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現在不愛跟我聊天了每次聊他都會說累想睡覺根本不

2021-03-23 19:02:22 字數 6941 閱讀 5032

1樓:小暖姐姐呀

其實並不是他真的忙、累、困,他只是在找藉口而已,看得出來他已經不在乎什麼了,如果真的在乎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第一時間回資訊,真的在乎你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能跟你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太膩在一起了,你管的嚴吧,可能你不搭理他倆天,他就著急你了

3樓:畢起桓清雅

我覺得這人在他心裡有點地位,而且兩個人話很投機呦

和男朋友感情很好,感覺他也很在乎我,可是每次晚上聊天,聊著聊著他就說困了,想睡覺,我很不舒服、經常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他白天應該很累。這樣的男人是好男人,你應該理解他,對不對?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我能理解他。

5樓:i噯他

你的感覺是對的,這也沒什麼,至少他還有陪你聊天,像我跟我男朋友都沒聊天的'你比我好

6樓:林艾邱

你睡不著不會找點事做嗎,做個**,看看電影啥的,別老粘人,時間長會煩,把時間多用來包裝自己,對自己投資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厭倦了,你肯定滿足他太多了,控制一下。

8樓:佚名

你要多關心他,而不是發脾氣,看你說的情況,他是很在乎你的,他只是真的困了,你該做的,是靜靜的擁著他,一起睡覺。

9樓:邊境的大智者

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愛,他想睡覺你不讓人家睡,人家給你道歉了,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每天晚上聊天是在編**嗎? 你真不理解你的男朋友 好了你可以洗洗睡了

11樓:希望可以幫助您

女人話多變雞婆,熬夜很快變老太婆,她在為你著想,他也很累,你也要為他著想才是啊

12樓:安徒生的木偶

挺好的。我天天快被女的糾纏瘋了。

13樓:分享是一種快樂

呵呵!你男朋友不想讓你太晚睡!這是愛你!

14樓:百度使用者

她是愛你的,相信我。也許是他生活壓力太大了 你不要太在意,祝你幸福 親!

15樓:梅嬪

可能最近工作比較忙啊,而且這個時間的確比較晚啊

16樓:左轉

他困了你還不讓他睡覺?你想多了 再這麼無理取鬧他會慢慢遠離你的

17樓:兮

要心裡舒服比他早點說困了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搞搞!沒事情,說那麼多話幹嘛

19樓:漂泊半生

你要從他的工作、你們聊的?時間多方來定論這個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太無理取鬧了,他需要休息好麼

21樓:秋風」-落葉

你應該換乙個男朋友了,換乙個更寵你的……比如說我!呵呵

22樓:pxj逍遙

你就不覺得天天聊真的沒有意思嗎

23樓:中國超模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還不讓人睡覺了?

男朋友煩的時候,我再累都會陪他聊聊天,今天我跟他說我很煩,可是他卻說他很累想睡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睡會吧,有可能真累啦。你也可以開玩笑的鬧他下呀,告訴他你煩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乙個善解人意的人。可能你只要他溫暖的一句話而已,換了是我,我也會心裡不舒服。但是還要多一些寬容理解,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你那有如何讓家庭更和諧幸福之類的培訓班的話,你們可以共同參加學習。當你們了解彼此的需求點是不一樣的以及一些相處的藝術之後,你們的關係會更融洽。祝你們幸福!

26樓:漫步

倆人時間久了,都會變的平淡,等他睡飽了,你再把你的煩心事和他說說,看看他的態度,如果很認真的聽你說,那他還是很在意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人粗心的一面吧!需要更多的溝通和理解,他應該是無意這樣的,不過換到是我心裡肯定也會不舒服的,找個合適的時候跟他聊聊。

每次聊天我困了,我男朋友都會讓我去睡一會,他是不是不想跟我說話啊,為什麼都不挽留我一下,老是讓我睡

28樓:殺之道毀滅

不是不想跟你說話,只是不想你累著。你困了讓你去睡,那是愛你的表現,捨不得你因為跟他聊天而熬著。我也是這種情況,每當我物件困了,我就讓她睡覺去,還不是怕她累著

29樓:釘子

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你男朋友是怕你太累了,想讓你休息。你說困了他就以為真的困了,不知道你想讓他挽留一會,表達想念。他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有些男人比較直的性格沒有什麼心眼,時候他會怕打攪你惹你煩怕你不理他,那麼取決於你覺得他是個怎樣的人,對你如何

31樓:

正常情況是他要打遊戲了...

32樓:小呲牙

你困了當然讓你睡一下,這是真關心你的人,你困還讓你繼續陪他聊天,表面看是捨不得你走,實際上是自私的表現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間那麼多,不急著點時間啊~讓你休息是為你好~

34樓:魂魄

困了就要休息,他是擔心你的身體健康!真傻…

35樓:薇__我

你困了他當然要讓你睡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不讓你睡你就會說他是不是不愛你了

我男朋友跟我聊著聊著就說他要看電視了,有那麼不願意跟我聊天?讓我快點去睡覺啥的,是不是就不喜歡我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有時候會看球賽,就像女孩子有時候會追劇一樣,不一定就代表不喜歡你。

你要搞清楚,他要看的是什麼電視節目,據此來判斷他的性格,也可以找找你們的共同點。

多想也無益,交朋友階段,多了解才是重點。

請笑納拙見!

38樓:貝克曼

有些男生或許是因為性格的原因,有時需要一點個人小空間,不為別的,就是想乙個人待著,這和愛不愛你沒有關係的;又或許他真的純粹是想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所以,建議不要多想了,有個詞叫「半糖主義」,應該就是說的您這種情況!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性別差異導致的乙個案例。

對於女生來說,談情說愛是很重要甚至最重要的一件事,因為她需要通過戀愛、婚姻來保障未來的人生。

但是,對於男生來說,戀愛之外,還有很多重要甚至更重要的事情。比如看體育比賽。

此外,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小鳥依人固然很好,但若是乙隻嘰嘰喳喳不停的小鳥,那就實在是太煩人了。

人生好比戰場,只有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戀愛也是如此。

提出如此幼稚的問題,只能說明自身年齡太小,不如把精力放到學業或自立上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真的不想聊天了,

或者他是不喜歡你了,覺得煩就直接說看電視。不過男生都有那幾天,一樣會覺得煩,需要靜靜什麼的。如果想知道原因就兩個人好好聊聊,問清楚。

女生本來就喜歡亂想,自己亂想不如直接問清楚比較好。

41樓:思美人花茶

當你不那麼重視這些感情的時候就不會因為這點就亂想難過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跟他聊什麼啊?女性話題嘛,如:包包、衣服、逛街、閨蜜的事等等,他不和你聊,你有沒有想過,他不知道該怎麼聊下去,他頭腦裡沒這方面的內容。

你可不可以換些別的話題,也許你聊的東西是你最感興趣,那他也感興趣嗎?

聊天就是溝通、交流。是互動關係的,這是一門藝術。投其所好是能夠聊天的基礎,有了基礎才能有下一步,慢慢把你想說的讓他能接受,變成兩個人的共同話題。

43樓:雷諾游擊兵

你想多了, 就算再喜歡你, 別人也有自己愛做的事啊,不可能一直陪著你聊天呀,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吧,

44樓:sunny啦啦啦啦

就是不想跟你聊了,也有可能看電視是藉口,他做別的事去了

45樓:健康媽媽笑口開

愛不愛不但看這麼件事情,你和你男朋友多大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在積攢能量,才能下一次滿足你,你在身邊,會聚能量慢,容易累。

47樓:匿名使用者

表想太多了,容易老,信任是感情的基礎

情人每次跟我聊天都說累想睡覺怎麼回事

48樓:zsg傻瓜

有可能是真的累了,也有可能是不愛你了,對你感到厭倦了,看情況,如果他是真的累了就好好關心他望採納

49樓:跋山涉水

我做你 情人吧 我不累

為什麼男朋友現在不怎麼和我聊天了,之前他每天白天晚上都和我聊天,白天也不和我聊天了,晚上也不聊天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都是以工作為重,但不能因為工作就不要女朋友。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或有什麼為難的事,沒心思和你聊天,也有一種可能是他有了男外的女朋友而不理你。但不管怎樣,只要你是愛他或在意他的話,千萬別發脾氣,要和他好好勾通勾通,搞清狀況再說。

如果你是不愛他而只是普通男朋友,只是不想被人拋棄,那就算了,也就笶笑算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你男朋友喜不喜歡你,你倆都了解對方了沒,雖然這樣在一起會少了很多麻煩,但也難免缺少了那份熱情和好奇。只能說他對你的感情是真的嗎,你的確愛著他,不希望他受一點委屈,你也隨時願意給他任何幫助或是乙個擁抱,但是你真的確定你們倆人個該不該在一起,如果你男朋友現在忽然對你冷淡了,說明他不喜歡你,另有其人吧,你男朋友只是在無聊的情況下把你當個極梯,過後就抽了,像這樣不靠譜的人趁早離開,不要在為他付出感情了,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伴侶。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們的聊天我發現你這個人就是在家裡太無聊了,應該出去找個工作做,男朋友在工作那裡有多少時間跟你聊天,晚上回家應該讓他多休息休息,你要好好的關心體貼他才是,在外面工作也比較累,你們要給自己空間,距離產生美,不要讓他對你產生厭惡,好好反思自己的做法,好好經營你的這段感情。

5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看你們的對話形式。如果說你們之間已經只剩問答形式,不管是你問對方,還是對方問你,只能說你們之間肯定存在問題的。戀愛本來就屬於熱戀,兩人恨不得天天在一起,卻又沒辦法時時刻刻在一起,肯定會有很多話想跟對方說。

如果只有你一直找男朋友聊天或是男朋友有問題才找你時,只能說他對你不重視,那你要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54樓:和藹的

男朋友作為男人,他身上的擔子很重,要擔負起養家餬口的責任,所以工作是第一位的。因為在外打拼,忙忙碌碌,可能就沒那麼多時間和你聊天了。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愛他,就要理解他,包容他。祝你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最近工作忙,累了才不和你聊天,你別急,再確定一下,如果另有新歡,那他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那你就放棄吧,這種人就是跟他結了婚也不開興,重新再找屬於你的幸福。

56樓:回憶聚又散

相處久了男人就會厭倦了,所以你要和他適當保持距離,這樣就可以吸引他離不開你,你一直找他聊天他當然會覺得是你比較在意他,如果你忍著不和他聊天,過幾天他就會主動找你的,那時候你也要適當和他聊就好,久了他自己就離不開你了

57樓:美麗的無果花

第一,還在跟你聊天就是少了,說明他還是忙事情沒空聊,第二沒準真的有新歡還不想跟你斷,偶爾會跟你聊,第三就是時間長了新鮮勁過去了,每天都是那點事翻來覆去的浪費時間,這個事情你應該問清楚就不會瞎猜了,第五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男人也不例外,不可能每天都跟你粘著,他也會跟同事朋友聊天啊!

5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初期很火熱,但不會總這樣,時間長了就進入正常的平靜期了,他不和你聊了你應該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先表示關心他是不是最近忙呀?不要急著問愛不愛你,愛不愛你是能感覺到的,他要真的忙你要理解他,要是真的不相聊了那還用問嗎?就是不愛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工作比較忙吧。他在清閒的時候和你白天晚上的聊,並不覺得什麼。可能最近工作上的調動和情感上的壓力。

他需要調整。需要休息,需要解壓。他現在沒有過多的時間和你閒聊。

等你男朋友安頓好,他還會和你聊天的。你不要多想和猜測。你要對他多乙份信任和理解。

6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在外工作重要,他要養家餬口的,忙一點正

常,不忙才不正常了呢,只要心中有你,不必時時陪你,你也不要神經質,只要不回你資訊,就是不愛你了,這是無聊的表現,也看出你無所事事了,不要這麼沒有自信,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就安心忙你自己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生氣了,他發

現你和另外乙個男人聊天的事情,他發現你戀愛物件不專一,他對你好象失去了信心,你不自重,腳踏兩隻船。如果你確定認定你男朋友為終身伴侶,你趕緊斷決另一方的接觸,和你男友講明原因,求得他的諒解,好好把握吧。

6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個沒事業心的女孩,把愛當作全部,只想找個人陪你玩,養著你是吧,你要一天到晚有自己的事做顧得上聊天嗎?你這樣誰都不會愛你,娶了你就是負擔,男人要的是能過日子的女人。不是花瓶。

希望你放棄這個男人,改變自己,然後再去尋找愛情,定能成功。

為什麼現在不愛和別人聊天,別人跟我說話我都懶得回

因為沒有共同的話題,還有一種就是談話內容不是你感興趣的。青春期的煩惱,要麼是你越來越孤僻,要麼越自認為高人一等。要麼就是 你懶 因為你懶得和別人神吹 最近有點鬱悶吧,多做點開心的事,對一些事要有積極性哦 為什麼感覺別人都不喜歡我,我說話別人都懶得理我的那種,而且特別努力也交不到特別好的朋友 按道理應...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覺得你們是在拉鋸戰,你進一步,他就退一步,你退一步他就進一步,他應該是那種直男,不太會討女孩喜歡的那種。也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的人。不愛你我覺得不像,男女朋友之間偶爾吵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他還愛你 你也愛他,給對方個台階下了就沒事了 回答你好,你和你男朋友遇見什麼問題了呢?你可以說的更加清楚點嗎?我...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生氣說的氣話而已,不要想多了 特肯定是愛你的,所以選擇原諒了你,而且他肯定也知道那是你賭氣說的話既然他已經接受了你,你就不要想多了,可能是他想開了而已女孩子就是男生不理你,回想很多,理你,一樣想很多 兩個人鬧彆扭很正常,何況說的還是氣話,談不到不愛你了,就這麼點小事。當然還愛著你,和你聊天不計較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