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真的是女生自掉身價的表現嗎?

2022-12-21 14:00:02 字數 2331 閱讀 8840

1樓:相小筠

胡扯,身價什麼的都是胡扯!

就「追」這個事來說,它只是一段感情的開始方式而已!成了以後,是需要經營的,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體貼。就是個這,沒什麼身價不身價的。

要感情就別談身價,裝什麼孫子!自作高人一等有啥意思!

真正的「高貴」,不是自己給自己貼金。可以維護的那都是假的。女生你要想被別人尊重看得起,做到自尊、自愛、知書達禮絕對可以了!可比身價說好得多!

再就是,都說男女平等,為啥女方就不能追男生呢?是男的身價本來就低?還是怎麼滴?

女追男,注意方式方法就好了!不要太急切!不要太急切!

不要太急切!女追男很簡單的,穩穩的,先知冷知熱,慢慢的表露心聲就可以了!

2樓:小月有愛

女生追男生跟男生追女生是同等的,那有什麼掉價的,誰規定只能男追女不能女追男,愛情是平等的,如女方喜歡某帥哥,而男方對女方不動情,如女方不追男方,那女方那份愛不就永遠埋心底,永遠得不到愛,所以男女雙方誰先有感覺,誰性格是外向誰先開口,沒有對錯沒有掉價之分。

3樓:網友

我覺得這句話是有一定的道理,因為在愛情中,誰先說愛,那誰就會是付出多的一方。而且男生對於倒追他的女生一般都是保持著無所謂的心態,因為你不是他用心追回來的。想起了《歡樂頌》的曲筱綃(我只是說了例子),你看她,那麼驕傲的乙個人,為了趙醫生變成那個樣子,怕他不開心就委屈著自己,還自己主動說分手,但是趙醫生確沒有多大表示。

(在目前的表現是這樣子)。而且女生本來就是感性大於理性,一旦陷進去,就抽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面前是不分身份地位的,也自然沒有女追男是自掉身價一說。

女追男只是說明女方先愛上了男的,而且更主動大膽一些。這在當今男女平等的社會也屬普遍現象。無論哪一方主動都需要對方從接納到喜歡再到愛,這個過程是需要主動方付出的。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俗語說明女追男相較於男追女成功率要高。因為女追男說明女對男是真愛,這對於相對務實的男人們來說正是他們求之不得的。

5樓:阿舞子

女追男不至於就是掉身價,但是要把握尺度。保持自尊自立的態度還是應該做到的。感情中很多的傷害,真的不必強求,如果得不到雖然很傷,其實即使勉強得到,也很難維持長久。

建議女孩子真的要愛惜自己,也尊重別人。很多時候,真的就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6樓:6239滅韓什遮

你們怕自掉身價,那你們是覺得自己身價太低了還是覺得男人身價太高了不怕掉?在愛情裡,不愛了的不管誰追誰都是乙個結果,但是愛的時候誰會計較誰追誰? 你是怕掉價還是沒勇氣去表達,相比之下,是你將要來臨的30歲可怕還是眼前這份愛可怕。

就算不成怕尷尬大不了換工作,總比帶乙個大齡剩女的名號好吧,自己看看利害關係。希望你有足夠的勇氣,你對我來說是姐,不會比乙個後輩還孬吧?

7樓:名字真難想阿

我只追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對方還是對我愛理不理,我就會徹底放棄。因為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尊嚴,你或許能夠遇到更好的,為什麼要死命地糾結於乙個人?若你真心愛乙個人,你就會把自己放的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那又何必,你很優秀,為什麼要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去貶低自己,委屈自己?

8樓:u野狸島

並沒有,哈哈最近在撩乙個小哥哥,覺得他三觀很正,目前還沒有到喜歡的程度,覺得他是個可以發展的物件。我也沒有委屈我自己 該生氣還是生氣 還涼著還是涼著,哈哈哈,祝我好運

女生真的不喜歡人的表現有哪些,女生真的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有哪些?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你和她說話,她心不在焉,漠不關心,你說十句,她回一句,而且很久才回,讓你覺得索然無味。總之男生做再多再多也沒用,她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必要往死裡貼。不是你的菜就不要去吃。不搭理,刻意疏遠,與其他男生玩得很好,主要的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很冷淡,基本就是不喜歡了。不會對那個...

分手的時候,老公表現得無所謂,是真的不愛我

他是在裝啊!內心是很難受的啊!男人都愛要面子啊!一臉無所謂的樣子。不要經常把分手提出來 我和我男朋友同居4個月因為小事分手,他表現得無所謂其實他會不會有傷心的感覺?男孩表面裝的若無其事,回到家裡自己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除非你愛上的是乙個玩弄你感情的男人 他表現的無所謂說明他不愛你!不愛你就不會傷心!...

男生喜歡女生是會表現的很明顯還是裝作不在乎

主要看性格 裝作不在乎的通常是些老手 經驗豐富。真愛的表現,男生身上是膽怯,女生身上是大膽。一般的男的開始都會掩飾一下,裝作不在乎 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乙個女生,那他會表現得很明顯。除非他對你只是點好感,那就會裝作不在乎 成熟穩重的男生會假裝不在乎。看他是什麼性子的人吧,怎麼說呢,這兩種型別的均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