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新人,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2022-12-18 20:45:02 字數 1329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是指**死亡後不會掉落,沒有祝福以後死亡會掉落的哦~~

另外包包小的話,城裡面是有賣的,不過對於新手來說比較貴,一開始打出來的小珠子,可以去新手村村長買捲換成錢。

新人啊!!!真心歡迎你來到mabi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洛奇的復活分為有服務(即付費復活)和免費復活。

人物死亡後,會隨機掉落身上某件(或某幾件)裝備的祝福,裝備沒有祝福後,物品耐久消耗更快,而且如果裝備上沒祝福的裝備後,死亡可能會使該裝備掉落。

復活方式有付費和免費,付費就是娜兒復活,使用娜兒復活的話可以給所有裝備上滿祝福,並且生命魔法體力全部回滿,死亡扣掉的經驗值減少。

免費復活的話視具體情況,在地下城的話可以分為最後的女神像,地下城入口和最後的城市復活。

最後的女神像復活就是在地下層每一層的入口處有乙個女神像,點選女神像後會記錄你當前的地下城記錄。這樣再你死亡後可以選擇最後的女神像復活然後再該處進行復活。但是不會回血回法,**丟失的祝福也無法回滿。

如果死亡掉裝備了,那麼就只能去會議廳找回裝備。

地下城入口的話就是死亡後會回到地下城最初的那個入口,狀態如上乙個。

最後的城市復活就是直接死回城了。

若是在野外的話,會有原地復活,但是原地復活的話不但無法回滿血滿藍,而且會扣取大量的經驗值。

洛奇的包裹小,可以選擇買服務,然後再去雜貨店買個擴充套件揹包,**在3w-5w之間(是種類而定)。再者就是開小號和多買寵物來擴充包裹。至於你說的那些小珠子,以前可以去刷對應的火星地下城做g1主線用。

現在除了合成合手藝外,估計沒什麼用處了。

3樓:奈落晨夢

祝福是聖水加的屬性 如果裝備帶有祝福的話 耐久會掉的慢一些 而且修理的時候成功率也高一些 死亡會隨機掉祝福 如果你有nao的話 她幫你復活的時候會自動加滿全身祝福 其他的問題你都可以54了 基本沒辦法解決 珠子也沒啥用。

4樓:網友

有祝福的裝備不容易掉。其實有復活的話。那句話不用管也沒關係的。

包包可以選擇買寵物。寵物有位置放。還可以買鑰匙。要點。買服務。

5樓:三氧七氮

祝福是抗掉耐久的。

包開服務好像能擴充。

珠子除了任務用還可以做閃光的紙來摺紙飛機。

6樓:珍惜自在心

我玩的時間也不長,好像祝福沒了,下次死亡你的裝備有掉落的可能,包包小的話可以購買基本服務,好像需要50點,也就5元錢吧,這遊戲要花人民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聖水可以祝福的,包的話你可以在**買個鑰匙,銀行擴大要開會員。

有個風水問題想請教一下,請教大家乙個風水問題

這個 比較重要,你最好把那扇門關起來,能不開是最好了,我們人對邪氣很敏感,只要有自身就會反感,以後拿東西可以讓別人去拿下,自己最好別進去。這種地方除了在裡面少呆,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倉庫,沒電沒窗就象人的鼻子眼睛都被堵了一樣,陽光空氣是人生存必要的條件,時間長了必生凶禍.想諮詢一下風水問題,有懂得大師請...

請教一下,WIFI的發燒友,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現在的無線音響怎麼樣 跟有線比起來那個效果好?

wifi的天線當然可以接受電視廣播和收音機廣播,還可以做其它無線電 只是wifi會接收後過濾掉其他波段的 只剩下2.4g的 每種裝置都可以不同,只要符合 介面 就行了,就像我不管你發的信還是明信片,寫好位址有郵票就行了 動態調整當然可以調頻 不過也是2.4下的不同頻而已 要是你家的無繩 也是2.4的...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忙好嗎

先想個辦法睡了就不會有那麼多煩惱了,她現在還是清白愛怎麼就怎麼樣完全沒考慮到你 各位哥哥姐姐,幫幫小弟好不好,我有幾道奧數題不會,家長不在,教教我 幫幫忙好不好?第一題 雞 140 20 4 2 30 只 兔 30 20 50 只 第二題 52 44 4 2 4 只 44 52 4 2 16 只 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