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手機推薦!學生該用什麼手機?

2022-12-18 10:50:03 字數 5582 閱讀 717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mediatek mt6765(聯發科mt676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初中就有自己的手機了,因為學校不讓帶手機,所以孩子回家先玩手機,然後再做作業,雖然孩子還算聽話,沒有那麼沉迷手機,但是耽誤學習,以及晚上躲著偷偷玩手機影響視力肯定是有的。因此我現在比較後悔,那麼早給孩子買手機,而且也沒有管好他,沒有約法三章,才有現在的結果。

我奉勸大家,如果想給孩子買手機一定要考慮孩子是否聽話,以及給孩子買什麼樣的手機。如果孩子聽話,那麼你可以不能怎麼費心選手機,至少和孩子立規矩能管的住。如果是比較叛逆的孩子,那麼你給孩子買手機的時候就要綜合考慮了。

對於這種情況,我覺得你可以考慮ipro的學生手機,這款是專門為學生而設計的一款防沉迷、培養自律自覺以及能實現日程管理的學生手機,為家長有效管理孩子玩手機提供了便利。

作為家長一定要把握好孩子使用手機的問題,不能不讓孩子用,也不能放任孩子用,而且對於那些強調手機效能多麼強大,玩遊戲多麼流暢的手機,盡量不要給孩子買,孩子肯定控制不住自己,說是學習其實都是用於玩遊戲了。

3樓:網友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選擇**不貴價效比高的紅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是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可以在裡面選適合自己的手機,推薦你一款價效比高的**不貴還支援5g的手機吧,紅公尺note11,才一千多點。

4樓:一始水

我覺得華為手錶手機就很好,可以打**接**,然後還家長,還可以定位,孩子放學知道孩子走到**,這個手機不可以玩手機,不可以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生還是不要沉迷網路,就可以,用這種手錶似的手機,非常好。

5樓:三千洵

我覺得學生手機的話,應該買小公尺,oppo這樣的。相對來說有一些款式,配置也比較好,但是價錢要相對便宜一點。

6樓:網友

對於學生來說的話,沒必要用太貴的手機,能滿足日常使用就行,紅公尺k系列,opporealme系列等都可以看看,能看也能打。

7樓:雪月狼孩戀

學生手頭沒有多少錢的話推薦買小公尺華為一加,手頭資金夠的話那就推薦買華為和蘋果,看她個人喜好和需求來決定了。

8樓:楓林花海

學生用千元機就可以了,一千多或者兩千多一點的。

紅公尺或者oppo vivo 榮耀都可以,到店看看實際對比一下購買。

9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學生手機的話,很多都可以像現在新出的一些手機,比如說真我手機比如說紅公尺手機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學生的,首先價效比很高,再就是也不算貴,所以說比較不錯。

10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作為乙個普通學生來說,用乙個千元機是最實惠而又實用的。不能過分的追求那些**太高的手機,對於我們學生的來說用途不大,白費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最主要是看在高中階段還是大學階段,如果是在高中階段的話,就可以買一點好一點的手機,如果實在在。嗯,考高中或者說嗯,初中這一方面就要買個一般的手機,減少他上網的時間。

12樓:專屬

作為學生來講,華為和小公尺手機挺不錯的,價效比挺高,適合學生來用。

13樓:琦雅愛

學生的話,分高中和大學,高中自控差,用老人機,大學可以買個蘋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小天才**手錶更適合自己的生活的方式簡單點。

15樓:我是無心的人

學生不能用手機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提供一些答案。

適合學生用的智慧型手機有哪些?

17樓:網友

紅公尺noto7pro,小公尺8,魅族手機。

1、紅公尺note7pro

紅公尺手機一直都是學生黨追逐的物件,從一開始營銷定位來說就已經吸引了大批的忠實學生粉。**一直很親民。手機搭載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最低配置都有6g記憶體64g儲存空間。

足夠滿足學生的日常使用了。

2、小公尺8小公尺8口碑一直都非常的不錯,**也很便宜,作為一款千元機,特別適合剛進入大學的新生。而且顏值色彩搭配的非常靚麗,可以選擇的方面也很多。然後配上指紋解鎖功能,真的不要太好了。

乙份**一分質量,在犧牲攝像功能上,只要不是有特別的清晰要求來說,還是非常合適的。相對於在學校的學生來講,電子產品隨著時間的改變需求也跟著改變從而更換新的裝置,買來過度還是非常合適的。

18樓:小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19樓:特侖蘇換安慕希

1、魅族。魅族這個品牌是價效比非常高的的一款手機,因為它 綜合性能用下來比較也是非常強大的,就算普通的執行記憶體4g,它帶動遊戲也是非常流暢的,而且一部平常千元左右的魅族,它的平均壽命最低也是兩到三年,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也是在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且我也是乙個魅族的追求者。我也比較喜歡魅族系列的手機。

2、vivo

大家都都知道vivo和oppo在國內也算是靠前的大品牌,那為什麼會推薦vivo呢?vivo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和機身記憶體都比較大,而且**也非常樂觀,讓人能接受,而且這個品牌的手機質量非常好,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用這個品牌的手機,他們都說很好用,而且這個品牌的機子拿著手感也是極好的,並且外觀也是非常雅觀的。

這兩款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但還有一款個人也比較喜歡,就是華為,華為的5g,算是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了吧,而且華為的機身質量極好,這個品牌的手機,打遊戲是非常不做的選擇。

20樓:飛照佔熙華

千元以下推薦 紅公尺 4高配版、 紅公尺note4x ,1500左右,可以看一下, 360n5 、 zuk z2 .

21樓:仲罡國雨信

諾基亞5230,諾基亞c5,諾基亞6120c,諾基亞5320xm,諾基亞6730c,諾基亞6700s。以上手機學生都比較喜歡,且都是智慧型機。個人推薦5230和c5,價效比高,都在1500以下。

詳細資料就自己上網找吧。用手機字很難打。呵呵…不要見怪哈。

22樓:桓暉微生紫雲

iuni i1,搭配驍龍801處理器+2g運存的 手機 ,售價699元,目前只此一家。

紅公尺 note3全網通,搭配驍龍650處理器+2g或3g運存的手機,售價999元起,價效比高。

樂視pro全網通,搭配驍龍810處理器+4g運存的手機,售價1689元起,價效比不錯。

~~~超過1999元的手機可以考慮新出的安卓旗艦級手機!類如小公尺5,樂視maxpro等等。

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有哪些

23樓:一條酸菜魚

適合學生的手機推薦:iqoo neo5、一加9r、realme gt、紅公尺note 10 pro、k40遊戲增強版 。

1、iqoo neo5 2499元起

iqoo這個手機品牌挺有意思的,處於vivo手機旗下,不同於以往的手機定位,說是遊戲手機卻又不是遊戲手機,而是以遊戲為主的旗艦手機,neo便是iqoo旗下的乙個系列,相較於數字系列而言,屬於次旗艦的遊戲手機定位,所以該系列整體實力不俗,針對的是更為年輕的群體,也就是以大學生為主的年輕人。

2、一加9r 2999起

其搭載高通驍龍870處理器,一如既往的強悍效能,始終如一地輕快流暢,視、聽、觸哪一點都很能打。除了遊戲強芯驍龍870加持,一加9r還帶來超快的5g體驗,更強大的智慧型散熱系統。加之,全方位的遊戲體驗優化,haptic振動馬達,加上雙揚聲器,玩遊戲的好裝備,一次都齊備。

甚至搭載全新系統coloros for oneplus,輕快流暢與豐富功能兼得。

3、realme gt 2699起

realme gt採用新一代旗艦晶元高通驍龍888,效能更強大,功耗更低,玩得更盡興。同時為手遊玩家帶來超流暢的響應速度與端遊級手遊體驗,無論是玩遊戲還是拍照都有行雲流水的極致體驗。另外,支援上下雙揚聲器,聲音更立體,獲得dolby atmos&hi-res雙重認證,擁有極佳的音效。

4、紅公尺note 10 pro 1499元起

這款手機搭載的是天璣1100處理器,是一款6nm製程晶元,在安兔兔跑分測試中,該機取得了67萬多跑分的好成績,遊戲或多工執行很流暢,比redmi k40所擁有的66萬多跑分還有好一點,效能超出想象。內建了5000mah大電池,標配67w有線快充,續航毫無壓力。6400萬三攝的影像系統,拍照清晰體驗豐富。

5、k40遊戲增強版 2000元起

k40被稱為「旗艦焊門員」,2000元出頭的**,將驍龍870處理器、高素質的120hz e4直屏等等搶眼配置集於一身,目前也只有小公尺有這個實力幹得出來。redmi k40遊戲增強版採用全金屬中框、雙面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極佳握感加持。高達5065 mah大電池讓你盡情暢玩,毫無續航壓力。

oled柔性螢幕、億色彩顯示,120hz高重新整理率,遊戲體驗不錯。

24樓:滬上麗質

本人也是一名在校大學生,以下就為大家推薦幾部適合學生用的智慧型機。

系列,大家都知道360是做網路安全服務的,但最近幾年360開始進軍智慧型機行業,從推出的第一部手機360n4到最近新出的360n6系列,從推出到現在一直被廣大手機愛好者所追捧,其優勢在於它完爆一切其他品牌手機的價效比,拿360n4做例子,剛推出時只有999元,但這部手機的配置在當時可謂首屈一指。所以360系列的手機推薦廣大學生使用,價效比沒得說!

2.紅公尺note系列手機。

紅公尺是小公尺旗下的品牌,**相對於小公尺手機較低,配置也很不錯,更值一提的是,紅公尺系列的手機系統非常好用,長時間使用也很少出現卡頓的現象,但紅公尺的手機也有小公尺手機的影子,「發燒」是在所難免的。

3.華為honor系列手機。

大家對華為的手機都不陌生,榮耀系列的手機更為熱銷,華為榮耀系列的手機擁有美麗動人的外觀以及高通驍龍系列強大的處理器,熱門的遊戲都能輕鬆執行,手機續航也更為持久。

學生黨手機推薦 20,學生手機推薦?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64gb,華為 在售 為15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

學校沒收學生手機違法嗎,學校沒收學生手機屬於違法嗎?

根據我國 教育法 的規定,學校可以對學生進行管理,制定校規校紀,但沒有法律授權學校可以沒收學生的財產,並隨意處分。而 物權法 更是明確了個人合法財產,受到法律保護,任何單位和個人都不得侵犯。要我說學生如果不想學,手機的替代品要多少有多少 如果學生帶手機上學,學校可以沒收學生手機嗎?根據我國法律,沒收...

學校可以沒收學生手機嗎?

學校沒收手機是不合法的,是違法行為。我國法律規定,國家 集體 私人的物權和其他權利人的物權受法律平等保護,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侵犯。手機屬於學生合法擁有的動產,任何人都不能侵犯別人的個人財產。學生帶手機回學校,違反學校管理規定的,可以沒收學生手機,但放學後,要將手機退還給學生。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