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lol的問題,老手進

2022-10-23 17:20:18 字數 1008 閱讀 5108

1樓:驅光這個掛壁

打野分析趙信的打野路線為三狼-藍buff,出門帶彎刀和血瓶,1級學q,打完藍buff2級學e的話就可以考慮去gank了,否則公升w到3級公升e再去gank。根據以下情況選擇gank優先順序:敵方的位置、敵方的召喚師技能、當前血量。

另外也要考慮英雄對線的強弱關係,如果你們的弱勢英雄和敵方的強勢英雄對線,那麼你應該優先幫助弱勢隊友。平常有機會就去打野怪,多攢點錢再回家(比如能買得爪子的時候)。前期選擇抓野對於趙信也是不錯的,因為他有強大的控制和戰鬥能力。

對於野區buff和龍的控制非常關鍵,如果你們佔到優勢了,購買400可以繼續擴大優勢。

中期和前期思路差不多,當然從此時開始你的farm量已經落後於carry了,你應該注重控制buff和龍、男爵。400的作用在中期效果最強,同時搭配你的輸出和控制能力可以很好的控制視野。此時你的輸出能力和前期相比略有下降,所以你需要和隊友配合擊殺敵人。

趙信打龍必其它英雄更強一些,因為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間隔同時觸發燈籠特效,還有w技能加攻速。

到了後期你是坦克,你應該衝到前排吸收傷害同時干擾敵人,但是這也不代表你需要承受所有傷害。之後你應該貼住對方adc干擾他輸出。男爵也是後期的重點,到後期我不會再出400了,因為我要頻繁衝入敵陣,非常容易死。

團戰心得:趙信在團戰中有兩種選擇,你有3個控制技能,另外你還有很強的突進能力。他可以突入敵陣之後用大招分割敵人,或者盯著對方carry輸出。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乙隻鹹魚

分推一輩子,非要打團的話盡量用分身騙到對面硬控,切adc

3樓:奧厄

小丑特點在於高機動性,可穿牆,特點就是這是個前中期英雄,無法參加團戰,如果拖到後期只能進行偷塔或者偷對面英雄。如果不是裝備壓制,小丑基本就是等團戰末尾收人頭的,否則一出現就死,還好有個閃現隱身技能逃跑還是很給力的。團戰存在感不高。

因為可以隱身,高爆發,所以gank成功率很高,一旦前期打出優勢,極有可能滾雪球,成為全場carry。小丑在團戰中只有切後排,而且成不成功都很難說。

主教帶人問題老手進,主教帶人問題 老手進

先看看自己攻擊力,普照幾點,代人路線如下 1.海盜2 要求普照攻擊1.5w左右,帶人價錢600w到700w每小時 2.鳥2 要求普照攻擊2.9w以上,帶人價錢800w左右每小時 3.紅飛龍,要求普照攻擊5.3w以上,帶人價錢900w到1000w每小時 4.藍飛龍,要求普照攻擊5.7w以上,帶人價錢9...

整合主機板交火問題,老手進

交火 是ati晶元卡插雙顯示卡的專用名詞,n卡叫 sli 不是 lsi 簡單的講就是兩塊顯示卡插一塊主版上同時執行 目前支援雙顯示卡的主版有很多.但是一般不做測試用或純發燒友的話並不推薦.一般 交火 最好是用相同型號的顯示卡,如果用不同型號主版會自行調節到相當於兩塊效能低的那塊顯示卡組的 交火 而且...

DNF深淵問題。老手進。dnf深淵怎麼進

其實是運氣,不知道網人怎麼和人品扯上了,可能是遊戲背會是人再管吧,但是深淵,強化那些都是遊戲本有的設定和管理人也是沒關係的,50級東西大多是冰龍,無頭,悲鳴,野豬圖的,天空是55,打錯圖了,一般是冰龍有,不是你人品差老馬要給你的始終會給你的。我公測玩到現在才不過爆過5個ss還是和人家組隊的,其實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