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飛虎和刀鋒哪個好 我說的是屬性 謝謝

2022-12-21 17:25:07 字數 679 閱讀 3358

1樓:明智還順當丶海鷗

刀鋒更好,他的頭比飛虎小,而且速度也更快!

2樓:網友

答,兩個角色同樣是50人民幣,相信你也知道了,我來給你透徹的分析一下:飛虎隊胖,雖然血多但是胖這個致命的弱點使他不能成為不能流行的原因。把50元分成兩份,乙份是飛虎隊的中文語音20,一分是飛虎的人物特點:

血多但胖!再舉個例子,獵狐雖然瘦但血也少,她賣30賣點在「瘦」上。

刀鋒的一大賣點應該在「帥」上!而且我與刀鋒對槍時發現,刀鋒的控槍能力確實不錯,也就是說手感要好些,所以兩個人物各有好壞,如果是我的話,我選刀鋒!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加百分之十的刀攻,其他和飛虎一樣加防禦+25%,速度+20%。最簡單,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有什麼好處都是亂說的,其實人物屬性跟其他的一模一樣,就是帥點,冷酷型的,其他沒什麼。買的話完全依照個人興趣,本人是買了乙個,心理上起碼不一樣了,打著有信心,別人一看你是刀鋒,就怕了,這也算是好處吧···反正本人是挺欣賞刀鋒的 額 樓主給點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防禦高點..刀鋒還沒發現什麼屬性(只有醜)

6樓:匿名使用者

刀鋒比飛虎苗條 不好打 所以 刀鋒好。

CF中刀鋒,潘多拉哪個好

刀鋒好,因為他就算拿m82a1大狙都跑得很快,我的刀鋒從我開始玩就感覺很好,力頂刀鋒!潘多拉 潘多拉 步伐用的好的話 頭小 不好打 速度快 我都吃了很多虧 就別人步伐走的好 加上 頭小 身體小 不好打 所以 我建議 潘多拉 潘多拉跳得高,跑得快,刀鋒跑得一般,並不快,建議買潘多拉 我選的是刀鋒,因為...

cf裡獵狐者和刀鋒戰士二的解說,哪個更好

獵狐好1.外貌 刀鋒是個男的 還留辮子獵狐 高挑的身材又帶有一點酷 2.外形刀鋒與獵狐者的身體 有點差別,獵狐更瘦頭更小戰鬥起來有一點點優勢 3.便宜 實用是買東西的原則,獵狐者與刀鋒的 差 20 元 刀鋒太胖啦,一下就被人秒死了。很多高手都不買刀鋒的。他們寧願去買飛虎,也不願意買刀鋒,而且刀鋒長得...

DNF刀鋒女王的鐵血項鍊和靈魂獵者哪個好魂鏈和85SS項鍊屬性對比

首先魂鏈等級低 pk 和紅字上面都不如刀鋒 接著 魂鏈有組隊bug 當組隊時 怪物仇恨不在你身上時20 的效果就沒用了 刀鋒唯一的缺點就是掉血過快 藥不能停 刀鋒是各種裝備衝突,靈魂則沒有 dnf85ss項鍊魂鏈哪個好,刀鋒女王的鐵血項鍊和靈魂獵者屬性對比 1 刀鋒對無視有加成,靈魂對無視部分無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