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如何看待美國數十萬加侖牛奶倒進下水道呢?

2022-12-21 23:35:03 字數 1937 閱讀 5409

1樓:秋水是條狗子

這是因為美國出現了牛奶過剩的情況。所以只能把數十萬牛奶倒入下水道,這就相當於20世紀30年代美國經濟危機處理牛奶的辦法一樣。

2樓:小麥梗

疫情期間,牛奶過剩,銷不出去。加上牛奶擠出來後,沒有及時殺菌處理,牛奶營養豐富,也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只能倒掉。

3樓:曇花娛樂

這不是資本主義國家經常幹的事嗎?也不怕把汙染環境了,這麼好的東西送給需要的人多好,這也太浪費東西了!

如何看待美國數十萬加侖牛奶倒下水道?

4樓:網友

以前在學習政治經濟學的時候,就有資本家把牛奶倒入下水道,認可牛奶倒掉也不降價賣掉,怕牛奶降價以後**就上不去了。體現出資本家的自私自利的貪婪和窮人的無奈。

5樓:龍眼與荔枝

這是合理合法的銷毀方法。

美國數十萬加侖牛奶倒掉浪費,此舉與新冠疫情有什麼關係?

6樓:浮以南

最近曝出美國數十萬加侖牛奶被倒掉浪費,正是由於新冠肺炎,導致銷售斷裂,無人購買,不得已才把牛奶倒掉,經濟虧損。

7樓:兔丞飛

美國害怕加侖牛奶已經被新冠病毒汙染,為了避免牛奶成為感染源,只能直接倒掉了。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新冠疫情導致了消費情況不好,牛奶才沒有賣出去吧。

疫情期間在美國詆毀中國的女子現在現在如何了?

9樓:

沒有結果,那個女的後台很硬,根本沒人敢查,紀委最開始就公式化的發言,然後就沒有結果了,可以想象下,隨便都是幾十萬零花錢的家庭,能沒有過硬的背景?

10樓:網友

之前在美國詆毀中國的女子,現在如何了?如果說是無緣無故的機會的話,肯定是不能夠的,肯定是要給他給予他一定的懲罰的。

11樓:網友

我覺得網際網路都是有記憶的,很多時候不要這樣子,在網際網路上沒有辦法,覺得法網上是法外之地就胡言亂語這一些人總是會被教訓過的,被現實所教訓。

經濟大蕭條時期,為什麼寧願把牛奶倒進河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蕭條時,牛奶寧願倒河裡也不給窮人的背後真相。

13樓:叔叔年紀大了

資本主義的特殊性導致經濟危機 出了壟斷資本 中小資本其實也是受害者。

為什麼把牛奶倒掉 豬殺掉 在利益之上的社會 很正常西方人的主流觀念從來 是以利益為前提的。

按照美國公民的觀念那就是首先我的利益最重要 其它慈善 救濟什麼的 都是犢子 所以奶農要把牛奶倒掉。

在新冠疫情期間美國,歐盟,日本對老人是什麼態度?

14樓:網友

在新冠疫情期間美國,歐盟,日本對老人是超過7多歲的就不給**了,只有我們中國好,為中國點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的暗的這些西方國家和日本都是放棄的態度。

當中最明顯的是英國,希望老人簽署放棄搶救的自願書,將機會留給年輕人;

其次是美國,美國依靠高額的**費用,讓一部分人負擔不起**;

再次就是日本的放任態度,甚至不是重症不期望來醫院。

疫情期間,美國所作所為對自身形象有何影響?

16樓:精講社會百態

對它的自身形象產生了非常大的負面影響,世界對它的大國形象和科技強國的形象有所改變。

17樓:九怪啊

肯定會產生一些不良影響,畢竟美國**一直在做一些會引起當地群眾不滿的事情,同時也為別的國家敲響了警鐘。

疫情下的親子關係該如何維持,疫情期間親子關係及心理健康方面讓你困惑的問題是什麼 答案

由於這次疫情,那麼現在很多家庭都被困在了家裡,我覺得這個時期正是維護好的親子關係的乙個契機。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維護我們的親子關係,我們來說說吧。首先,共同活動。因為都被困在了家裡,那麼不能去參加戶外活動,我們就可以在家裡設定一些活動,家庭成員一起來參與。比如可以舉行乙個小小的跳繩比賽,或者舉行乙...

如何看待大學生兼職,怎麼樣看待大學期間做兼職?

如今,大學生兼職已然成了一件十分平常的事。說起學生兼職,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發傳單,廉價而且浪費時間。兼職作為大學生校園生活的一部分,一直都是大學生們討論的焦點問題。首先先來盤點一下哪些常見的大學生兼職?家教家教這份兼職工作深受廣大學生的青睞。工作時間固定,工作環境相對安靜輕鬆,且待遇不菲。家教...

疫情期間分餐制再次被提及,分餐制該如何被推廣

分餐制的推廣應該從最基礎的用餐習慣來推廣,也就是說只有大眾都能夠接受這樣一種用餐習慣,市場才能夠相應的做出反應,否則的話仍然保持著原來的用餐文化,那是很難被推廣的。這次疫情的蔓延也讓分餐制的概念重新進入了大家的眼簾,認為分餐制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中國人吃飯講究的是乙個熱鬧,大家圍在一起吃著乙個盤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