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裡有結石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2-12-20 04:30:04 字數 1026 閱讀 7620

1樓:世間紅塵未了

生不如死,一點也不誇張。

2樓:允笑雯

腎結石痛的簡直要半條命,輕微痛腰站不直,重的痛的尿出血,聚寒聚冷。

3樓:健康才是最大的贏家

有中藥溶化和變小結石排出結石的,

4樓:老冰

疼一次,讓你一輩子都忘不掉。

5樓:空匕習

結石進輸尿管差不多二個月才排出來,那種艱辛可想而知。

6樓:竹葉清

疼我就不說了,關鍵是想尿尿,但是尿不出,難受。

7樓:只通一竅

腎裡有結實沒啥感覺,但是如果掉到輸尿管裡去了就疼安逸,大量喝水生尿,加跳躍,一般可以把結石跳到膀胱裡,就是太痛了。

8樓:青蔥歲月的歌

痛起來要命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腎絞痛 能讓你懷疑人生 痛那一次就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讓人疼到懷疑人生。

11樓:抽轉組

如果你沒有體驗過腎絞痛,但可能體驗過分娩、骨折、槍傷、燒傷或手術。

12樓:猴16998腫園

對不起,我還沒有得這樣的病,身邊周圍也都沒有,不太理解,不過據我所知,是病都不會好受,應該會疼吧。

13樓:編號

高中快畢業的時候上完早自習,肚子疼,來了個碎大石。

14樓:花開18517埔嘲

腎是最重要的器官,得了腎結石會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以後沒了性生活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不能**了,現在醫療技術那麼發達,該咋治咋治唄。

16樓:嗒嗒我愛你

自己沒得過腎結石,周圍也沒有,所以並不知道那種體驗。

喜歡是怎樣的感覺,喜歡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喜歡乙個人,你就會無時無刻的想起她,她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你心動。你的心時時刻刻都在牽掛著她。喜歡乙個人就是我只想看見他,無時無刻想著她,沒有他天空就象失去顏色一般。感覺就是喜歡咯 哈哈。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

分手炮是一種什麼感覺,打分手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想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能抓住的卻只有絕望 打分手炮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頭來找你的。堅持的對她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沒回心轉意的話果斷中斷,不要有任何一絲一毫聯絡,她會受不了想到你的好回...

幸福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幸福,曾經懵懂的我,單純的認為只要生活的快樂就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懂了,幸福是一種莫名的感覺。開始這種感覺是因為我遇到了我的真愛。說句ruby的話,我從初中到現在很受女孩子喜歡,很有女人緣,可是,我這個人很注重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儘管有些人對我很好,可我對他們沒有那種特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