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通竅膏這個怎麼用啊?結緣通竅膏多少錢,貴不貴?

2022-12-21 17:25:06 字數 1038 閱讀 1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短價 手指一抖,三分到手,手持醬油,低頭猛走,遇貼就回,撈經驗就走……

結緣通竅膏多少錢,貴不貴?

2樓:曾經的真美

這個是中醫藥膏,是結緣堂中醫館的,它的成分全是中藥材,開啟聞上去有股淡淡的香油的味道,效果還是可以的,68一瓶。這些資訊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生活總事這樣

這是什麼時候的**啊?13年的嗎?我前幾天剛剛買的都498了,哎,有點小貴,不過用著確實不錯!回頭問問店主能不能便宜點,懷念68的**,真便宜!

結緣通竅膏效果怎麼樣?

4樓:六霞崇畫

我鼻竇炎兩年,上頜竇炎,有嚴重的鼻塞、頭疼,尤其是注意力一集中就頭疼的不行。

上星期在**上看到的,買了一盒,現在用了一次!目前鼻塞的情況已經不是很明顯了,頭疼的情況也緩解了很多,拔膿的時候,流出來很多的黃鼻涕,噁心死了。不過罪沒白受,錢沒白花,我是看到了恢復的希望,個人的經歷,你可以參考。

5樓:公涵闞平松

還行吧,治鼻竇炎效果挺不錯的,之前用過,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不能說是藥到病除吧,但是確實是比用之前輕多了,挺管事的!不過我的鼻竇炎比較輕,沒有你那麼久,不過你可以試試,反正也不算貴!

結緣通竅膏多少錢

6樓:秀乞群群

【名稱】結緣通竅膏。

【成分】蒼耳子 鵝不食草 葦莖 蜂房 冰片 白芷 冬瓜子 樟腦 麝香 雄黃 兒茶 青黛 瓜蒂 魚腦石等名貴中草藥。

【性狀】黑褐色藥膏。

【功效作用】拔膿通竅,適用於急慢性鼻竇炎。

【注意事項】置於鼻腔內部,不可內服。切勿觸及口腔及眼睛。如有不適反應,請即停止使用。

【淨量】5克。

【儲存】密閉置於陰涼處儲存。

【保期】兩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剛買的498一盒,老鐵們你們都買的多少錢啊?

用眼線膏能不能畫眼影啊?怎麼畫,如何用眼線膏畫眼線

用眼線膏不能畫眼影。眼線膏這種眼部化妝品有兩個主要特點,第一是質感表現力強,眼線液除了上色明顯,幾乎沒有特別的質感效果,但眼線膏可以表現珠光 啞光 金屬光澤等不同的質地效果,第二是它的妝效比眼線液還要長久 自然,是最長效的眼線產品,所以很多專業化妝師的化妝箱裡都會有眼線膏這項。眼線膏還有幾個特殊的優...

這個噴頭怎麼用,這個怎麼用噴頭啊

沒看懂,握手上有紅藍標識,紅一熱水,藍一冷水 親,將閥門掰起來,然後將閥門手柄往左或往右掰分別是冷水或熱水 這個怎麼用噴頭啊 10 把水龍頭上的開關往上搬把方向調到噴水頭的一方即可,即會出 溫熱水沖洗。水龍頭上橫向的開關 拉開或者按上 賊平後送人北歸 司空曙 求救 這個淋浴的噴頭怎麼用?先開啟水,紅...

這個用Z,E命名法命名怎麼命名啊

z,e命名法亦稱z,e標記法。首先根據次序規則比較出兩個雙鍵碳原子上所連線的兩個原回子或基的優先答次序,當兩個原子上的 較優 原子或基處於雙鍵的同順時,其構型用z 德文zusammen,同一側之意 表示,稱為z式。z,e命名法亦稱z,e標記法。首先根據次序規則比較出兩個雙鍵碳原子上所連線的兩個原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