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為pe新增新的軟體,怎麼給pe系統裡面新增軟體?

2022-10-01 21:05:16 字數 559 閱讀 5262

1樓:

換乙個pe,pe是預先定製好的,自己不能安裝程式。(注:其實也可以安裝,但絕非普通的安裝方法,需要對pe程式包進行修改,比較專業)

方法:另找乙個滿足要求的pe。

參考:在網上搜尋「無憂啟動」,是乙個論壇,還不錯。

怎麼給pe系統裡面新增軟體?

2樓:鄺秀梅菅羅

找一些綠色版的放進去就行,執行pe系統後進入軟體目錄就可以執行了。這是比較簡單的。

還有一種就是與核心同駐的,在封裝在img檔案裡,這個要涉及解封和重新封裝以及更改配置檔案等問題,不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pe裡新增軟體,必須在pe裡能執行的,一般是綠色軟體或單個軟體。然後看你的pe載入軟體是win格式的還是is_格式的(主要看副檔名)

怎麼為pe新增輸入法

如何將應用程式新增到 windows pe

如何給winpe中的軟體更新

浪潮會計軟體,怎麼新增新的往來單位?

沒法新增可能是沒有許可權,在維護工具中增加許可權就可以增加單位了。可以在你基礎檔案裡增加,還有最方便的辦法是在你做憑證的同時,選擇應收或者應付賬款的科目,點開右側會有按鈕,點然後進入選擇你要增加的是在資產類還是負債類,點選最上面的增加就可以了,有不懂可以追問我。字典定義裡面新增往來單位就好啦 這個我...

怎樣為裡的折線圖新增標題,怎樣為word裡的折線圖新增標題

1 首先選則資料,然後插入 折線圖 二維。就得到乙個折線圖。點選檢視大圖 2 然後點選折線圖,上方會出現 布局 選項,點選,選擇座標軸標題。3 然後就可以新增標題了。x y 軸都有兩個選項。可以是豎直的,也可以是水平的。y軸也可以是旋轉過的。單擊 布局 選項裡的 圖示標題 按鈕。選擇這個按鈕中的 局...

怎樣往老的Ghost映象中新增新驅動

執行ghostexp 點選 檔案 下 開啟 對話方塊,按照ghost映象檔案的儲存路徑,找到ghost映象檔案。選中,開啟,退出ghostexp軟體。安裝系統時,就可以自動呼叫最新的硬體驅動了。其實如果只是你自己用,你完全可以恢復系統後,用ghost重新備份,不用那麼麻煩 如果想做通用的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