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接兵幹部走訪調查表該如何填寫

2022-12-22 11:05:03 字數 1710 閱讀 7950

1樓:煥章談教育

綜述:填寫自己的資訊以及時間還有問卷內容,將所問內容按點列出。分析加以概括,以書信形式表達。具體內容需要加以修改,不要過於直白或死板就可以了。

走訪:

拼音zǒu fǎng,意思是前去訪問;拜訪。出自《夷堅支志丁·吳廿九》。

出處:

宋 洪邁 《夷堅支志丁·吳廿九》:「三農聚首如初,獨 吳 生不在,走訪之,乃倒埋稻中。」

百科-走訪。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寫有什麼特長寫清楚。

接兵幹部走訪調查表裡的反映情況怎麼填? 注意!是接兵幹部走訪不是應徵公民走訪! 謝謝啦!急用啊明天就交

3樓:虎踞江南

走訪調查主要內容是調查應徵者病史情況,了解掌握應徵者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個人經歷、現實表現和入伍態度等情況。

病史情況表上有專欄,不贅述。調查情況(含現實表現)給你乙個範例參考。

調查情況(含現實表現):該同志入伍動機純正,思想先進,政治覺悟高。在學校期間能夠刻苦學習,尊重師長,團結同學,在師生中反映情況較好。

畢業在家待業期間,能夠積極務工勞作,為家庭分憂解愁,工作生活中能夠遵紀守法,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在對待社會不良現象、反動組織等問題上立場堅定,擁護國家的政策。其本人、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政歷清白。

應徵公民走訪調查表怎麼填

4樓:捷飛鸞

我正好今年陪同做了徵兵政審工作,調查表是調查人員(武裝部等)經過問詢當事人(適齡青年)的親屬後把詳細情況自己填寫在表上面。很多時候這些人是問當地的村支部或街道得知的,包括姓名,身份等等。問當地村支部和街道主要是了解有沒有什麼不良記錄,主要是這點。

填完後村委會蓋個章籤二個名字就ok,街道社群也一樣。

徵兵走訪的《應徵公民走訪調查表》反映的是什麼,接兵幹部走訪的每乙個人,包括班主任說的每一句話都記錄

5樓:見面說聲

走訪是為了確定你的個人品質怎麼樣 對你個人的素質,思想,和社會名聲有個了解 不會把你班主任的每句話都儲存起來。

新兵家庭走訪調查表 10

6樓:曾詠

這個很好填啊,又不是考試,只要簡單填寫就行了,新兵意見:願意參軍,保家衛國,鍛鍊自己!家長意見:

同意孩子入伍參軍,報效祖國!之類的,其實這個表的用意就是 你家裡支援你當兵,本人及父母同意,沒有被脅迫的意思!以前我當兵的時候也填寫過這類的表,回來後參加工作在鎮**當武裝幹事走訪的時候,也是有這種表給新兵家裡填寫的!

7樓:怕羞的穆爾

新兵意見:本人志願徵招入伍,響應國家號召,為祖國為人民奉獻自己的青春。

家長意見:當兵是孩子打小就抱有的願望,現在終於能圓他這個軍旅夢了,我們都為他高興,為他能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而自豪,願他去部隊後好好磨鍊,報效祖國,我們支援他!

大專畢業後又去當兵,兩年義務兵,請問還有幹部身份嗎

還是幹部身份,但是幹部身份是計劃經濟的產物,隨著社會的發展,幹部身份在慢慢的淡化,之前只有幹部身份的職稱評定和社會保險,現在也是隻看學歷和所交年限和金額了。只有在考公務員的時候有可能會關注。幹部身份是原來計劃經濟體制下,人事管理的制度,一直沿用到今天。僅在一些情況下還有用,比如報考公務員,一些國有企...

我馬上就當兵去了 過幾天就會來家訪請問接兵幹部會問些什麼 會做些什麼 又帶哪些給我呢

家訪會問很多問題的,你還要準備一些煙,每人一包,茶,水果,我也是今年去參軍的。昨天剛家訪完。剛開始跟你一樣也很緊張,不過和接兵幹部聊聊天就好多了,還有他還會對你的身體再進行檢查。祝你好運 我曾經就去我們祖國的廣東,河北,江蘇接過兵。家訪的程式是這樣的 通過家訪,根據和您的家人和鄰居的座談,實際瞭解一...

請問接兵人來家訪都問些什麼?要怎麼回答才能提高入徵率

昨天下午,來家訪了.夠氣派,還好見過世面沒被嚇到.一進家門.坐下,公文包就開啟.小夥子來,坐下我們聊聊.你願意當兵嗎?願意啊.沒人逼你吧?沒.為什麼想當兵?從小就喜歡.那你就在這上面簽名,寫下去就不能後悔 小夥子不錯.媽媽的,搞得我要賣身一樣 12月初,我們會來把你 抓走 你不去都不行了 暈 我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