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哪款手機最省電?華為手機哪個系列最好用?

2022-12-18 12:30:05 字數 2868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 20 x手機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x2244 畫素,屏佔比為。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4000萬畫素(廣角,f/光圈)+20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

4、電池:電池容量為5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74小時。

2樓:淡泊明志

沒有最省電。

只有及時關閉不用的程式。

購買大容量電池的手機。

才省電祝健康快樂。

3樓:龍人

現在手機的利用率非常高,要說華為哪款手機最省電?其實都差不多,真的不好說,中度使用,也需要每天一充,要想讓手機省電,最好是少打遊戲,就可以省電。

4樓:南喬看世界

哪款手機耗電最慢?蘋果讓人失望,華為卻令人意外!

5樓:丨君義薄雲天丨

簡單來說功能越少越省電,自己抉擇唄。

6樓:旗佑孝婉秀

1000以內買榮耀4x或者5x,寸螢幕,2000左右有榮耀6plus也是大屏手機,或者新釋出的榮耀7

7樓:南喬看世界

哪款手機耗電最慢?蘋果讓人失望,華為卻令人意外!

華為手機哪個系列最好用?

8樓:創作者

華為鴻蒙系統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場景的分布式作業系統,現在部分華為機型已經支援公升級為鴻蒙系統,那麼華為鴻蒙系統有什麼優點呢?

1.流暢度。

就流暢度而言,甚至要比之前的emui版還要流暢,就這兩天的實際體驗來看,基本沒有遇到bug的現象,流暢度還是不錯的,有使用者反映耗電量也要比以前少了一點。

2.萬物互聯。

與安卓、ios系統不同,搭載鴻蒙系統的手機並不像是傳統意義上的手機,而是變成了乙個中控樞紐,可以無縫連線平板、電腦,實現資料與操作的同步。

3.全新桌面。

鴻蒙桌面推出了萬能卡片功能,帶來了更進一步的資訊顯性化和操作高效化;並將通知欄和控制欄分開,原來只能控制單裝置的控制中心擴充套件為超級終端的控制中心。

鴻蒙系統也有缺點,那就是生態環境,與蘋果或安卓相比,華為的系統仍然缺乏良好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雖然鴻蒙系統可以相容安卓應用,不過使用起來總是有些不穩定,小卡頓等。

9樓:中華手機俠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系列介紹,給網友分享選購華為手機的乾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越新的越好啊,不管什麼東西,很少越做越不好的。

特別是電子產品。

11樓:卑真禕

華為手機最垃圾系列,用了後悔。

華為哪款手機續航能力最好

12樓:科技亂侃秀

今天給大家分享3款續航能力超強的旗艦機,華為兩款旗艦上榜,華為mate20 pro,搭載麒麟980處理器,內建一塊4200mah大電池,支援40w的超級快充,還能進行反向充電和無線充電。是一款續航能力最強的旗艦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哪一款續航能力比較好?

這個當然是最**的續航能力,最好的效能也是最好的。

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14樓:解說

回答華為 p30 pro 這款手機官網**為4988元起,主打4000萬超感光徠卡四攝,潛望式10倍混合變焦,最大50倍數碼變焦,和超感光變焦錄影,拍攝功能強大。採用麒麟980晶元,系統,效能卓越,便捷流暢。

擁有4200mah大電視+40w超級快充,英吋oled曲面屏,記憶體為8gb+128gb起。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5樓:龍龍徐寄藍

目前, 華為mate8 是華為家的效能旗艦,搭配麒麟950處理器的它今年可以有個次旗艦級檔次的待遇!

16樓:鷺島小惡魔

你的預算有多少?現在手機的話還是可以的,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中最好的,像華為噗p30還是可以,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喜歡拍照的話。

17樓:夏子寒

當然是最新版本的要比較好用,無論從系統還是其它方面新出來的都要優於之前的版本,所以說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一下最新版本的,然後根據體驗自己決定是否購買。

18樓:50幹不幹

看你需求和預算啊,高階機、中端機、低端機都有。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用?求推薦

華為手機哪款最好,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看選擇及預算要喜歡青春版選p系列系列目前p8p9月即釋出要喜歡商務 氣選mate系列系列目前mate8 mate s兩系列 都比較高都華自家工廠產使用自家麒麟晶元預算限考慮榮耀 暢玩系列榮耀6 6plus 暢玩5幾產品錯榮耀獨立於華新立品牌手機產外包給其手機產商像富士康類加工廠產。華為哪款手機最好 ...

華為哪款中檔手機好,華為哪個系列手機最好

華為 nova 5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x 1080 畫素,極致輕薄 對稱金屬中框使手機具有更震撼的視覺體驗。2 拍照 後置4攝 4800萬畫素 超清,f 1.8光圈 1600萬畫素 廣角,f 光圈 200萬畫素 微距,f 光圈...

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您好,個人覺得暢玩5a,榮耀8價效比都不錯,建議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登入官網查詢。現在是mate8價效比較高,2015旗艦 配置高 現在入手,划算!新機型不推薦,因為還會有降價的空間,榮耀8,僅需要1999.華為家估計最近推出的搭配麒麟810處理器的手機價效比會高些,只是選擇手機先別看價效比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