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減大腿如題謝謝了,怎樣快速祛黑頭如題 謝謝了

2022-01-30 16:40:07 字數 4657 閱讀 1887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你好!下面我來為你回答: 如果你想減腿上的肌肉, 可以先熱身5分鐘, 就是慢跑, 最後有氧耐力, 這是減肌肉的規律, 最後的有氧耐力練習最簡單, 但是想減肌肉必須堅持慢跑40-60分鐘以上, 開始十分鐘可以走, 後面必須跑起來, 但速度要慢, 能多堅持一會最好不過了, 運動就這些, 還用一樣也很重要就是飲食, 希望你平時能粗茶淡飯些。

最後祝你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本回答個性擁有,請勿複製)

2樓:手機使用者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你也可以試試經典塑身膠囊 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你可以去網上查下 我有幾個朋友都在用 也沒見**。

3樓:佳木斯公子

要給大腿**,讓他苗條其實也有方法,且並不複雜,只要持之以恆,是完全可能做到的。以下是專家們經過期研究後推薦的如何給大腿**的方法: 選擇適當運動 運動的種類很多,如果你把目標定在粗胖的大腿上,你最好還是選擇一種以鍛鍊雙腿為主的運動。

因為活動大肌肉,例如大腿和臀部肌肉,你就可以增加熱量的總燃燒量。 鍛鍊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耗脂肪,但對腿粗臀肥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覺得跑步很吃力、很不舒服,不想堅持下去。

因此,把步行和跑步相結合是乙個好方法。那就是以步行為主,途中作幾次短距離跑步,每次跑步一兩百公尺,習慣後,逐漸把跑步的時間延長。 游泳是很受歡迎的健身活動。

專家們認為,如果想在游泳池中鍛鍊雙腿,可在淺水的一端跑步,或穿著救生衣在深水的一端做跑步動作。水的阻力會使雙腿活動比較費力,卻不會保在地面上跑步那樣須承受較大的**,因此是減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 要想使大腿苗條,運動量多少才足夠?

如果你心血管健康,那麼,你應該每天運動20分鐘;如果你想燃燒更多脂肪,使大腿線條更優美,最好每天早晚各運動一次,每次20到30分鐘。此外,還可考慮做些園藝工作之類的活動。 運動的劇烈程度須保持在低至中等水平——充其量只可達到最高限度的60%。

把運動的劇烈程度保持在這個水平上,可燃燒更多的脂肪。運動時間的長短比運動的劇烈程度更重要。要減掉脂肪,步行一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相等。

開始運動前,要失去諮詢醫生。剛開始運動時不可強求,以自己感到舒服,第二天不會覺得累或肌肉疼痛為適合。在開始階段,每星期只增加運動時間10%到20%。

人體雖有極強的適應能力,但不喜歡有突如其來的變化。還有,正常人運動之後,應該在一小時內就恢復體力,否則就是運動過量。要避免在運動後感到不適,開始時應先做熱身,在原地慢跑幾分鐘,然後做伸展運動。

4樓:使徒追蓖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 1、不可吃零食。

戒掉嘴饞的毛病 2、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 3、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 4、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

飯後4個小時睡覺! 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

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 3建議游泳,消耗脂肪最快。 至於**藥,想吃的話一定要是沒有***效果還可以的 網上有個經典**膠囊 是百合蘆薈決明子山楂...

這些配成的,純中藥 沒有什麼***,減的效果還很好 也可以試試去 最後是 **一定要多多堅持 祝你成功! 好了再者,只有養成良好習慣才是永恆的。 o(∩_∩)o~

5樓:侍依心

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 ,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怎樣快速祛黑頭如題 謝謝了

怎麼減大腿?如題 謝謝了

6樓:手機使用者

胖人之所以胖不完全是飲食的原因,還有很多習慣啊等等也會胖的。 **我用的是(白)種方法最好的 不用刻意運動(度)子的肉就沒了 節食更不可以(e)頓都不要落下 這樣**很快(瘦)了也是很健康 聰明的你可以把()裡的字連起來豎著念,這個是一種純中藥的東東,我就是用它**成功了,你一定要看一下哦! i38-----43o6-----o5i5

7樓:破鬼鬼

不要相信**品和保健品,對身體不好,我有個辦法,你可以試試,多運動,不要吃帶油膩和油炸的食品,多吃帶維生素e的蔬菜,

8樓:血刺扳指鵖

跑步是最好的減大腿活動。 還有跳繩

要怎麼減大腿?有什麼方法?如題 謝謝了

9樓:囧shi後

買雙慢跑鞋,快走,每小時保持6-7公里的速度,出汗,勉強可以說話,心跳保持在120左右。這樣每週至少走5次,每次40分鐘以上,然後做仰臥起坐,每天要60個以上,可以到100個。這樣乙個月下來,你的腿圍和腰圍有明顯的減少。

不推薦慢跑,慢跑心跳太快不容易堅持,而且對關節衝擊比較大。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走著走著就慢下來。還有乙個方法,就是練搏擊操,買碟cd回家照著練,效果也非常好。

還有,飲食要注意,合理的吃,健康的吃,不節食但是也不吃撐,堅決減少油膩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入。晚上吃完晚飯後就不要再吃別的。 我就這麼做,在營養師和健身師的指導下,利用下班時間,三個月,減了20斤,腰圍從95減到82。

需要進一步的資訊,可以看我的qq空間,那裡有我積累的知識和資訊。

10樓:拜辭先森

我有乙個好方法:用保鮮膜浮在腿上!每天堅持2個小時最好一邊運動一邊浮!

步驟:1.把大腿清洗後擦乾,保持濕潤狀態 2.

把準備好的保鮮膜浮在大腿上,堅持2個小時 3.堅持2個小時之後,把保鮮膜摘下來,你就會看到脂肪油膩的東西 一週就能看到效果!即簡單又方便!

11樓:烏夜

怕運動捨得錢就動手術或到專業**中心去。不愛這麼做的可喝雷公根茶專減大腿,(這是一本雜誌《女刊》瘦美人版這麼說的。)還有就是上面各位說的多運動。

12樓:貓貓堆

喝牛奶法: **,我已經打了一場持久戰了,除了吃**藥品,最有效果的算是喝牛奶那次了。每天早上一袋牛奶,是那種一斤裝的呦,中午隨便吃些蔬菜和少量的肉,晚上再來一袋一斤裝的牛奶,堅持乙個月,效果真的很不錯,減了能有10斤左右。

而且喝牛奶滑腸胃,有助於消化,最主要的是**的同時還可以讓我們的**變的水水 ..............

13樓:廖澤

節食: 每天早上適量吃些營養高的東西(如牛奶,雞蛋),中午吃個半飽 晚上餓了就吃白煮土豆,西紅柿或生苦瓜之類的,沒餓就不用吃東西了。 運動:

跑步,仰臥起坐,俯臥撐,呼啦圈.................. **(**後不**)的秘訣:管住嘴,邁開腿。

14樓:雪的桃髒b畠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乙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怎樣才能快速減後背的肉 如題 謝謝了

嘛 第一,別從吃上下工夫,不吃飯5天就可能內臟器官衰竭,搶救都沒有用。非和吃叫勁就吃7成飽吧。聽說有人吃蛔蟲效果相當快相當不錯,網上有賣的但敢吃的人少,還得小心蛔蟲卵跑到腦子裡。吃 藥也會有效果,但是同時還會頭暈無力,虛汗狂出,心臟狂跳,相比還是吸毒更好點,也可以 第二,區域性 是不可能的。區域性肌...

怎樣提高學習如題謝謝了

別灰心!學習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決定於學習之外的其他因素,這是因為人的體質 心境 狀態等諸多因素與學習效率密切相關.總結 學習必須講究方法,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乙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當乙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

怎樣開通會員如題 謝謝了

你錢多啊,輸入位址裡面有免費教你用手機刷超q會員七鑽!會員開通的問題?關於您的問題如下 直接開是開通不了的,您可以通過預存帳戶天數來解決這個問題。預存帳戶表示已經使用手機 小靈通 寬頻開通了qq會員的使用者,再使用個帳 網銀等其他渠道開通qq會員時,可以將本次支付天數儲存到預存帳戶 手機 小靈通 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