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想改變我,每天都會說?

2022-12-19 20:30:02 字數 5956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想改變,我每天都會說這個,建議你男朋友想改變你,那麼你就應該是它的意義讓他改變,你就是他改變,你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和很多需要研究的問題,這說明你的個性還是很有特點,要不然他不可能他說什麼你都可能損壞,它就不會想要改變的想法,說明你還是很有個性的,所以他改變不了你,他也很痛苦,你很痛苦,那我每天都說就說明他一直還很在乎你,你一定把握好這個機會,既然他想改變就叫他改變吧。

2樓:睢鳩逸仙

和另一半在一起,最起碼的感覺就是舒服。你的現任男朋友跟你在一起的唯一目的,就是從改造你獲得自我滿足,直到有一天你失去自我,他也不會認為你是完美的人。所以,離開這個人是唯一的選擇。

3樓:111111的會

你好!你男朋友總是想改變你,你可以告訴他:「你當初喜歡的不就是這個我嗎?我改變了還是我嗎?」謝謝!

4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人不能隨著朋友改變 要自己的主見 自己的底線 自己的原則。

5樓:利君伊

男朋友總想改變你,每天都會說,是你有什麼別的癖好?他想給你改變過來。

6樓:北城初秋

可能這只是戀愛初期的表現。

為什麼男朋友總想改變我,有些累,天天說我的缺點,怎麼回事

7樓:関山望海

他就是找不到他心中的 就像把你改造成他心中。

其實你可是這反過來改造他,把他改造成你喜歡的型別,看他如何反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8樓:愛情演員

他希望吧自己愛的人,變成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形象。

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更不會因為乙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9樓:糖糖

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真的是你的問題,你就改變一下,你得告訴他人都是有缺點的,如果你能接受就在一起,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只能算了。

10樓:流葉秋楓

他不夠愛你,真正的愛是包容你,而不是改變你,真正的愛,是你甘心願意為他而改變,真正的愛,是他愛你,也要愛你的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流吧,那是他開始對你不夠包容的表現,或許你們之間的交流不夠深入所致。當然,處朋友的時候就對對方的缺點慢慢表現出不滿意甚至反感的時候,那就是一種訊號,只是他還沒有徹底放棄,想糾正你的壞毛病,讓你變得更好吧,這是積極的想法。換過來說,要是他變得對你很挑剔的話,那情況就不一樣了,或許他已經有點想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希望你調整好心態,他糾正得對的地方,還是盡量改變吧,如果他無理取鬧的話,或許你做好壞的打算。

男朋友總是想讓我改變,他覺得我每天只是增加他的煩惱,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很少見面,總會發牢騷,

12樓:蘇半池

兩個人在一起。

也的確應該相互理解。

不一定要你改變成。

什麼樣子。但是你可以改變一下。

讓你們相處得更加融洽。

在一起不就是要。

互相體諒互相理解嗎。

所以試著去維繫感情。

13樓:網友

首先你男朋友並不怎麼愛你。如果真愛你的話,他會為你著想。其實你的一切。

很多都是他造成的。你本來就已經養成這個習慣,當初他喜歡你的時候。你已經這樣了。

現在讓你改變。說穿了,她並沒有真正的愛上你。

男朋友同意和好了他說我們都努力改變一下 但是他還是天天只和我說早幹嘛呢經常回我哦哦?

14樓:心心零零七

我覺得兩個人聊這麼多幹啥呢?

沒必要嘛,是不是呀?

你想跟他聊什麼呢?有事說事,沒事整天說愛你,不累麼?

話說姑娘,你沒事做呀?兩個人不是吵架就是冷戰?或者總是想著他怎麼不和我說話?你想讓他跟你說啥?乙個不是很愛你的男人,你說多了嫌煩。

讓自己有點事做,有點自我,有幾個一起玩的朋友同事,然後一起努力的好好生活,別的想那麼多有意義麼?

每一段愛情都以為會走進婚姻,結果都只是彼此的路過,只是同行一段路,留下的都只是風景,何必呢?

女人的魅力從來都是獨立自主,你對我好,我依然會對你好,做到問心無愧便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好好說一下對方的那些行為讓自己接受不了。這樣更利於對方改掉不好的地方。你不喜歡他回資訊就乙個「哦」,你應該告訴他,他這樣回覆你讓你感覺到他在敷衍你。

他以後就知道改正了。兩個人要多溝通。

16樓:巫鴨

繼續和他溝通。可能他這樣做已經是他努力了。你心平氣和的和他說你的理想狀態,比如說晚上不忙的時候至少和你聊一下,還是和你說說他今天怎麼樣了。

你也要解釋這樣才有意思,彼此才有參加彼此的生活的參與感。如果他在乎你,還是會調整的。但溝通很重要,你也可以聽聽他是怎麼解釋的。

(有些男朋友連每天早安都不說呢,至少他醒來就想到你)

17樓:雨陌人

額咋說嘞,就是想和你說話,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又怕說的你又不喜歡。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們和好了他說都努力改變一下但是他還是天天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

18樓:瓏螢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兩人要互道早安。如果再次強調以後,他還是天天都不回覆你的話,說明也沒有那麼在乎你吧,可以考慮丟掉了。有什麼不滿記得都要表達清楚,不然有的人可能比較憨,想不到這些。

19樓:橙子焦糖呀

這個問題是也有很多種答案的。愛情,彼此是都需要付出的,乙個人一味地付出,是始終換不來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的,雙向奔赴的,才會使得愛情變得更加的有意義,如果你變了,我也就淡了,如果你淡了,我也就算了,如果你算了,我也就忘了,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以上,就是我的個人想法了,希望可以幫的到你哦,祝你幸福哦!

20樓:憶

那就選擇分手吧,別相互折磨了,最後也走不到一起!

21樓:風來了又走了

改變需要乙個過程,習慣需要慢慢培養,男女之間需要的感覺是主動作為,真情付出,一旦成為任務,變成負擔,就變質了,要求的浪漫不是浪漫,沒有味道,生活需要情趣,需要驚喜。

22樓:亥楠楠

這很明顯是還在生氣呢 心裡那個結還沒結開 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的 既然你還在乎你物件 不妨找他談談心吧 表示一下自己的誠意 一般男人都喜歡溫柔體貼的女生 試著多給對方點溫柔 早點解開心結 否則你們這樣下去 容易產生隔閡 最終導致分手的。

23樓:學習百科

男朋友這樣對你,也是說明男朋友有他的想法,他是自以為是,他因為有的事情,他就說了算,所以不在哥和你溝通,對於這樣的男朋友,你也可以考慮好,你要是希望他和你好,但是他所做出來的一切,你要能接受你們再去繼續往來,要是感覺到他的做法,你不能接受,那就沒必要二人再繼續發展了,所謂的改變,也就是說大家的主見不一樣,就是說大家在觀點上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感覺自己有時候可能對對方造成傷害,在以後當能夠改一些,但是所謂的改,還是他對你有一些偏見,真正他的他要是愛你的話,他就不可能做出這樣的選擇,他就會收斂一些,所以他的所作所為他都是根據自己的情緒所做出來的事情。

我男朋友說我變了,可是我覺得我沒有變.我該怎麼辦.我很煩惱

24樓:小媳婦長睫毛

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說我,你要知道,男人懷念的,往往是初識的女人,或者說是乙個不那麼愛他的女人,只有這樣的女人,才能夠掌握自己的情緒,因為不那麼愛他,所以才能夠把握好對待他的態度。他覺得你體貼他,理解他,覺得你就是他想要的女人,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女人。

而如果一旦女人真的動了情,她往往會愛的失去理智,掌控不了自己的情緒,也是因為太愛他,所以總是不停的向他索取,索取同樣分量的愛。殊不知,這對於男人來說,是一種負擔,他覺得你給他添了麻煩,你只知道索要,卻不再那樣體諒他,像以前那樣距離恰當的關心他。他便覺得你變了,變的不再是從前那個他愛的你了。

或許男人自己也意識不到,女人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只是因為愛他而改變了女人對他的態度,男人更意識不到,他真正愛的,是他們心裡那個理想的女人。

所以,姑娘,如果你想他更愛你,不如嘗試著收回一點自己的愛,只有少一點愛,才能多一點理解。有一句話不是說,男人是用來了解的。你百分百的愛他不一定能夠得到他同樣的愛,相反會讓他喘不過氣想要逃離;但你百分百的理解,一定會給他如沐春風的感覺,會更多一點的拴住他的心。

不要對你的男人表現出太多的愛,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壓力,男人因為太看重責任感,所以更害怕承擔,害怕壓力。

當然,收心收愛,不是說說那麼簡單的事。慢慢來,想發脾氣的時候要忍住,做個簡單而溫柔的告別,趕緊離開他自己冷靜下來;他給了你傷心的時候,在他面前忍住不要哭,悄悄的離開找姐妹傾訴;想撒嬌的時候適可而止,溫柔的說一聲親愛的忙去吧,要注意休息!慢慢的,你就會發現你的心更多的屬於自己了,而他也會比以前更愛你了。

收心不代表不愛他,或許你對他的愛一點也沒有減少,只是你表現出的愛少了一點,而多了一些理解。

總之,不要絕望,不要迷茫,要記得,你一直都沒變,你一直都是你自己,不要因為愛他,而刻意的改變自己。即使你真的改變了,他也不一定會真的更愛你,而失去了自己,還有什麼更比這可悲的呢?

姑娘,祝你好運,不管你們的將來如何,要善待自己!

25樓:封秀雲皮霜

你好bai,首先你得了解,你有這du

樣的感覺說明你是個很敏感zhi的女孩。

其次dao你們之間缺回。

少有效的溝通,溝通是有技巧答的,並不是普通的聊天。而是雙方互相了解,互相體諒,戀愛嘛,就是兩人在一起。

完善彼此感情的乙個過程。

還有就是。多考慮下自己的問題,1,是不是經常纏著男友?

其實男人很需要空間。

2是不是經常不信任男友?

經常翻看人簡訊?

這點誰都會反感。

3是不是。沒做到答應對方的事? 4是否。

男友正在專心做某事,而你卻非要打擾他。

等等,感情是個很複雜的東西,單純的說你感覺男友煩你是不切實際的。

總之綜上所述,希望你和男友好好溝通,也可以做些彼此共同喜歡的事。

很高興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需要細聊。

**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段感情都會有膩的時候,沒有絕對的新鮮感能讓乙個人永遠沉溺其中。

你們彼此版相處多了自然就會有權矛盾,要知道只有經歷過矛盾和挫折的感情才是真真深刻的。

所以,你的問題也不能算是乙個壞問題。

你需要認真去面對現狀,了解一下他,關心他的生活和心理,可能是什麼特殊的事使得他變了,最為可能的是他的自信受了打擊,男人在不自信的時候確實會冷落和躲避別人。

堅持就是勝利,你要讓他明白你愛著他,不需要做過多的說明,也別刻意的讓自己如何迎合他,發自內心的笑無疑是最好的**,沒有什麼不可挽回的,別因為你們小小的矛盾就決裂這段感情,關鍵時刻請理智!

27樓:**英雄傳

我感覺 我們的問題都是一樣的我男朋友也經常說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不體諒他人不給他面子 不為他著想 等等 可我對他的愛沒有變 為什麼說行為上變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你的文章bai有點看得du迷糊。

1階段你們zhi恩愛並且你愛跟他吵架,dao2階段有點消沉專並且你愛跟他吵架屬,3階段男人厭煩了並且你愛跟他吵架。

從頭到尾你愛跟他吵架這個是沒變的啊。

還是說你表達的不清楚,愛跟他吵架是從2階段開始的?

人肯定每天都在改變,只不過改變的多少以及時常不一樣而已。

他單方面說你變了,到底是找藉口分手還是找藉口發洩壓力?

不要這麼聽話聽一面之詞,好好找他溝通溝通。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次叫我幫忙都會說謝謝。這是為什麼

習慣性的禮貌用語,在他思維中這是與人交往中不可缺少的,額也是。尤其是對親人也是,人是單獨思維的,兩人過日子,不可能把另一半想法看透,該說的有什麼就說不來,及時溝通,這是禮貌,我跟我女朋友也會這樣。太過於禮貌,以前被沒有禮貌侮辱過 別擔心,我也這樣 別想多了,我跟我老婆還不時說謝謝呢,這是一種習慣,一...

我男朋友現在不愛跟我聊天了每次聊他都會說累想睡覺根本不

其實並不是他真的忙 累 困,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看得出來他已經不在乎什麼了,如果真的在乎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回資訊,真的在乎你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跟你聊天 這個不好說,可能太膩在一起了,你管的嚴吧,可能你不搭理他倆天,他就著急你了 我覺得這人在他心裡有點地位,而且兩個人話很投機呦 和男朋友感...

每次打扮好看點,男朋友都會說點不太順耳的,我後來問他對我打扮有什麼看法,他又說你怎麼打扮都可以呀

就是他不喜歡她的打扮 哈哈,吃什麼,隨便,我打扮的好看點是為了讓男友有面子嗎?我怎麼越想越不想聽,男友說我把自己保養好了帶出去也有面子,我瞬 20 因為你沒有自己的事業,太依靠男人,你男人反而把你當做附屬品,當做新手機新衣服一樣拿出去是給人看的,這根本就不是愛你,幾十年以後都是蒼老的臉龐他還要面子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