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一刷牙齦就會出血,怎麼辦?謝啦

2022-12-22 14:05:06 字數 1762 閱讀 8466

1樓:夏

這是維生素c缺乏的表現。

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東西。

新鮮的蔬菜水果就行,好好休息。

沒什麼大礙,過幾天就好了。

如果還不好,最好去醫院看看,或者吃一些維生素c水溶片祝你早日恢復。

2樓:峰巒峰峙高

如果經常這樣,,你就需要補充vc 鈣,,偶爾這樣不要緊。

3樓:戒菸的貓貓

這是虛火上公升的症狀,吃一點消暑退火的藥,這個季節可以每天喝點板藍根或者夏桑菊沖劑。

只要輕輕一刷牙齦的位置就會出血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維生素c,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不要上火。

5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一般跟你牙來齦炎牙周源炎有關,當然平水上bai火牙齦腫痛du也會引起牙齦出血。

另外,zhi某些血液系dao

統的疾病也會出現牙齦大量出血。

說實話,去醫院也沒什麼特效藥。

我之前也經常也牙齦出血,後面買了一款牙膏刷了幾次就不怎麼出血了,你也可以試試。

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診斷青少年牙齦炎,如果有牙周袋或者牙齒鬆動的話就發展為牙周炎了。必須進行全口潔治,就是洗牙,否則會繼續發展,單純使用雲南白藥牙膏,只能緩解出血症狀,不能阻斷疾病發展。

7樓:

補充一些維生素c,再用點兒消炎藥:甲硝唑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檢查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去口腔科檢查,你這是牙齦炎,你有沒有洗過牙?如果沒有的話估計去洗牙可以解決問題!

9樓:鞠素花鄂淑

建議你用【雲南白藥牙膏】對口腔牙齦等很多方面的病狀都很有效的。

10樓:藤雁桓庚

牙齦容易出血的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建議每隔一年到一年半去口回腔醫院洗牙和做牙周。

答護理一次,刷牙的牙刷換成軟毛的,刷牙的時候順著牙長軸的方向刷,不要橫著刷,不管是前牙還是後牙。平時多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水果食品一類的。

牙膏強烈推薦雲南白藥牙膏。

牙齦有點腫,一刷牙牙齦就出血。應該怎麼辦?

11樓:廈門登特口腔科

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口腔中的牙結石過多,導致牙齦受到壓迫,容易導致出血;另一種原因是牙周疾病,如牙周炎、牙齦炎等,也是造成牙齦容易出血的原因,洗牙是去除牙結石以及質量牙周炎的首要方法,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進行洗牙,一般是不會出現疾病傳染的。

每天早上一刷牙,牙齦就會出血,怎麼辦

我只要一刷牙,牙齦就會出血,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近段用了雲南白藥牙膏刷牙,好像好了好多。

13樓:謬韶

用潔齦牙膏就不會了。

14樓:www沉默是金

那你就得注意要吃好,多吃含v-c的食物,多吃蛋白質類食物,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當然要除外血液系統疾病(覺著有必要就去看醫生!)

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呢?

一咬東西或刷牙就牙齦出血是怎麼了,怎麼治

牙齦萎縮,刷牙時候怕出血怎麼辦,牙齦一刷牙就出血,怎麼辦

你好,你這種症狀屬於牙周萎縮,要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保持組織健康,勁可能減少萎縮的速度。防止食物嵌塞,經常按摩牙齦或叩齒,改變不良刷牙習慣,以增進區域性組織健康指導意見 再就是暴露的牙骨質表面,應打磨光滑,防止菌斑和牙石沉積。牙本質敏感時則用脫敏 如牙周萎縮很明顯,特別是前牙唇側與唇頰繫帶或粘膜牙齦移...

刷牙的時候牙齦總是出血,怎麼辦啊

換換牙膏試下,或許管用,我以前也有過這中情況。多吃青菜,充足睡眠 缺維生素b2,多吃點胡羅蔔,西紅柿一系列 你是缺vc,多吃一些含vc的水果,如橘子等,或吃點維生素c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看下醫生 還有,要注意清潔牙齒!有的人在刷牙 漱口 吃東西甚至睡覺時會出現牙齦出血,這是怎麼回事呢?原因 牙齦出血...

刷牙時上牙齦出血怎麼辦 不流後也脹痛

牙齦出血是牙周病,我建議你先去洗牙,最好能去大一點的醫院,有專門的牙周科的那種,如果沒有也找那種擅長 牙周疾病的醫生。我估計你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有牙周袋,洗牙之後可以做一下牙周袋刮治,上上藥,比如乙個很好的牙周用藥派麗奧,然後就會好了。我就是乙個牙醫,其實這種牙周病你用中醫沒有太大的用處,中藥又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