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值多少錢,想買只拉布拉多養,黑色的大概多少錢?

2021-03-04 08:54:11 字數 3891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不怎麼常見的。**大概會是在1000-2000之間的豔色 不錯的,看著還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拉布拉多**都在1000-1500之間,黑色稍貴那麼一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30斤的,那應該在4個月左右。黑色的也就1300這樣。以前我群裡賣的2個月幼犬,900乙隻。

4樓:爽爽永愛洋煜

一般在1000到2000之間。當然也有較貴的,大概在2500到3000左右,不過一般這樣的都是有血統的。有的家養的,賣的會比較便宜,但是建議你不要低於800。

想買只拉布拉多養,黑色的大概多少錢?

5樓:長腿學霸小姐姐

黑色拉布拉多犬的**與犬的血統和購買渠道有關,分四個**段:

一般寵物市場賣的拉布拉多:以狗場狗販子繁殖的居多,普遍沒有血統證書,是否純種和健康程度難以保證,價位一般在1000-2000之間。

家庭繁殖:普遍沒有血統證書,但是由於家庭餵養,不是以盈利為主要目的,所以健康方面一般會有保障,特別是重大傳染病方面,但是遺傳疾病方面一般無法保證,價位在1000-3000之間。

小型非專業犬舍繁殖:有晶元及血統證書,基本可以保證純種(不欺騙的情況下)。健康方面,特別是重大傳染疾病方面,一般都有保障,且會有疾病保證期,但是遺傳疾病一般也無法保證。

價位在4000-10000元。

專業犬舍:價位在8000以上,各方面保障都好一些。

6樓:那林子的小鳥

買這只狗大概需要1000多點,但是你要養它就要花多錢的啦!

基本在首次投入:2000元,由於大型犬主要開銷是食物,所以常態月開銷還會保持600左右;生活用品(我報的**基本是進口產品,國產可以減30-50%)其實主要的花銷還是在**這兒,為了他倆的吃我是操碎了心。拉拉名叫歡歡,剛接來便血,拉稀,泰迪叫小乖,剛來挑食,**不吃,前主人喂得不好,毛色都掉的發白了。

土狗家裡長輩照顧,**也不吃。

7樓:月亮灣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的**,一般情況下是根據品質綜合定價的,不會按照顏色區分**。

按照繁殖者劃分,拉布拉多的**分為四級:

1、一般寵物市場賣的拉布拉多:以狗場狗販子繁殖的居多,普遍沒有血統證書,是否純種和健康程度都難以保證,價位一般在1000-2000之間。

2、家庭繁殖:普遍沒有血統證書,但是由於家庭餵養,不是以盈利為主要目的,所以健康方面一般會有保障,特別是重大傳染病方面,但是遺傳疾病方面一般無法保證,價位在1000-3000之間。

3、小型非專業犬舍繁殖:有晶元及血統證書,基本可以保證純種(不欺騙的情況下)。健康方面,特別是重大傳染疾病方面,一般都有保障,且會有疾病保證期,但是遺傳疾病一般也無法保證。

價位在4000-10000元。

4、專業犬舍:價位在8000以上,無上限。

首先,所繁殖的狗狗,均為有晶元和血統證書的純種犬,且到新主人家之前晶元和血統證書均已經辦理完畢。

其次,在健康方面比較***,重大傳染病會有1-6個月的保證期。在遺傳疾病方面,由於會對繁殖犬只的上面幾代進行重大常見遺傳疾病的篩查,一般情況下均可最大程度的避免遺傳疾病的發生。在品質方面,由於繁殖過程中,對種犬的品質進行了一代的一代的篩選,也有經過比賽的驗證,狗狗的品質基本上都會***。

特別是有些犬舍,還會特別關注繁殖種犬及幼犬的性格,以利於城市家庭餵養。

以上,希望可以解答您的疑惑。如有問題,可以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拉布拉多犬,是母狗,你要買嗎?

9樓:可愛的蜜蜜耶

正常的都要23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拉拉生了4只崽崽,有沒有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一千左右就買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歲半的,五一女兒從北京送來的是純種的已經做了結紮手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4000一10000

乙隻黑色拉布拉多犬,重量在66斤左右,市場價能賣多少錢。毛色比較純。無雜毛色?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店大概1.5k左右,私人餵養的2. 5k左右,小型犬舍在四千到一萬,賽犬級的不低於8k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當地狗肉**來衡量就行,拉布拉多市面上的**都不高,尤其是成年狗

16樓:大斯瑪

說句實在話,現在的犬類的話不怎麼值錢。特別是大犬。而且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話,一般都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買狗人乙個是興趣,一門是小狗開始買。買大狗一般是要用功能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裡色毛兩歲能賣多少錢

怎樣區分拉布拉多幼犬是否純種?

18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從以下三個方面區分:

第一,純種標準的拉布拉多犬,其成年後雄性的肩高應該在22.5-24.5英吋左右,雌性的肩高約在21.

5-23.5左右。而且如果誤差超過0.

5英吋那就屬於失格。此外在工作條件下,雄性拉拉的體重約為65-80磅,雌性拉拉的體重約為55-70磅。

第二,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其身體結構還是非常特殊的。純種的拉拉腦袋寬闊,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眼睛下方輪廓分明,面頰不突出。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

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頸部擁有正確的長度,肌肉發達,且沒有贅肉。後背結實,尾巴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

這些都是純種拉布拉多犬應該擁有的身體結構特點。

最後,要知道拉布拉多犬是否是純種還要注意看它的皮毛。拉布拉多犬正常的毛髮顏色允許有黑色、黃色、巧克力色。如果是黑色那就是全黑,當然其胸前有一小塊白毛是可以允許的。

如果是黃色的拉拉,那麼其顏色範圍在紅棕色至淡忌廉色也是被允許的。而巧克力顏色的拉拉其中參雜淡巧克力色至深巧克力色均可,胸前有小塊白毛也是可允許的。如果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呈現其它的情況,那麼都屬於失格的表現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專門的狗舍,或者狗市裡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看毛啦 要無雜毛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毛.爪子.舌頭.尾巴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純種比較比較就ok了,要麼多查查關於那的資料多了解了解,自己學會鑑別。

23樓:王王王小六

1、看頭部

拉布拉多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

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

拉布拉多的頭部線條非常清晰,比如它的眉眼和骨骼,而且臉上不肥,輪廓分明,腦袋寬闊,腦袋與前臉是處於互相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眉毛略微突出,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

2、看耳朵

拉布拉多的耳朵是掛著的狀態,且適度貼近頭部,位置稍微靠後一點,略低於腦袋,略高於眼睛所在的水平線,耳朵沒有太大太重與腦袋的比例是協調的,向前拉的時候可以延伸到眼睛內側。

3、看牙齒

拉布拉多的牙齒是交剪式咬合,或者平咬。

4、看性格

拉布拉多尋回犬十分聰明,警覺,善解人意。性格溫順,平穩,既不遲鈍也不過於活躍。對人友善,對人忠誠。喜歡玩,特別喜歡和別人做遊戲。

5、看皮毛

布拉多犬的皮毛是雙層的,一層柔軟的絨毛,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水裡面保持溫度,—層厚硬的外層毛,具有防水功能。拉布拉多犬的被毛應短而密實。無捲毛現象。

毛色多為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

請問拉布拉多純不純怎麼看,這個值多少錢

圖中拉布拉多挺漂亮的 沒有血統證的話,大概2000塊 請問拉布拉多純不純怎麼看,這個值多少錢 拉布拉多獵犬拉拉 腦袋寬闊 腦袋與前臉處在相互平行的面上,且長度大致相等。止部適中,且眉毛略微突出,所以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頭部的骨骼線條清晰,眼睛下方輪廓分明。頭部...

大家來幫忙看看這條拉布拉多犬純不純,值多少錢

絕對是拉布拉多,四個月外表還沒徹底定型,但是骨量什麼的來看還是不錯拉布拉多也分六種形態的 不要被某一種形態定格了 這拉拉不錯 看在哪賣了,但是絕對不會幾百塊就能買到的 4個月基本過了危險期,能健康的活下去了 在北京的話,這個至少2000 挺好的,最少1500,500絕對不可能 這個拉不拉多比較純 但...

純黑色貓咪一般多少錢,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兩個月大的小貓咪30 50元左右,我們通常純黑色的貓在國際上基本沒有什麼標準的品種,去寵物店裡看看吧,運氣好就有,不好就沒有,很便宜的,不要以為黑色貓咪很少見會很貴哦 o 超過了五十元就不要買了 如果不是名種,幾十塊就有了 我家有乙隻純黑色英短小母貓 其實貓咪的任何顏色都是父母遺傳來的。我覺得和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