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會引起發燒嗎,腳氣嚴重引起的發燒後果會怎麼樣

2022-12-21 08:30:03 字數 1979 閱讀 6594

1樓:民間中醫

如繼發細菌感染可發熱,本身可以引起菌血症。

2樓:愛迪迪

不會 但嚴重到影響自身的免疫力時,便會引起身體的其他反映。甚至是感冒發燒,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摳破了會引起傷口感染,身體免疫不夠強的話,大腿那裡的淋巴結容易有炎症反應(摸摸大腿根如果疼的話就是腳氣上行感染了).如果淋巴結腫大,就會發燒。

4樓:及固執如我

當然會 感染後會引起大腿股溝那裡淋巴腫痛 然後高燒 不及時控制還有更嚴重的。

腳氣嚴重引起的發燒後果會怎麼樣

5樓:逃犯

冷靜,心平氣和,才好得快。

感冒發燒:要好,盼望轉變好,但外環境不允許或不敢表現(保護),怕表現不好,將熱(好)憋在裡面。如:要好,想幹又不敢幹,孩子發燒是盼孩子怎麼好,又怕怎麼樣(保護)。

懺悔1 熱 愛 好,2憋在心理沒有說出來。三個小時就能降很多了。

腳氣是因曾經想去**,或不想去**。

腳氣感染會腫 然後發燒嗎 現在腳特別疼

6樓:轉角的曖昧

腳部處於潮濕悶熱的環境,適宜真菌大量生長,真菌濃度會變的很高,比如出去旅遊,下雨或者玩水穿了潮濕的鞋子,走了太多的路,導致腳乙隻處於潮濕高溫的環境裡面,長時間沒有換洗,真菌大量滋生,真菌濃度突破了**的防線,進入真皮層,就得腳氣了。

穿了有腳氣的人的鞋子,在某一段時間真菌濃度很高,真菌突破防線,腳就掛了;

每天洗腳(洗腳的時候搓洗一下腳趾縫),換襪子,幾雙鞋子輪流穿,每天換下來的鞋子曬。

幹或者烘乾;之後咋輕輕的摸一層軒、肌、淨。

腳氣會導致其它疾病嗎

7樓:智多星

是足癬感染引起的丹毒,需要抗生素**。

8樓:任大夫

會的,引起丹毒,你**需用中醫藥**,或用輸液的方法,一般一週會消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得了確實還是挺無賴的。餘意下焦無陽,不能統策腎氣,以致陰火沸騰,故見足心發熱,熱則溼入,而腳氣之證遞現。四逆湯力能輔火,火旺即能統策群陰,故治之而愈。

此法即是丙奪丁光之義也。如果你覺得四逆湯吃中藥麻煩,我還知道一方法,就用頭痛粉灑在鞋裡,能保持乾燥,不犯濕氣,腳氣自收。可以試試,腳氣真的很痛苦。

以上中藥治好,灰指甲固然能好。就寫這麼多吧,打字好累。治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能採納,謝謝。

為什麼腳經常會發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看,出現腳底發熱的症狀主要是由神經或血管問題引起的。從神經系統疾病來看,有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椎體關節錯位等問題的患者,遠端神經容易受到壓迫,因此容易出現腳底發熱這一症狀。從血管系統疾病來看,如果您父親的腳在發熱同時還存在腫脹,那考慮是靜脈系統出現問題,如患有血栓、靜脈炎、靜脈感染等。

如果不存在腫脹症狀,那一是懷疑是否患有糖尿病,因為血糖高會引起動脈問題,使患者出現腳部發冷或發熱;二是懷疑有冠心病;三是懷疑是由腳氣引起的黴菌感染。 因為引起腳底發熱的原因比較複雜,尤其這一症狀是出現在老年人身上,因此建議您的朋友的媽媽盡快到正規醫院的血管外科或骨科就醫,而且越早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腳汗太多: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涼幹,一日一次,5天後手腳汗正常。可能你腎有些虛,核桃加蜂蜜煮湯喝,或者韭菜炒雞蛋,羊排閃山藥,大骨山藥都是補腎的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腳可能比較容易出汗,這個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腳會經常發熱,而且只要一運動就能感覺到熱氣,這該怎麼了呢?

14樓:網友

你好,請問全腳熱是怎麼回事,不疼,不癢,

得腳氣會引起腳腫嗎,腳氣引起腳腫怎麼治

應該是腳氣感染的。屬於糜爛性的 腳氣也叫足癬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 病。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 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 乾燥濕潤所致。足癬是引角質層厚 皮脂缺乏 汗腺豐富 出汗較多 足部潮濕,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 公用拖...

腳氣會引起灰指甲嗎,腳氣和灰指甲的區別是什麼

灰指甲是手部比較常見的 病,而且現在來說大多數都可以治好,常見的方法就是先使用一把小刀,將手的指甲削薄了之後再塗用一些10 的碘溶液,堅持 幾個月即可長出新鮮的指甲,嚴重的灰指甲還需要內服一些灰黃黴素,幾個月的 都是可以 好的。灰指甲是真菌的感染會傳染,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穿一些不透氣的鞋子,...

牙疼會引起發燒嗎?牙疼會發燒嗎?

牙痛的確可以引起發熱的症狀,特別是因為牙齦發炎引起的牙痛,如果不及時 炎症發展到一定程度,體內白細胞就會增高,出現發熱的症狀。也有些牙病患者,在接受根管 時,因牙齒周圍組織的損傷,如果自身免疫力不強,更容易引起發燒。在牙痛的時候,要想預防發燒,就一定要積極的 牙齒。當牙齒發生蛀牙之後,一定要積極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