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3 08:35:02 字數 1529 閱讀 1900

1樓:愛企查

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是2014-03-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西來賓市興賓區蒙村紅河農場。

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300092738597c,企業法人丁耀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的經營範圍是:對食品用紙包裝、容器、漂白蔗渣漿板、漂白蔗渣溼漿的生產專案投資;文化用紙及製品、生活用紙及製品、特種紙的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5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西農墾集團華墾紙業****於2023年03月05日在來賓市興賓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丁耀光,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對食品用紙包裝、容器、漂白蔗渣漿板、漂白蔗渣溼漿的生產專案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丁耀光。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1300000148595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西農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農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10-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七星路135號。

廣西農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000198232025y,企業法人甘承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農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自治區農墾系統農、林、牧、漁業的種植、養殖及其產品的加工、批發、零售、代銷業務;農、林、牧、漁業生產服務、諮詢、開發業務;土地儲備、開發利用;農墾系統的農業生產資料及化肥、農藥(除危險化學品)、農膜的購銷;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農墾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西農墾集團天成紙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農墾集團天成紙業****是2008-07-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興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西來賓市興賓區蒙村紅河農場。

廣西農墾集團天成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3006777152786,企業法人丁耀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農墾集團天成紙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用紙及製品、生活用紙及製品、蔗渣漿板、蔗渣溼漿的生產、加工、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江蘇省農墾集團有限公司的領導成員

江蘇省農墾集團 董 事 長 黨委書記 李春江。江蘇省農墾集團 總 經 理 黨委副書記 任建新。江蘇省農墾集團 紀委書記 黨委委員 周作義。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胡兆輝。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孫寶成。江蘇省農墾集團 副總經理 黨委委員 陳建軍 1,江蘇省農墾集團 成立於19...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

永盛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永盛集團有限公 永盛人力集團是正規靠譜的公司,介紹的工作崗位都是真實靠譜的。永盛人力集團是一家集人力資源服務 中高階獵頭 網際網路招聘 職業教育 招聘以及培訓與測評為一體的大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化集團。歷經十四年的市場考驗和見證,集團旗下現有70余家分支機構,全國七大運營中心,管理團隊1000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