有服務也很不錯。洪恩幼兒英語不錯,比清華的要好 我本人就是幼兒英語...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呢,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