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黃褐斑是婦科病引起的嗎

2021-06-18 13:37:10 字數 860 閱讀 7778

1樓:西瓜大娘

黃褐斑的形成  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著所造成的,臉部的表皮層最薄,  黃褐斑毛細血管最豐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著,色素沉著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與正常相比,色素細胞的數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顆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長。  1 、人體內陰陽失衡:一因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溼熱上升至顏面形成斑點;三因腎陽不足,陽氣彌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2 、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佈的黃褐斑,但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正常狀態後,大部分人的斑會自然減輕或消失。  3 、藥物因素: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9%~20%易發黃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藥一個月後便出現面部斑點:

此外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4、 其他因素:一些慢性疾病如慢性肝炎、結核病等會導致酪氫酸酶活性增強,黑色素產生增加,而機體自身排除黑色素的能力卻隨之減弱,黑色素一旦不能及時排出體外,久而久之也會在面部產生黃褐斑;另外化妝品使用不當也會加重、加快黃褐斑的形成,諸多色斑成因。

2樓:天空的星星

**病引起導致臉上的黃鶴斑這個是有可能的。引起黃褐斑的原因有很多,內分泌失調是一個原因,常見的是慢性盆腔炎附件炎引起月經失調,然後引起色斑增多,一般慢性宮頸炎不會引起色斑增多。

**病是會導致長斑的。如果你長的是黃褐斑,這個跟**病是有關係的。內分泌失調就很容易導致長黃褐斑。

現在普遍被認可的內調+外修復+周身養護的祛斑方式——由內而外祛斑,效果持久穩定;結合外部修復對受損和敏感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兩者結合,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臉上的黃褐斑如何去除?如何去除臉上的黃褐斑?

獼猴桃可以說是 水果之王 常吃獼猴桃好處多多,尤其對女性來說,獼猴桃更是一種 美容聖果 具有祛斑 排毒 美容 抗衰老等作用,同時還是女性 的好幫手。與此同時,獼猴桃有清熱生津 健脾止瀉 止渴利尿的功效,常用來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反胃嘔吐以及煩熱 黃疸 消渴 石淋 疝氣 痔瘡等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產後的黃褐斑怎麼去除,臉上出現黃褐斑怎麼辦?產後臉上長斑該怎麼辦?

產後黃褐斑是指產後面頰部出現的褐色的斑片,通常與體內激素水平的變化有關。產後黃褐斑多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一年到兩年之內沒有淡化的,需要查血檢查體內的激素水平,內分泌的代謝,並配合中藥進行調理,比較嚴重的也可採用物理方法進行 黃褐斑一般都是因為身體內部的原因才長的,內分泌失調啊什麼的,長黃褐斑的時候說...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掉臉上的黃褐斑啊?

導致黃褐斑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很大部位原因是因為身體內在因素所致,例如肝臟異常以及人體內分泌失調等。所以,要想去除黃褐斑,必須通過內調外養才能達到祛斑的目的。1 規律作息時間 身體經常處於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下是導致黃褐斑出現的原因之一,因此,日常的作息時間一定要合理安排,要想去除黃褐斑,首先一定要規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