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食品不能吃了,哪些流言別信?

2022-12-21 06:20:03 字數 834 閱讀 5885

1樓:周**強強

是有很多流言的,例如有人說冷鏈食物外包裝,發現新冠活病菌看來是不能吃的。還有一些人說復原乳沒營養是假牛奶。並且也有一些人說吃冷凍肉有害健康。

還有一些人會說速凍食品沒有營養。還會有一些人說加食品新增劑的零食都不是健康的。而且還會有一些人說食用隔夜菜會導致腎衰竭等等一些。

我覺得這些流言蜚語都不能信。

2樓:韓諾諾

比如紫菜是塑料做的,又或者大公尺是塑料做的,這種一聽就是假的,要知道塑料可比這兩種食物貴多了。

3樓:pan小

流言1,冷鏈食品外包裝發現新冠活病毒,看來不能再吃冷凍食品了。真相:正規渠道購買的正常冷凍食品可以食用。

截至目前,全球9200多萬例確診病例,並沒有發現因為直接食用冷凍食品而引起的感染。流言2,復原乳沒營養是「假牛奶」。真相:

復原乳是一種普遍使用的乳製品原料,並非「劣質產品」,其同樣可以為人體提供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素。流言3,吃冷凍肉有害健康。真相:

正規生產的冷凍肉經過嚴格的標準和生產程式,安全***。其解凍後,除了營養成分會有少許損失,其他食用品質幾乎沒有影響。

4樓:依依很美的

有些人認為冷凍的食品檢查出新冠狀病毒了,所以所有的冷凍食品都是不可以吃的,這些流言是不能夠相信的,只要正規渠道進行購買的,並且沒有過保質期,這些食物都是可以吃的。

5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冷鏈食品外包裝發現新冠活病毒,看來不能再吃冷凍食品。第二復原乳沒營養是「假牛奶」。第三泡發食物都很危險,都會造成公尺酵菌酸。

第四吃冷凍肉有害健康。第五加食品新增劑的零食都是不健康的。

吃了魚不能吃什麼,如果你吃了魚不能吃什麼?

一 草魚沒有bai 相剋的食du物。二 帶魚,鱸zhi魚 魚忌用牛油 羊油煎炸 dao不可與回甘草 荊芥同食。三 鯉答魚 鯉魚忌與綠豆 芋頭 牛羊油 豬肝 雞肉 荊芥 甘草 南瓜 赤小豆和狗肉同食,也忌與中藥中的硃砂同服 鯉魚與鹹菜相剋 可引起消化道癌腫。四 鯽魚 鯽魚不宜和大蒜 砂糖 芥菜 沙參 ...

蕨菜,吃了會致癌嗎?蕨菜不能吃了

其實筆者最近在看到這個題目之前,也已經看到過乙個說法,那就是說人們平時食用蕨菜以及蕨菜根粉會導致癌症,其實這個說法在網上在百姓口中也不是流行一天兩天了。那麼這個說法是不是有可信度呢?首先我們知道蕨菜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蔬菜,它其實就是食用的這種植物還沒有完全的嫩芽部分,人們可以炒著吃,也可以曬...

怎樣識別柚子不能吃了,吃完柚子不能吃什麼

好柚子 身材 一般比較勻稱,一旦出現畸形,比如一邊大一邊小,便說明它營養不良,它的果肉極可能是酸中帶苦。成熟度比較高的柚子,外皮應當呈黃色。抓起柚子,得拿手指摁一摁,皮薄的柚子,果肉很結實,水分足,甜度高。而一摁就下 去一塊,說明皮很厚。挑選柚子呢要注意兩點 第 一 大的柚子不一定就是好的,要看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