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發出對方沒領我就把它刪除那對方還領的到嗎

2021-03-04 08:54:20 字數 3653 閱讀 8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發出去紅包,對方就會收到,當然可以領取。

你刪除的只是你自己的聊天記錄,跟對是沒有關係的。

如果對方不領取的話,款項會在24小時內退回

2樓:傅福耿豐茂

24小時沒人領會自動退回你的賬戶,你刪了對方還會收到訊息的

我發了微信紅包對方還沒領就把好友刪了,對方還能接收到嗎?

3樓:布朗趙小乖

能接收到,如果說對方沒有領,24小時就會退給你。

商業創意:

流行:形式:

4樓:勇江谷憶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可以看見的,如果說對方沒有領,24小時就會退給你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5樓:司空永芬類雪

看得見的。

你發出後對方已收到,即便刪除對方,對方仍然能看到,而且能夠領取,領取的話款項會進入對方的帳戶,如果對方不領取的話款項24小時後會自動退回。

微信紅包發出去對方沒領,把對方刪了他還能領嗎?錢會不會退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刪除了對方但是紅包還在聊天記錄,所以對方還可以拆,如果不想給對方可以點紅包,繼續傳送此紅包就可以。

微信發紅包給別人,對方沒領要是刪了好友她還能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明確兩件事。

誰發的紅包?

誰刪的誰?

a發給b紅包,a刪了b,b依然可以領取。

a發給b紅包,b刪了a,b就領取不到紅包。

8樓:家有仨兒子

24小時之內可以,超過了就返回到你的賬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in either case i will have to move.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連賬號都不存在了 他還能領啥紅包啊 你是想讓他領還是不想讓他領啊

11樓:我是一根洋蔥蔥

不能領,24小時候退給你的賬戶

12樓:陽光的

問一下哈,對方我我好友,我給她發了紅包她能看到嘛,能領嗎

發的微信紅包對方沒領就刪除了聊天記錄,紅包會退回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收到朋友發的紅包。

2、紅包未領取,直接刪除。

3、紅包已刪除,找到聊天視窗的更多功能。

4、查詢與朋友的聊天記錄。

6、交易記錄為空,紅包未收就刪除的已找不回來。

14樓:採芪東南

1、對方沒接收,24小時內紅包會退回到零錢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平時轉賬也是這樣。

2、對方接受後就退步回來了。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

使用方式

相關步驟

第一步:找到「紅包」

第二步:填寫紅包資訊

無論是拼手氣群紅包還是普通紅包,需要填寫的資訊基本一致。需要注意:一是拼手氣群紅包的每個紅包金額在0.

01~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二是普通紅包可以傳送給不同好友,每人只能領取一次,而且好友之間不會看到對方資訊。

第三步:塞錢進紅包

第四步:開始發紅包

塞完錢就可以開始發紅包了。

注意:紅包只能在朋友群裡發或者單發給每個人;紅包24小時不開啟,金額可返還到發紅包者的賬戶中。

提現搶完紅包後,可在個人中心的錢包中,提現到自己繫結的銀行卡上。

紅包拆開後是沒有使用時間限制的,紅包裡的錢只要你不提現、不使用就會一直在那裡,不存在過期作廢的危險,隨時想使用或提現都可以,另外也可把紅包裡的錢用來充話費或直接消費的功能。

15樓:燕子

會退回來的,如果發的微信紅包對方沒領就刪除了聊天記錄,紅包會退在24小時內退回來的。

微信紅包發出去後,不想發了,對方沒領紅包,我把微信紅包刪了,對方

16樓:蘇小素

可以的,你只是刪除了記錄,對方還能看到紅包,在你發出的24小時內都可以領取

17樓:野間

紅包是刪不了的,就像聊天記錄一樣,你這邊刪除只能是你自己看不見,但是對方還是能看見的,不過可以撤回紅包,不過要比手速了,如果對方已經領取了就沒有辦法撤回了。

步驟如下:

1、點選你傳送出去的紅包,有乙個繼續傳送此紅包,點選這個。

2、選擇你想要傳送的聯絡人,最好發給自己,然後就可以用另乙個賬號**給自己了,如果可信的朋友也可以,讓他收到之後**給你。選好之後點選傳送,紅包就發給那個人了。

3、如果不小心刪除了那個視窗的話,可以在個人中心的紅包那邊看到自己發的紅包記錄,點選那個記錄也可以按上面的操作。

18樓:人傻錢也不多

可以,你只是刪除你手機這邊的記錄而已,他那邊還顯示的。

19樓:旭仔他爹

如果24小時不領,紅包會自動返還

微信發紅包給對方,對方還沒領,我就把對方聊天記錄刪除了,對方用什麼方法才能領到紅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刪除了聊天記錄而不是撤回的話是不影響的,對方已經收到資訊了可以正常領取的,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在紅包記錄裡再發一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的聊天記錄刪了,這只是單方向的你這裡看不見了而已,但是對方還是有記錄的啊,還可以正常領紅包的啊,除非你把他好友刪了,那才是領不了紅包了,我說的意思懂吧,就是說你看不見了,但是對方還是有記錄的

我發給對方微信紅包,對方還沒領,我不小心把聊天記錄刪了,那麼對方領我的紅包還會有提示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如果對方24小時之內未領取會退回來,如果已領取會提示對方已領取你的紅包。

3、注:沒有手續費。紅包價錢可以隨機也可以規定。轉賬時需注意財產安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如果對方領了紅包,那麼你的那邊就會顯示領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看我的紅包->發出紅包。看發出的紅包和領取的個數。比如10/2說明10個紅包領取兩個。如果是0就說明沒人領

25樓:香香的炒公尺粉

刪除之後領的話會有的,而且不領的話24小時退回又會有通知的。

26樓:昂解

點選我的錢包,然後右上角的四方形,然後點選賬單,點選發的紅包,這時就能看見收的人的紅包狀態,領取人以及領沒領取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才能知道對方有沒有領呢

28樓:深深深

會有的!他沒有領取會返還

29樓:lf愛心天使

有的,只是你的聊天頁面沒有了,對方完全接受的到,不**的事。他還是可以領的。

微信紅包總金額怎麼刪,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然後點選右上角 我的紅包 會出現收到紅包和發出紅包,點選 收到紅包 進入 只要長按就會跳出刪除二字,直接刪除就可以了。微信紅包中的發出總錢數怎樣刪除掉 如果是已經發出的紅包是不能刪除的。具體見解如下 如果說你的紅包還沒有發出去,那麼你可以直接在編輯頁面對你要發出的紅包的金額進行編輯,然後更改之後進行...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

未領取的紅包,將於24小時後發起退款,如圖所示 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拓展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不能繼續傳送是怎麼回事 2.沒有搶完的紅包餘額會在24小時後發起退款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了 版本公升級之後就不能再把沒搶完的紅包繼續...

微信紅包對方沒領痊24小時之後沒有退回為什麼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號 iphone是加號 點選我的錢包 iphone就在最後頁面那裡 點選右上角 點選 交易資訊 找到退款資訊,點選進入 可以看到具體的退款資訊,是否退款成功 微信紅包對方沒有領取,退回時對方會有提示嗎?紅包過期系統自動退回。2 如若對方未點選拆開紅包或者接收資金,那麼就代表轉賬未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