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廣源房地產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5 字數 2083 閱讀 5515

1樓:愛企查

廣西南寧市廣復源房地產投製資****是2015-07-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亭洪路商業36號10+1商業大道36號樓36-42號。

廣西南寧市廣源房地產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53485441803,企業法人韋殿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廣源房地產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投資諮詢;房地產投資策劃;房地產商品交易、居間、行紀、**;房地產資訊諮詢;物業服務(憑資質證經營);建築工程監理(憑資質證經營);銷售:食品(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為準,憑有效許可證經營)、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日用百貨、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汽車;對餐飲業、酒店業的投資;受託資產管理;對不良資產的收購、管理與處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南寧市廣源房地產投資****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源房地產開發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源房地產開發集團****是2013-10-2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竹溪大道86號廣源·國際社群15號樓26層。

廣源房地產開發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000081156399l,企業法人高忠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源房地產開發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及投資;國內**。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756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源房地產開發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金秀縣廣源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公司是2013-08-08在廣西壯族自

bai治區來du賓市金秀瑤族自治縣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金秀縣桐木鎮河東小區。

金秀縣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324075227752f,企業法人葉霄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金秀縣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海市廣源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海市bai廣源房地產開發有限

du公司是2009-11-06在廣西壯zhi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屬北海市上海路中18號星海名城。

北海市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500695395570p,企業法人陳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海市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房地產開發資質證經營);自有房屋租賃。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89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源建設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源建設集團****是2000-06-06在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江乾區杭海路238號森禾商務廣場2幢18樓。

廣源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722784898f,企業法人阮金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源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服務:水電安裝,裝飾裝璜;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404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8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源建設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西南寧市嘉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嘉雅科技 是2014 04 2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青山路17號秀山花園第二組團家景園h單元701號。廣西南寧市嘉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098570182y,企業法人祝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廣西南寧市鴻盛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鴻盛圖科技 是2018 11 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雙擁路36 1號綠城畫卷a座a709號房。廣西南寧市鴻盛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g7el4d,企業法人黃小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市...

廣西南寧市風景線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風景線廣告 是2012 05 1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鳳江路8號亚细安和城1號樓1502號。廣西南寧市風景線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5595138649g,企業法人陳美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