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繡不知道用幾股線繡?

2022-12-23 00:50:02 字數 748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十字繡外袋上寫的規格,一般有9ct,11ct,14ct這三種,9ct,大格,一般是4-6股線繡,3股線勾邊。

11ct,中格,是3股線繡,2股線勾邊。

14ct,小格,是2股線繡,1股線勾邊。

2樓:一世情緣等等等

買的時候,裡面有說明,用幾股不一定,有的用、一股、兩股或三股。

3樓:晴晴天天天

6股提問。

不是3股嗎。

根據你的需求,繡大小定。

繡小格的用二股線繡一股線勾邊;繡中格的用三股線繡二股線勾邊;繡大格的是五股線繡三股線勾邊這樣看起來好看些;繡用兩股,勾邊一股;繡用三股,勾邊兩股。十字繡除了14ct的小格布用1股勾邊外,其他的都是用2股來勾邊。14ct以下的用1股線勾邊,11ct和9ct的都用2股繡線勾邊。

大格是9ct,中格是11ct,小格是14ct,大格勾邊用三根,中格用兩根。小格用一根。勾邊一針不能拉線超過三格,也可以一格一針勾邊,比較細。

可以根據十字繡的說明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確定十字繡的勾邊用幾股線。

4樓:軟綿綿她媽

包裝或者圖紙上肯定有標明是多少ct的布 或者說明用多少股線繡和勾邊的 仔細找找吧 如果沒有 這種雜牌的十字繡不要也罷。

5樓:淡色季節

那你可以到買的地方問一下哦。但一般包裝上都有說明的,是中格還是大格,要麼就是標有幾股繡幾股勾邊的。

怎麼看十字繡是用幾股線繡的?十字繡用幾股線繡

看是是什麼規格的,一般分用2股線繡,1股線勾邊 11ct用3股線繡2股線勾邊 9ct用四股線繡,3股線勾邊。特殊情況 如果是白布黑字14ct用3股線繡 11ct就用四股線繡 如是黑布白字也是同樣道理。lz您好。告訴您乙個最簡單的辦法。用一根直尺量一下就行啦。方法 從任意乙個布眼起量,釐公尺的長度有多...

如何確定繡用幾股線,如何確定十字繡用幾股線?

可根據測量繡布的規格,來選擇不同的股線來進行做繡。繡布的規格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ct 指的是一英吋 一英吋 2.54釐公尺 的長度裡有多少個布格。具體參考如下 從繡布的任意起點開始,測一下2.54釐公尺的長度裡 1 如果有14個布格,就是14ct的繡布 即我們常說的小格布 用2股繡線繡全針,1股繡線勾...

繡用幾根線繡,十字繡用幾根線繡?

在知道十字繡用幾股線之前,大家還要先了解ct的概念,ct越大,十字繡繡線股數越小。具體的規則如下 9ct是大格,用4 6股線繡,勾邊時用3股線 11ct是中格,用3 4股線繡,勾邊時用2股線 14ct是小格,用2股線繡,勾邊時用1股線 你買的應該是11ct的。要用3股線來繡。一大根線是6小根,把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