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會計軟體,怎麼新增新的往來單位?

2022-12-18 15:15:06 字數 1188 閱讀 75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新增可能是沒有許可權,在維護工具中增加許可權就可以增加單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基礎檔案裡增加,還有最方便的辦法是在你做憑證的同時,選擇應收或者應付賬款的科目,點開右側會有按鈕,點然後進入選擇你要增加的是在資產類還是負債類,點選最上面的增加就可以了,有不懂可以追問我。

3樓:赤色海潮

字典定義裡面新增往來單位就好啦~

4樓:走一圈

這個我還真不會,不好意思!你打一下浪潮公司的技術**吧,4006586000

5樓:簡淨軒語

點選初始,科目,科目設定,然後在一級科目下右鍵,增加下級科目就行。

浪潮財務軟體在做憑證時如何增加二級科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科目---科目設定,點需要增加二級科目的科目,下---增加下級。輸入科目名稱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下級科目能否增加需要在系統配置中科目設定精度確定。

浪潮軟體應付賬款已記賬怎麼新增下級科目

8樓:jane木腦殼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欲寄彩箋無尺素,

浪潮財務軟體如何在銀行存款中下級新增新的開戶銀行,為什麼老提示專項核算沒有對應的核算類別

9樓:格藍雙情我

你這個科目核算專項了,是不是用專項方法出現金流量表了,你原有的科目都對應好了。你需要到輔助管理專項核算將,新新增的科目對應一下核算專項。 就ok...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漂丶漂漂漂

助核算是對賬務處理的一種補充,即實現更廣泛的賬務處理,以適應企業管理和決策的需要。

通常銀行存款科目需要核算資金流入流出,所以父類(銀行存款)有核算現金流量。

所以銀行存款的二級科目都需要跟父類科目一致,勾選核算現金流量即可儲存。

簡單點說就是輔助核算可以把科目與部門,某個職員,某個供貨商/客戶,資金流入/流出方向掛鉤。報表就是部門損益表、科目職員賬、職員科目賬、**商/客戶科目賬、科目**商/客戶賬等。用於補充科目發生所關聯的物件,方便企業根據賬目做出決策。

怎樣為pe新增新的軟體,怎麼給pe系統裡面新增軟體?

換乙個pe,pe是預先定製好的,自己不能安裝程式。注 其實也可以安裝,但絕非普通的安裝方法,需要對pe程式包進行修改,比較專業 方法 另找乙個滿足要求的pe。參考 在網上搜尋 無憂啟動 是乙個論壇,還不錯。怎麼給pe系統裡面新增軟體?找一些綠色版的放進去就行,執行pe系統後進入軟體目錄就可以執行了。...

怎麼在Photoshop中新增新的工具

開啟畫筆調板 選單 視窗 畫筆 點調板右上方的三角按紐,選 載入畫筆 新載入的畫筆預設被新增到畫筆列表的最後面 photoshop中有很多任務具,不同的工具新增的方法不同,以在photoshop中新增畫筆工具為例,其方法是 2 開啟ps軟體,開啟 畫筆工具 點選 載入畫筆 3 選擇解壓後的 筆刷 檔...

ArcGis10怎麼新增新的圖層

直接把圖層檔案 如 shp檔案或 lyr檔案 拖拽到arcgis 10裡就可以。file add data arcgis10.2怎麼新增乙個新的 點 線 面 圖層?工作目錄裡面,選擇資料夾,單擊右鍵,然後選擇新建,選擇shapeflie,裡面有點 線 面,選擇一種確定就行了。點 線 麵是單獨的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