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看婦科病去哪,請問杭州哪裡看婦科比較好

2022-10-23 17:20:16 字數 3120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多年都是先進單位。不要過多的考慮,這個技術信得過。

2樓:汗恬雅

去地方專業的,定期去做個檢查,做好個人衛生工作。

3樓:杭州蕭山蕭然醫院

看**病的醫院比較多,而**疾病的種類可分很多種,不同的病情要進行不同的**,如果發現有**病,須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就診。另外,在平時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做好護理工作等

請問杭州**看**比較好

4樓:種望圖門藉

看**要

到好的醫院,規範

診療是很重要的,如果到不好醫院

****病會**。杭州京都醫院技術好,是所值得信賴的醫院。

5樓:

你好 **檢查是比較大的病種範圍的,建議跟自身的情況進行對應的檢查,檢查時需要避開月經期間,平時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6樓:讓公尺煙平惠

杭州京都醫院**中心的醫生都經過嚴格受訓,在**

**病過程中都有著規範的標準,對於各種

**疑難雜症都可以做到準確診斷和精確**。

7樓:猶林伏碧白

當然是省婦保(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婦產科醫院)呀,就在浣紗路和慶春路交叉口附近,對面的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也還可以,再就是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浙一醫院)和附屬第二醫院(摺耳醫院),都在直大方伯路與慶春路交叉口。以上幾個醫院距離都不遠,都在市中心位置。

8樓:

你好,一般各地情況不同都不一樣的,建議女性至少半年進行一次**檢查。另外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

9樓:駒陶閃馨欣

span您好,

輕度宮頸糜爛

的症狀是:白帶增多,顏色發黃,粘稠有異味等現象。根據女**染

的**體的不同,

白帶的質、量、

色也會發生改變,由於輕度宮頸糜爛的症狀不是很明顯,因此,經常被女性所忽視。

宮頸炎是

**炎症

相對較多的

病症,也是

**最常見病之一,據調查和臨床顯示,已婚婦女中半數以上均不同程度患有此病,且是

宮頸癌發病的高危因素之一。/span

span您好,對於杭州看****好這個問題,你可以根據這家醫院的專家,技術,

**等綜合考量。建議所以婦女應定期作**

普查。宮頸糜爛

較嚴重者應及時徹底**。早期輕度的宮頸糜爛可用藥物**

,而較嚴重的以物理**(如電凝、電灼、冷

凍、雷射、微波等)效果為佳。/span

10樓:學瑞來祥

浙江省婦保、杭州市中醫院、省中醫院都可以。

11樓:淡淡青茶花

浙江大學附屬醫院婦產科醫院

簡稱婦保

12樓:

**疾病對於女性而言是很痛苦的,因為患上疾病的女性,身心都是備受折磨的,畢竟誰都希望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不想遭遇疾病的侵害,但是真的患上了疾病,就需要盡早的進行正規的**的,以免錯過 佳的**時期的,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進行**,這樣**的效果也好的。

對於**疾病的到來,廣大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疾病的症狀,要盡快去醫院做**檢查,及早**,早日**,

13樓:幸琪祭珉瑤

首先,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不要去婦保,可以選擇市一醫院的**或者中醫院的**,前晚別去省立同德醫院,這家醫院太坑了,產檢明明好的生出來死了,家裡親戚明明是輸卵管堵塞被誤診,更誇張的是我小姐妹,明明是月經不調,驗血後省立同德醫院說宮外孕,第二天去婦保抽血正常,就此還上了「我和你說」的新聞。如果有錢,可以去私立醫院,人少

14樓:盛昱扈語兒

杭州京都醫院還是不錯的

上次朋友患了**病去了。說這個醫院服務態度很好環境也不錯

收費也不貴

醫師也很親切~

15樓:夙波保熙星

婦幼保健院普通人很難進入。聽說

市中醫院的**

是重點。

檢視原帖》

16樓:杭州蕭山蕭然女子醫院

引發**疾病的**是多種多樣的,比如平時的個人衛生,飲食習慣等,都有可能導致**疾病,建議您到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配合醫生的**。祝您健康。

杭州市看**病醫生專業的在哪?

17樓:撒賢

這個每家醫院都不一樣的,選擇正規醫院檢查即可。建議定期做**檢查,保持樂觀的心態,有良好的生活習慣z

杭州看**去哪看?杭州**哪家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討厭的烏鴉站在羊背上。羊很不情願地載著他前前後後走了很久,然後說:「你如這樣子去對待狗,他早就會用銳利的牙齒來報答你了。

」聽完這話,烏鴉回答說:「聖母 瑪莉亞,我輕視弱者,服從強者。我知道能欺侮誰,應該奉承誰。

我就是這樣延長生命一直到老。」

這是說那些唯利是圖的小人總是欺弱怕強。

19樓:牽安靜

不能只看便宜,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比較好,莆田系那陣子出的問題還沒有引起重視麼?

20樓:撒賢

這個每家醫院都不一樣的,如果不舒服的話,選擇正規醫院檢查即可。建議定期做**檢查,保持樂觀的心態,有良好的生活習慣z

杭州市檢查**有名的是哪?

21樓:杭州瑪利亞醫院

你好bai,**炎症引起的主要症狀就是外du陰zhi瘙癢,白帶多有異味,還有就dao

是腹痛發熱。建版議在日常生活方面應權有規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尤其是經期要防寒避濕,防止過度節食,注意自己的飲食結構,多食用瘦肉、穀類、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過食生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22樓:ioa蓹丐逸蒙

放鬆一些吧,同事之前是去的就是這的,做完之後現在很自信了

杭州哪裡看面板病最好,請問杭州看面板病哪個醫院好

不能說最好,正規有保障的,又有相關經驗的比較好些。請問杭州看 病哪個醫院好 杭州第三人民醫院吧,每天看 科的人超多的,說明技術還行。杭州市第三人民醫院,科是市三醫院的特色專科。浙江第一人民醫院,使 專業的領頭羊。杭州 病 好阿,是市三 浙二 浙一 像杭城 病醫院這些好像不是公立醫院好阿?求解答 我之...

杭州看白癜風哪一家最好,杭州去哪裡看白癜風最好,聽朋友說杭州杭

白癜風癜風是一種常見的 病,發無定處,發病後會在 上形成白色斑塊,發病初期不痛不癢,患者的病情較輕,上的白斑較少,多1 2片,顏色較輕,一般為淺白色,隨著病情發展,白斑數量會增多,面積擴大,在陽光下照射後 會發紅,起泡,瘙癢等。白癜風具有 難的特點,但是在白癜風初期患者剛患病不久,白斑較少,面積較小...

婦科病可以用醫保報銷嗎 看婦科病醫保能報銷嗎

不可以,體檢的專案一般都是自費專案,不可以刷醫保卡,也不可以走公費醫療。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條 下列醫療費用不納入基本醫療保險 支付範圍 一 應當從工傷保險 中支付的 二 應當由第三人負擔的 三 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 四 在境外就醫的。可以,也是病,但必須是住院才可以報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