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伸縮門品牌

2022-12-23 08:35:03 字數 2032 閱讀 3726

1樓:休閒娛樂頻道

1、紅門hongmen

紅門創始於2023年,是集電動伸縮門、智慧型出入管理系統,平移門、道閘、崗亭、圍欄、交通護欄等機電一體化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服務為一體的技術企業。紅門的營銷網路覆蓋全國,並遠銷東南亞、美洲、歐洲、中東等地區。

2、盛世昌隆sscl

智慧型安全電動大門佼佼者,集自主品牌研發生產、**經銷、售後保障於一體的電動伸縮門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作為高新技術企業,獲得近70餘項國家專利,擁有並量產220多款伸縮門,產業涵蓋智慧型懸航門、電動伸縮門、懸航摺疊門、直線平移門、懸掛門等智慧型電動大門系列。

3、榮高rongo

創立於2023年,國內較早推出智慧型電動伸縮門的企業,以電動伸縮門為旗艦,從事家居不鏽鋼防盜門、鋁合金門窗、鋁藝庭院門等綜合門業配套一體化解決方案**商。榮獲專利近數百項,國內綜合型的現代化大型門業製造企業。

4、金鴻星。

成立於2023年,專注於戶外門類產品及別墅戶外建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獲得60多項國家專利,擁有近300家**商,產品銷售至30多個地區和國家,建有大型工業門生產基地及全套數控生產線,產品涵蓋智慧型工業門、電動門、電動伸縮門、伸縮門、別墅戶外建材等。

5、建星智慧型jianxing

致力於電動伸縮門、道閘及停車場收費系統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企業,伸縮門配套生產能力較強的企業,建立了機械製造、道閘、注塑、電子研發、不鏽鋼製管等八大生產車間,擁有18大系列100多款產品,300余家合作夥伴,構築了完善的銷售網路和服務體系。

2樓:諾諾教育

電動伸縮門品牌

1、紅門hongmen(紅門智慧型科技股份****)

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著名商標,全球知名的電動伸縮門研發基地,十大智慧型停車場品牌。

2、榮高rongo(佛山市榮高智慧型科技****)

國內較早推出高階智慧型電動伸縮門的企業,大型綜合性門業配套一體化解決方案**商。

3、建星門業jianxing(佛山市金建星機電裝置****)

致力於電動伸縮門/道閘及停車場收費系統研發生產與銷售的企業,伸縮門配套生產能力較強的企業。

4、順昌門業(深圳市順昌門機電裝置****)

集研發/生產/銷售的以電動伸縮門/陽台欄杆系列產品為主的門業企業,率先在國內推出工藝鋼材系列產品生產線。

5、華捷盛huajiesheng(北京華捷盛機電裝置****)

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擁有完整產業鏈的電動伸縮門企業,知名高階電動門品牌。

6、盛世昌隆sscl(廣東盛世昌隆智慧型科技****)

智慧型安全電動大門行業領先者,專業電動伸縮門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電動伸縮門十大品牌。

7、雙興sowin(天津市雙興自動門****)

始建於2023年,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及安裝服務為一體的大型自動門企業,天津市知名商標。

8、華龍鼎(北京華龍鼎機電裝置****)

專業從事電動伸縮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現代門業企業,頗具規模的伸縮門企業。

9、遠興yuanxing(瀋陽遠興門業****)

遼寧省著名商標,集設計/製造/安裝/維護為一體的綜合性門業公司,專業門口出入環境管理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

10、中隆柱邦zlzb(北京中隆柱邦金屬製品有限責任公司)

專業從事電動伸縮門/道閘/圍欄系列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國內知名電動伸縮門品牌。

無軌道不鏽鋼電動伸縮門的安裝示意圖 關門限位的磁鐵應怎樣安裝

埋得離牆太近,關門限位磁鐵應埋在離牆8 10公分的地方與,磁軌度呈 t 字形安裝回 沒有 答埋知解除紅外線防碰的磁鐵。這個要埋在道離牆80公分到1公尺且與磁軌的垂直距離在13公分左右的位版置,關鍵是磁棒在關門時能感應到就行 紅外權線防碰磁棒或探測器壞。為確保自動門控制器安裝後的正常使用,其安裝工作必...

什麼是電動門?

電動門大部分都是電動平移門,具有多功能的特點,其門體對抗風載要求較嚴,適合在各種廠房建築結構上安裝。該種門扇可以手動 電動轉換。可控門門扇數量不是太多,一般單軌道。其分為下承重與上承重兩種。具有多功能的特點,其門體對抗風載要求較嚴,適合在各種廠房建築結構上安裝。該種門扇可以手動 電動轉換。可控門門扇...

品牌電動車有哪些牌子?電動車品牌有哪些?

1 yadea雅迪電動車十大品牌,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暢銷的高階綠色能源電動兩輪車。2 aima愛瑪電動車十大品牌,創立於1999年,天津市著名商標,國內大型電動兩輪交通工具製造商。3 sunra新日智慧型電動車創領者,電動車行業標準制訂單位。4 luyuan綠源浙江名牌,電動車產業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