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C 的程式設計問題,請教乙個C 的程式設計問題

2022-03-08 21:58:48 字數 913 閱讀 8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呀 只要 code就行了呀,

樓主 語法都不熟悉可不行,先去看符號過載,這個很重要的

特別是以後用stl boost 以及泛型程式設計的時候

operator8條規則

基本規則

1.一元操作符可以是不帶引數的成員函式[1]或帶乙個引數的非成員函式[1]。

2.二元操作符可以是帶乙個引數的成員函式[1]或帶兩個引數的非成員函式[1]。

3.operator=、operator、operator()、operator->只能定義為成員函式[1]。

4.operator->的返回值必須是乙個指標或能使用->的物件。

5.過載 operator++ 和 operator-- 時帶乙個 int 引數表示字尾,不帶引數表示字首。

6.除 operator new 和 operator delete 外,過載的操作符引數中至少要有乙個非內建資料型別。

7.x@y 搜尋範圍為:x 成員函式--> 全域性函式/x所在名字空間中的函式/y所在名字空間中的函式/x的友元函

數/y的友元函式。

8.過載的的操作符應盡量模擬操作符對內建型別的行為。

2樓:卑言弓桐

第一次聽說乙個函式可以有多個返回值

3樓:卑瀾府映雪

mid,

min不是全域性變數,在sort函式裡面用了也沒意義改了一下你的程式: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sort(int

&a,int

&b,int

&c)if(c

intmain()

請教c語言的題目,請教C語言的乙個題目?

include int main void 1,這個是正常結果,不知你所謂的 正確的結果 是何物,或者說你預期出現啥結果 2,重新開啟編譯沒有警告是因為沒有重新編譯.設定等不變動的話,一般vc不會給你重新編譯,除非你選擇 rebuild 既然沒有重新編譯,自然也就沒那些編譯產生的警告 這樣正確 in...

c 的乙個程式疑問,求解C 乙個程式設計問題

你首先要明白的是string 是什麼,它和char 不一樣,新手會誤以為string和int,char,char 類似,是個資料型別,其實不然,string是乙個類。string string1,string2,temp 表示定義了3個string類的類物件,他們的名字分別是string1,stri...

C 程式求問,求解C 乙個程式設計問題

顯然不是 前乙個帶引數。後乙個是在函式內部定義的變數。等價,兩者都實現了在函式內部宣告字元變數。第乙個 定義乙個char型別的函式,該函式可以接收兩個char型別的引數,該函式功能未知 由函式體決定 第二個 定義乙個沒有引數的char型別的函式,該函式的功能是定義兩個char型別的變數。不等價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