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19屆美國本科錄取中,康奈爾大學ED中國大陸錄取數量暴增

2021-05-06 04:26:28 字數 2375 閱讀 2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康奈爾大學是名列美國前20名的常春藤大學。以酒店管理而言, 那是數一數二的了。的確是很難申請。有工作經驗固然是好, 更重要的是語言能力及人際關係都要很強才行。

2樓:

cornell的酒店管理專業非常好,的確比較難申請。工作經驗不是必須的。

3樓:晚安

聽說今年在中國錄取了兩個,自己掂量掂量。

4樓:北京再來人

康奈爾大學申請條件

托福成績要求:100

雅思成績要求

:版7.0

gpa成績權要求:3.5

sat總分成績要求:1970 - 2270sat閱讀成績要求:650 - 750

sat數學成績要求:680 - 780

sat寫作成績要求:670 - 770

act總分成績要求:30 - 30

act數學成績要求:30 - 30

act英語成績要求:30 - 30

康奈爾大學的本科錄取有什麼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6樓:北京再來人

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申請條件:

本科生入學基本要求(所需資料)

申請表高中成績單(英文)

經濟擔保或資金證明

個人簡歷

托福:100;雅思:7.0或以上。高中gpa3.0以上

美國本科留學早申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超級大當當

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適合美國留學早申請

雖然,今年的美國名校早申請錄取資料超乎想象:史丹福大學早申請錄取資料逆天,康奈爾大學早申請錄取人數超過去年全部錄取人數的一半以上,其它美國大學早申請錄取資料,但並不是所有的學生都適合早申請,一般來說:

1、如果在高三開學以後的10月之前的時候,你的toefl和sat成績還不理想,不要選擇ed。

如果希望申請到排名top50院校的ed錄取,通常建議申請人達到的硬體條件有:gpa:3.

5、toefl:100+、sat1:1300-1500(閱讀和數學兩部分的總分)、sat2:

2200-2400(部分院校不要求提供sat2成績,但建議申請人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參加這一考試)。

2、如果你不清楚自己要選擇一所什麼樣的學校或者申請top50之後的學校,那麼不要選擇ed。

對於ed的學校,既然是不能反悔的,當然首先一定是自己最鍾情的學校,其次需要判斷是否有希望,有一些希望才行,不能盲目地一味衝刺,否則只是浪費自己的精力和金錢,而且還可能錯失該校rd的機會,無法以更好的標準化成績去申請該校rd。

3、如果你希望獲得多個錄取和或獎學金的結果,然後比較之後做出最優決定,不要選擇ed。

對於希望申請獎學金的學生,申請ed是有些不利的,這樣會影響你比較不同學校可以給出的獎學金的條件。如果這一點對於你很重要,就不要申請「繫結「的ed。

4、如果你無法在ed的截止日期之前準備充分,請不要選擇ed。

關於準備充分,我們是指所有的準備,不僅僅侷限於標準化考試如托福、sat/act等,還有包括如老師的推薦信:你是否按照要求和留學中介機構的顧問老師約談過,你是否把你最重要的資訊都按要求給他們提供了?還有最重要的,你自己的文書準備又如何呢?

如果這些答案都是否定的,那慎重選擇ed早申請。

繫結的提前錄取ed與非繫結的ea早申請是有區別的

ed只能申請一所學校,對申請者具有繫結約束力,被錄取後一定要去該所學校。如果申請過其他學校,一定要及時撤銷已遞交的申請。ed錄取的學生不能再參與常規批次的申請。

ea不具有排他性,可以同時申請多所大學的ea。也不影響申請州立大學。沒有繫結約束力,被錄取後可以選擇不去該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出國留學,不知道如何選擇學校,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7349788/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如何看待今年頒布的2023年與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

最近幾年諾貝爾文學獎是被炒作的熱度很高的一獎項,受到了全世界人們的矚目,而今年會出現諾貝爾文學獎 雙黃蛋 的情況,這又是為何呢?誰會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呢?有猜測,村上春樹將會成為最大的贏家。村上春樹幾次被諾貝爾獎提名?日本作家村上春樹連續九年入圍諾貝爾文學獎,然而每次都與之失之交臂,大家戲稱他為 著...

如何看待美國警察紋身與中國警察不能紋身這個問題

美國國家崇尚的是自由,就像有各種不同黨派和信仰等,個人的行為只要專是工作上沒有禁止的屬都可以去做,同時也不會帶來其他人的非議。紋身這一行為體現的是乙個人的個性,在很多時候也是一種記憶,所以從很多角度而言,紋身和警察這一職業是沒有衝突的,美國警察紋身就像和其他法律上沒有禁止的事情一樣是允許的。在中國,...

疫情期間,如何看待美國數十萬加侖牛奶倒進下水道呢?

這是因為美國出現了牛奶過剩的情況。所以只能把數十萬牛奶倒入下水道,這就相當於20世紀30年代美國經濟危機處理牛奶的辦法一樣。疫情期間,牛奶過剩,銷不出去。加上牛奶擠出來後,沒有及時殺菌處理,牛奶營養豐富,也容易滋生細菌,所以只能倒掉。這不是資本主義國家經常幹的事嗎?也不怕把汙染環境了,這麼好的東西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