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學程式設計的問題,追加

2022-12-18 21:30:06 字數 885 閱讀 8372

1樓:網友

意志力不強,看心理醫生尋找幫助,或者想辦法提高你的意志力,轉移注意力是不錯的辦法,但是物件必須對你有足夠的吸引力。

2樓:c語言酷愛者

樓上說的很好。玩玩遊戲是不錯的。注意的是要多觀察別人是怎麼實現某個功能的。

你和我一樣。哎。我初中都是遊戲度過的。

但是玩夢幻真過癮。現在上高2

遊戲製作很多高手等是通過好奇`然後自己開發。..趕快學c++ j2me把。

你還小。以後很多前途。

3樓:

倒暈死了。你真沒有定力麼,搞臺手提電腦,不准連網然後到乙個沒有網線的地方,電腦裡的遊戲也刪了,專心搞編成吧,想頑遊戲都不能哈,行了吧,不下狠心不能成功刪了吧哈。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年輕的時候都這樣,我讀書的時候也是,現在工作了才曉得費力啊,這種事要麼就是自己控制,要麼就是將來後悔,其他情況我還沒見過!其實關鍵是興趣,你有興趣就會花時間在上面,逼是沒有用的~好好想想吧。

5樓:網友

很多程式設計高手是從遊戲愛好者而來,遊戲不同一般軟體,他能給人以興趣,而有些玩家會想知道遊戲是怎麼做出來的,出於好奇成為了程式設計愛好者,經過鑽研成為程式設計高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c++幹什麼的不?他是用來編遊戲滴!想玩自己編的遊戲不?那就好好學習c++吧。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不能刪,用你學的程式設計為那些在你盤裡面的遊戲寫外掛程式不就得了嗎?

不管是網路遊戲還是單機遊戲都可以寫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學程式設計 但我不喜歡玩遊戲 除了 cs

c 程式設計的問題

排列用c 實現 遞迴 template void swap t a,t b template void perm t list,int k,int m else for int i k i m i template inline void swap t a,t b 這裡邊有具體的分法 怎麼分 如果只...

請教C 的程式設計問題,請教乙個C 的程式設計問題

題目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呀 只要 code就行了呀,樓主 語法都不熟悉可不行,先去看符號過載,這個很重要的 特別是以後用stl boost 以及泛型程式設計的時候 operator8條規則 基本規則 1.一元操作符可以是不帶引數的成員函式 1 或帶乙個引數的非成員函式 1 2.二元操作符可以是帶乙個引數...

有關VB程式設計的問題,什麼是VB程式設計

用7個文字框 設定為控制項陣列,即連續複製乙個文字框,跳出提示框點是 輸入7個成績。private sub command1 click dim a 7 as single,i as integer,max as single,min as single,s as single,sum as 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