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大學冒著大雨也要執意開運動會?

2022-12-23 14:40:06 字數 4122 閱讀 8031

1樓:喲呵是我

有可能是因為在開運動會時是熱天,所以選了下雨天來給運動員很好的發揮提供前提條件!可以降暑,也很有意境。你沒看到「運動會」三個字都有「雲」字嗎?

說不定哪片雲裡就藏著雨。所以下雨肯定也要開運動會啦。

2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學校開運動會是半年前就定好哪一天了,就算是下雨也不會改變行程,因為每個學校每天都有事情和任務要完成。而且下雨開運動會可以讓大學生們有隨機應變的反映,這對他們以後到社會上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天氣是多變的,要有應變能力。

3樓:小月有愛

規則就是規則,不要因為某些原因而改變什麼。今天可以因為下雨,不開運動會,明天就可能因為不想上課就不去上課,惰性便由此而來,所以要堅持開。

4樓:梧桐與西樓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培養學生不怕風雨不怕痛的精神,讓他們意識到以後他們會遇到比大自然的風雨更大的困境,不能選擇逃避,只能坦然面對!

5樓:琥珀川

因為確定運動會的時間是非常麻煩的,通過考慮學校的課程安排、天氣等多種因素校領導才能敲定合適的時間。即使天氣超乎預料也要舉行時因為再敲定乙個時間時非常麻煩的,所以不能延遲。身為學生的我們也應當體諒以下老師。

6樓:老農黑土

因為雨天記憶深刻,下點雨,讓這個普通運動會變成了難忘的運動會。

7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也不能理解,你說一樣個運動會有什麼了,總不能讓孩子們在雨裡面比賽吧。

8樓:腐腐木

為了表現同學們冒著風雨也要不斷拼搏的堅強意志和信念,也是對學生們的一種磨礪,大雨只是小小的挫折,以小見大,希望同學們面對風雨不要畏懼,迎難直上。

9樓:八卦星人小林

因為校歷這麼安排,時間都規劃得很好,不舉辦就和多公尺諾骨牌一樣,後續活動安排都被影響。

10樓:求真得意順心

下雨的時候開運動會更有利於我們鍛鍊身體,提高我們的團結合作的精神,以及同學之間的關係。讓我們更加有戰鬥力。

11樓:名

無情的風雨並不能阻擋住大學生的滿腔熱情,雨仍然下著,比賽仍然在進行著。運動會需要每個同學的奮力拼搏。比賽的氣氛除了用「熱烈」二字,恐怕很難再用詞句來形容的。

12樓:辰星

下小雨的話也不影響運動員的發揮,就算是大雨的話受影響也是都會有影響的,正好可以鍛鍊你的適應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期的準備工作已經做好了,花費了大量人力和物力,下雨更能看出來學生們的體育精神,那是一種頑強拼搏向上的精神。

14樓:池秉

因為不開學生會造反(我們小學就是這樣)

大學下雨天開運動會,還硬性規定我們必須坐看台,讓運動員在大雨中狂奔是不是有責任的啊?

15樓:百變小櫻

定好的時間準備工作已安排好。這就無法變動。

為什麼要開大****會?

16樓:半死者高峰斯

就是為了鼓勵大學生多鍛鍊,保持好體質,不要做個書呆子,要全面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知體全面發展。

有沒有聽過上面這句話。

為什麼我這個人做事總是畏畏縮縮的,大學這兩天開運動會,我沒有任何專案,想回家,別人都毫無顧忌的走了

18樓:滄海浩波

這是你比較自卑,對自己不自信。

建立自信,克服自卑心理,首先要提高自我期望,善於發現自己的 長處,學會自我肯定。經常對著鏡子練習微笑,鍛鍊自己內心的強大,每天都要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

建議經常參加各種聚會,試著主動與陌生人進行交談,交談時要大膽正視對方的眼睛,勇於表達自己,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完全不需要自卑,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加油。

始終堅信「我能行」、「我也能夠做好」。 成功了,自信心得到加強;失敗了,我們也不應氣餒,不妨告訴自己「勝敗乃兵家常事,慢慢來我會想出辦法的。」

19樓:無畏東西

做什麼事把自己放在大不了就回到原點的位置,做事就會好很多。

20樓:網友

性格決定命運,如果這樣下去的話,以後或許你有好多遺憾和後悔之事,不過要改變也不是一朝一夕事,你要逼自己狠點,決定做的事馬上去做,不要拖拉。

21樓:斂憶曼

我倒是覺得也許你做事不夠幹練灑脫,但基本能考慮到的事情還是有一定考慮。也許是缺乏動力。害怕事情朝著反方向發現。

22樓:若木兮伊

弄清楚自己到底在怕什麼,然後才能解決。或許你知道自己怕什麼之後,你反而覺得那個讓你害怕的『後果』其實並不可怕。

23樓:千幻老魔

這性格完了!!一輩子估計都當不了領導!建議你平時多和同學去運動。

24樓:畫優

這不是畏畏縮縮,是有責任心的體現 你意識到這樣做是不對的 不好的。

沒有專案想回家這很正常,換我 我也這麼想。不過 你可以換個角度,給有專案的同學加油打氣 做些後勤工作不也挺好嗎?你還有學上 有書讀,那別人因為各種困難而綴學的呢,想都沒有機會(不好意思扯遠了些)。

你看到有的同學很瀟灑的走了,那為什麼不向那些同樣沒專案卻來參加運動會的同學看齊呢?

小建議是,下次呀 不妨你也參加個專案。重在參與嘛~

25樓:拉拉我啦

勇敢的邁出一步,就會有下一步!!!

26樓:李無語了旭

這也正常,人和人哪有一樣的。

27樓:0201冷漠

這其實說明你有責任感,(然而你自己並不清楚)

28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你的心做,你就是你,望採納。

為什麼開運動會要用火炬?

29樓:水雨箏楓

古代的火炬傳遞。

作為一種神聖的象徵,火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史前。火在希臘歷史上代表著創世,再生和光明。在希臘神話中,火是赫菲斯托斯的神聖象徵,是普羅公尺修斯從宙斯手中偷得贈送給人類的禮物。

在每個古希臘城邦的中心,都有乙個燃燒長明聖火的祭壇,而城邦居民每家每戶也都有長明聖火,以供奉女灶神赫斯提亞。火炬傳遞最早在古希臘是作為一種宗教儀式在夜晚舉行,時隔不久就逐漸轉變成了首先在青少年當中興起的一種團體競技運動,並最終演化成了最為流行的古希臘體育專案之一。

在古奧林匹亞城的議事大廳有乙個供奉赫斯提亞的祭壇,祭壇的聖火是用凹面圓盤或鏡面聚焦太陽光點燃的。聖火永不熄滅。採集聖火的過程非常簡單,但是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凹陷的光滑平面能夠將陽光匯集到焦點,最高女祭司將火炬伸到焦點處,就能夠將其點燃。

古希臘人舉行火炬傳遞比賽,參賽者須傳遞火炬直到終點。古希臘火炬傳遞的宗教儀式每四年舉行一次以祭奠女神雅典娜。聖火的力量由火炬手用最快捷的方式進行傳遞。

火炬傳遞的起點是普洛公尺修斯的祭壇,終點是設於古雅典衛城的女神雅典娜祭壇。當時的火炬傳遞由40位來自10個雅典人部落的青年來完成,全程一共公里。

現代奧林匹克聖火點燃儀式與古希臘的相同,也是由女祭司在奧林匹亞點燃的,同時宣讀運動員誓言。隨後奧運聖火將授予第一位火炬手,這也標誌著火炬傳遞的正式開始。至今,奧運火炬傳遞的力量仍然影響打動著千千萬萬人的心。

奧運火炬傳遞及其復興。

現代奧運火炬傳遞是乙個非比賽專案,形式與古希臘的火炬傳遞相同,它已經轉變成為慶祝奧運會開幕的一項重要活動。在2023年6月27日舉行的斯德哥爾摩奧運會上,現代奧林匹克運動的創始人顧拜旦在他預言性的演講中指出:

「從現在起,火炬手接受了火炬,也接受了傳遞奧運火焰的神聖使命。讓奧運聖火在青年一代的手中相互傳遞,讓全世界的青年都時刻準備著,將奧運聖火傳遍全球。」

作為慶祝奧運會開幕儀式的一部分,現代奧運會火炬傳遞的復興是從2023年的柏林奧運會開始的,至此以後每屆夏季奧運會都要舉行火炬傳遞活動。當時柏林奧運會火炬傳遞由第一火炬手!konstantine kondylis 從奧林匹亞開始傳遞,直到終點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

奧林匹克火焰的神聖力量得到了世界的認同,也成為奧運會開幕的前奏。

為什麼有的人沒錢也要買車,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沒錢,還一定要買車

有了汽車後可以方便自己的生活!生意人一般社交,談生意都用好車體現資產!總之汽車已經離不開現在的生活了!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沒錢,還一定要買車 有的人為了面子好看,大家都有我也要有!有的人是為了方便確實需要,而且即使沒有錢但是還能養的起!要是有沒錢還非得買豪車的,純裝!兜比臉都乾淨!我是經常出去跑業務,有...

為什麼有的大學專業不學語文這門課了

語文?要說簡單也不會,難嘛?也不會。我在這裡就是想說下我對語文的看法罷了 其實,語文沒什麼用,如果你打算當個語文教師或是教授什麼的,你學得細點才有必要 現在,我們學那些什麼修辭手法啊,表達方式啊什麼的到以後根本沒用 難道你要要求乙個公司老闆天天吟詩賦嗎?難道你要要求乙個公務員講話時唱高調 引經據典嗎...

為什麼有的大學專業不學語文這門課了

有啊,我們工科類的沒有語文,但是有應用文寫作這門課,好多經管類專業是有語文的,可能是你的專業沒有 為什麼大學沒有語文課呢,為什麼 當然跟bai高中不一樣了du,高中是基礎,大學是zhi 專業 如果不是專業學文學或dao是版語言的都不強制的,就像權高等數學一樣,也不是所有專業都要求的.不過一般大學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