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會有什麼症狀?應該注意什麼呢?

2022-12-21 14:00:05 字數 2352 閱讀 5887

1樓:樂樂在此呢

精神狀態非常差,吃什麼都沒有胃口,會出現停經的情況,而且非常嗜睡,情緒也非常暴躁,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而且注意飲食的搭配,要適當的休息,注意身體的變化,還要注意情緒的調節。

2樓:劉心安兒

一般都會出現特別嚴重的腹痛,腹脹的情況,也會伴隨著特別嚴重的孕吐,也會感覺到自己四肢無力,也特別的疲乏,而且一定首先就是要注意喝水,一定要多吃瓜果蔬菜,不要吃山楂,不要吃螃蟹。

3樓:創作者

月經會推遲,情緒會變得很暴躁,食慾下降,會特別嗜睡,而且會出現頭暈,沒有精神的狀態。注意去醫院檢查,也要注意營養方面的維持,注意適當的休息,不要影響身體方面的發育。

懷孕初期會有什麼反應?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4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會有四肢無力的反應,頭腦發熱的反應,頭腦眩暈的反應,食慾不振的反應和睡眠不足的反應。所以我覺得需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作息方面的問題,工作方面的問題,精神方面的問題和行為方面的問題。

5樓:pes蘇三說

出現噁心嘔吐食慾不振身體虛弱四肢無力嗜睡等症狀。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充足睡眠。

6樓:劉心安兒

會出現噁心嘔吐的情況,會出現食慾不振,身體乏力,四肢無力的情況,會出現嗜睡的感覺,要注意休息,不要劇烈運動,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7樓:白日夢和下午茶

停經6-7周,早上可能會有噁心,嘔吐,頭暈,燥熱的反應,需要多注意,清淡飲食。

8樓:結婚發的

會非常的疲憊,想要吃重口的食物,會有嘔吐的現象。要注意休息,千萬不要太勞累,及時補充微量元素,也要及時補鈣。

懷孕初期有哪些徵兆?要注意什麼?

9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0樓:禾陽箕安萱

親,懷孕初期會很想睡覺,很累不想動哦,有些反應大的還會想吐的。

11樓:糖果果果果

一般來說,排孕初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例假推遲。懷孕的前三個月是比較重要的。一般要做好保胎措施,比如說不要吃一些。寒性食物比如螃蟹等等一些寒性比較大的水產品。

12樓:詹信任陽

尿頻,噁心,月經不來,小腹微微的疼,對某些東西很反感,看著就想吐。各有各的不同拉。

13樓:e家政

女人懷孕後會停經,停經是懷孕初期的最早的訊號,凡是月經週期正常的育齡女性,如果月經超過10天以上沒來,就該考慮到有懷孕的可能,可以通過試紙來進行自我檢測,這樣可以讓我們了解到是否懷孕。

懷孕之後女人的胃口也會發生變化,而且有較多的早孕反應出現,有很多女性在月經過期一到兩個星期時,就會出現胃口的改變。

在懷孕乙個月時可能會出現頭暈、乏力、唾液分泌增多、嗜睡、食慾不振、噁心嘔吐等現象,這些都是早孕反應。

14樓:李慶巨俊逸

有的人害喜但大多數人會有月經消失。

體溫微微偏高小便增多等你確定你懷孕了嗎不確定去買個驗孕棒測測懷孕初期要補葉酸你補了嗎。

15樓:網友

噁心,吐,不要吃太油了,辛辣。

懷孕初期會有什麼症狀?應該如何鑑別?

16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懷孕的症狀最主要表現為月經的推遲,如果超過七天,懷孕的可能性非常大。此外,孕早期會有頭暈、嘔吐、乏力、嗜睡,有時也會導致食慾不振。

17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不同的人會表現出的不一樣的早孕症狀,有的人可能跟平時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可能會有食慾的增加,還會出現下腹稍稍的墜脹。有的人可能會出現早孕反應,通常表現為心情不好、睡眠不好、噁心、嘔吐、呃逆、胃納差,嚴重的話還會引起脫水,甚至是昏迷。

18樓:我的寶貝勳

懷孕初期的症狀主要有:生理期推遲好久,一直遲遲沒來;食慾不振胃口不佳,對食物沒有慾望;精神萎靡不振,總是沒有精氣神;看到一些油膩的食物時,總會不由自主的產生想要嘔吐反胃的狀況;對酸和辣的食物有非常強的渴望;運動能力和體能明顯下降;臉色蒼白,總是很容易就感到疲憊和勞累;也變得十分容易發生波動。

19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會噁心,可能會感覺胸脹,會停止來例假,可能會有頭暈的症狀,很可能會出現情緒不穩定。可以用驗孕棒,也可以去醫院化驗。

20樓:晚安小耳朵

在懷孕初期會發生孕早期反應,大部分孕婦會覺得胸脹嘔吐。還會覺得食慾不振,經常昏昏嗜睡。需要去醫院做尿檢。

孕初期要注意什麼?懷孕初期要注意什麼?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剛剛懷孕的孕媽應該注意什麼。懷孕初期要注意什麼?懷孕初期一定要注意多補充一下葉酸,這樣可以讓寶寶健康的成長,還有就是不要太大幅度的運動,盡可能地靜臥,這樣有助於胎兒的成長。懷孕初期需要注意營養,媽咪會變得特別餓。買菜的時候就要多麼買一些肉類,肉類可以提供蛋白質,具有飽腹的作用...

懷孕初期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懷孕容易掉頭髮

我掉發也有4年多,很多長頭髮的也式過了,有些長出小絨毛就不長了。頭上的頭髮有長有短,感覺就像是西瓜上長了毛。那段時間真的是不堪回首,為這幾乎花掉了我工作以來的積蓄,當時同事都說我脾氣開始變的古怪,說話容易怒。工作上很多老客戶都因為我說錯話而丟失了,最後丟掉了工作。不過有時遇到對的辦法長頭髮就那麼簡單...

懷孕50天會有什麼症狀,狗狗懷孕有什麼症狀?

你確定是懷孕了嗎 你可以用測試紙測試下 因為每個人懷孕的症狀都不一樣的 有噁心的 有乏力頭暈的 有什麼感覺也沒有的 所以不好說啊 你自己先確定下有沒有懷孕啊 然後自己調節下祝安心 該有的症狀都該來了,噁心,反胃,無力,乏味,胸部脹痛,容易疲憊等等。你好,懷孕50天可能症狀可能非常明顯了,例如早孕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