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因為某一瞬間驚艷到喜歡乙個女人嗎

2023-01-23 14:50:02 字數 7048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時候一見鐘情就是這樣來的,感覺很奇妙的一件事,

情感、兩性問題?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兩性的話一定要有乙個最起碼的信任,彼此之間的愛好一定要相同,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的話,這樣子在一起也不能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雄起,你要想別人看的起你,首先自己得爭氣,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現在這樣,你肯定也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是不是你忙於工作,對她的陪伴和關心照顧很少了,那麼你老婆一天到晚忙完家務,一天也難見你一面,她能不空虛寂寞麼?如果你還愛你老婆,請正視自己的不足,多關愛你愛的人,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5樓:大阿榮歲月

您好,這位善良的男性朋友,首先我贊同您還能包容老婆這樣的行為。你這樣不是窩囊,是真男人。我介紹您方便時看看美劇老友記,您的行為已達到劇中人的高度。

相信您看過劇情後,也會釋然老婆的行為。

期望您早日不糾結老婆的行為,而快樂起來!

請您採納!

為什麼?兩性情感問題

6樓:詩行遠方美女風

你說的這種bai情況,其實生活du中很多很多。可以說是無處不zhi在。dao所以說你大可不必為此回。

而感到煩惱。

中國有答句俗話叫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感情這個東西很難說得清楚。也不是物質可以衡量的。

社會本身就是個複雜的東西。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有很大的差距。所以說感情要用緣來約束他。

強扭的瓜一定是不甜的。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完全可以放棄了。千萬不要學著現代那些偶像劇死追爛打。即使偶爾她被你感化了也不會長久。因為人性最基本的"緣"沒有。後期是很難相處的。

還有一句俗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這真的是不科學的又很科學的東西。很多時候努力是無法改變感情的。

所以還是希望你努力的走出這個陰影。條條大路通羅馬,天涯何處無芳草。你一定會找到那乙個屬於你的東西。

好啦,就說這麼多吧。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兩性之間,夫妻之間的很多問題,我覺得很大原因就是兩人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感情出現了溝通不暢。交流的狀態,溝通不暢還有溝通的可能。先說第一種,我覺得兩個人的相處,不管是異地還是整天在一起,維持關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溝通,這種溝通不是每天說的話有多少,而是雙方互相傳達有效資訊的溝通。

所以在我的認知裡,兩個人只要關係足夠好,那就可以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學習、工作、情緒,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因為溝通有效,對方也會幫你分擔。但是一旦出現冷暴力,那我整個人會處於一種極度沒有安全感的狀態,單方面的資訊傳遞不是交流,也會逐漸把人的意志和感情消磨乾淨,所以每當我遇到冷暴力,會首先評估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如果喜歡,那多等兩天,不喜歡的話,我會選擇立刻單方面結束。第二種溝通不暢,也非常讓我頭疼,甚至一度讓我產生了「我當初為什麼要談戀愛」的想法。

這種狀態就是雞同鴨講,你跟他說你最近對新上映的電影很感興趣,他跟你說哎呀我昨天打籃球沒發揮好,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上,這個時候我也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前幾天可能還能堅持著聊下去,時間一長,我的耐性就沒有了,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他一點都不參與,並且他也不願意參與到你的生活中來,那還不如就此打住,互相都放手去找適合自己的人。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的忙。無論如何,對待感情都要珍惜,要多從自身找原因,學會發現對方的長處。

8樓:

乙個字:賤!

不喜歡你怎麼都不會喜歡你,無需做舔狗,中華兒女千千萬,不行咱就換!不要因為一棵樹失去整片森林。

9樓:俞全有

這就好bai

比有人喜。du歡吃辣的,有人喜歡吃甜的一樣。她是zhi乙個非要dao吃辣的人版,你無論告訴她這顆糖權有多甜,對她來說都沒有吸引力。愛情不是我付出多少你就要匯報。

無非是你愛她而她不愛你罷了,無關乎你給予多少又或者付出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身邊也可能有個和你對她一樣默默付出的人。

11樓:陌兮家人

這就是愛情中最讓人苦惱的問題了。轉移你的注意力吧,,幹點什麼,給她點時間,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12樓:明馨

她不愛你,你付出什麼都沒有用!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就是付出全世界,也沒有用!盡早醒來吧!

13樓:海金

這就是你心甘情願為。

她,因為你心裡有她!她心甘情願為另乙個,是因為她心裡有那個人,感情是兩個人的,真正出現這樣的情況,真的無能為力!你需要做的就是如果真的愛她,那就告訴她,好好聊聊!

兩性情感問題。

14樓:饞嘴丫

不要去想了,那不是什麼問題。相愛最重要,以後在一起好好過日子,有了孩子什麼都忘了。

15樓:秋天的夜空

既然是真心相愛,就得容納和忘記她的過去,你愛的是現在和將來的她,別想過去,免得大家痛苦。

16樓:魔神忍

主要是自己心裡這關,既然她告訴你了。說明相信你,你要是抓著不放,那就早點放手吧!別說愛不愛的。武則天是他父親女人,李治因為愛一樣包容,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了,人就是這樣難得糊塗,不然能氣死你。嗨-做人難啊!

18樓:一抹擴散的漣漪

這以後等著給你扣綠帽子了還是果斷以後做好朋友吧!

19樓:人生語錄感悟

說明你愛的還不夠深,愛乙個人怎麼能老計較從前呢!

關於男女感情的問題 70

2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愛情是男女之。

bai間所產生一種。

du特殊情感的,需要兩個人相互理zhi解和dao相互包容,尤其是男專人得多一分擔當和責任,要屬。

21樓:顧月清溪

相親認識的?來才乙個月,感源情不深,可以理解。事實上,很多人對紀念日這種事都沒什麼感覺的(比如我)

話說你們性格或者說三觀不太一樣,如果對愛情沒那麼多要求,湊合著過也許,如果還是很看重感情,那還是分了吧。

ps:她對你應該不是很在意,當然這也許能隨著時間的加長而改變,說不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交往總有小摩擦,不會一帆風順,追女生沒那麼容易,好事多磨吧!要有耐心,男女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多忍讓吧。

23樓:沒有新的沙漠

把你心裡的疑問搞清楚,她真的是不誠實就離開她。

24樓:諦聽者

乙個月紀念日這種事情是你太矯情。而且隆重的提到了紀念日。我都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點兒,多去找她玩。沒事帶點吃的用的,多去她家玩玩,沒事沒點營養品菸酒給她爸媽。你對她好,她裡面沒數嗎?

你這樣做了你就會發現她也會對你很好,而且你們要是結婚,我估計你丈母娘都不會太為難你。

26樓:踏破蒼穹_魁拔

如果兩人不能相互包容,那這份感情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27樓:呂蕤張簡曉凡

當然也有了哇。

富婆不就找小伙。

小白臉麼。

28樓:員施濯馨逸

因為你們愛的。

還不夠多。

29樓:永清姜北

表現出你的優點,讓他在意你。在意了你就證明你在他心中有地位了,那就是愛的表現!

30樓:澄指儻騁亞

目前還沒有見面?emmm是不是你太當真了啊。不要對感情付出太多的認真啊兄弟。

男女情感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吵架,打你,實際上都是在跟你交流,說明還是愛你的。如果每天愛答不理的,就說明你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

她對你發脾氣和小孩子哭鬧乙個道理,都是求關注。她是想通過這樣的做法讓你去關注她,讓自己在你心裡變得重要,也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但是這種不自信都是**於你對她的不重視。

如果你能夠多呵護她一點,她也不至於那樣對你。女人找老公為了什麼,就是一起生活,有有病有災的時候能夠互相扶持。她有病了你沒有去陪她,她就生氣,你朋友有事你卻去了,是個女人都會心裡不平衡。

所以以後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必須要出現,在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去給她驚喜。一切的表現都是要告訴她你是愛她的,你是在乎她的。那麼她不可能不高興。

32樓:醉有生夢無死

為了抓到手裡。

能忍則忍。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態度。

和她拉開一點距離。

她若是愛你。

就會改變自己。

若不改變現狀。

婚後有你好受的。

忍無可忍 無需再忍。

分手慎重考慮 男多女少。

找老婆不容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先關心一下她問她怎麼樣了沒有什麼事情吧然後在道歉給她買喜歡的東西慢慢的她就不會生氣了。哈哈女孩子一般都是這個乙個樣子的希望男朋友在意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的確確是你的不是,女朋友胸悶,你理應陪同一起看病,並且你還陪同你的朋友去看病,而沒有帶女朋友一起去看病。

35樓:翦芫單琳

真的相愛的人不會常常吵架。

很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的。

36樓:曠俊空陽

很多、先要珍惜對方、對方生氣了、要去哄、因為女孩子就喜歡生氣、女孩子傷心了、你只管抱住她、別管她反不反抗、這樣她會覺得你很有安全感、還有…

37樓:由盛碧魯雁卉

男女情感是非常複雜的、需要兩個人的付出、並且要真心相待…

38樓:庾翔蒼香露

或許是感覺你很特別吧。

下次她再看你。

你可以對她笑一下。

或許會成為朋友的。

到時候不就什麼都清楚了。

39樓:倫歆欒曉絲

即使面對面不說話看著對方也不會尷尬。

40樓:邸立敖傲菡

能怎麼辦呀,她好矛盾呀!

41樓:淦莊念俊艾

你很在乎她,卻不懂她。

42樓:游景封念雁

自己愛的人過得好,自己也有人愛著、關心著。

43樓:彭信束婷美

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你要直面她、和她對視、不要不好意思、用心去感受。

44樓:問繡佟佳俊美

愛情就死這樣總有人會被辜負。

你要對得起自己找乙個能夠相處得來的。

望採納!!!

45樓:法心張暎

做你們倆人都喜歡的事。

46樓:勇唱稽夏璇

你多想了,她只是做不來題目,想用可愛的眼神告訴你,可以把她講下答案嗎。

47樓:段石禾涵易

你的愛只會給乙個人,愛乙個必然會傷害到另乙個,你想博愛,不可能的,除非是渣男才想所有人都兼顧。留意你中意的,最終找到乙個相處最舒服的人。

48樓:開麗戈華

首先bai要肯定,你是個不錯的男生,du責任心很強,可以zhi把這麼多年前dao的放在心上。不。

回過也要說一點,你可能想。

49樓:阿茗琦向松

誠實,熱心,真情實意。

情感情緒丿兩性家庭問題

5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次機會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51樓:尚麗婭

沒孩子吧,沒孩子就不要去接她,什麼人啊。

52樓:喵勒個爺

不知道她不在的日子,孩子是如何理解的。給她一次機會也是給你們這三口人破鏡重圓的一次機會,信任問題還是留給她自己來證明吧。如果她真心悔過,你也不會因一時之念毀了孩子的童年和你曾經的那份付出。

如果她重蹈舊轍,那就讓孩子在你們之間做個選擇吧。現在新婚姻法對男方也是很有利的,可以利用好這一法律手段保護自己。

53樓:瀾瀾情

畢竟是孩子的媽媽,我想你應該給她一次機會!如果以後幾個月,你發現有什麼不值得留戀的了,或者她沒改正!再去放手吧!給她,給你自己,更給孩子一次機會!

54樓:葉子落了

如果你還愛他,再給他一次機會,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

5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次機會 如果還這樣 就乾脆斷了吧。

56樓:老吳媛媛

我要是你就去接她,一日夫妻百日恩。

57樓:誰懂女兒芯

看你對她的感情還有多深厚,如果愛她就再給彼此乙個機會,如果已經有了疙瘩再回不到從前那樣好,我覺得還是另外找過屬於你自己的姻緣和空間會過的比較開心輕鬆點把。

58樓:雙眼皮帥哥

感情的事情也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我們只能給你建議,真正怎麼做還是要你自己做決定。就像乙個好女孩子可以愛上乙個殺人犯,或者為乙個陳世美樣的負心漢要死要活的,從古到今這種事情不少。你對她有感情,那麼她有什麼錯你都會原諒她的。

不知道你的老婆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也給不了你太多的建議。不過我看了你後面還有問題補充裡說她曾經回來了但是又出去了,那一次給她機會她沒有珍惜,那樣義無反顧的走了。現在想回來,肯定是在外面受到了挫折,孤苦無助的時候想起了你。

這種女人是只能共安逸,不能共疾苦的。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對她有感情就再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乙個不後悔的機會,既然你選擇讓大家幫你出意見,那證明你潛意識裡是想為你老婆乙個機會,原諒她的。如果她再次背叛你,你就不要再原諒她了,她再那樣,你做為男人的尊嚴也沒有啦。

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男生會一瞬間愛上人嗎,男生會一瞬間愛上乙個人嗎

會,瞬間愛上乙個人,這說明 對方當時有很大的魅力吸引了你。但是,這專種 魅力 會不會屬持久?是乙個重要的問題。我覺得愛乙個人,不能光看她 他 的外表。氣質再好,素質不好,那麼這個 魅力 也將被大打折扣。重要的是對方愛不愛你呀?所以,瞬間愛上乙個人,其實那是一種衝動。長時間的接觸,多方面的了解,互相產...

精彩一瞬間作文要關於運動會的,精彩一瞬間作文600字 要關於運動會的

精彩的一瞬間 伴著陣陣春風,我們大家歡歌笑語的來到了青島二中,準備參加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2008年春季運動會。開幕式第一項就是運動員入場。我們六年級3班是第乙個入場的。經過幾天緊張有序的短暫的訓練,我們已經訓練有素了,我們班分成四支隊,第一支是抬國旗的,第二支是舉校旗的,第三支是舉班旗的,第四支是舉...

所有畫面都突然間靜止定格在某一瞬間,還有人在動叫什麼影片

這部影片應該是來 超市夜自未眠 bai 導演 西恩 埃利斯編劇du 西恩 埃利斯 主演zhi 肖恩 比格斯dao 代夫 艾公尺莉婭 福克斯 麥可 迪克森 肖恩 埃文斯 公尺歇爾 雷恩 型別 劇情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2006 09 10 多倫多電影節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