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適合買什麼手機,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

2023-07-01 16:25:02 字數 3732 閱讀 9560

1樓:小妖帶你飛

「隨著6月份的到來高考和中考也接踵而至,所以很多家長都開始考慮給孩子買什麼手機了。因為還是學生,所以其實不要買太高階的手機,像是價效比之王的小公尺、紅公尺以及一加都不錯。而且今年也正好都推出了新機一加7/7pro、小公尺9、紅公尺k20 pro

2樓:網友

學生不適合買手機,怕學生迷戀網路的世界。但是你非要問學生適合買什麼手機的話。還是建議買vivo 和oppo 的,這兩款手機效能好,而且結實耐用**公道。

3樓:南風知我意

有些學校(中學)可以允許帶學生專用機或老人機。(網上有買)

小學可以買**手錶比較好。

如何想要有微信的手機,可以是父母用過兩三年以後換新的手機時候,把那個舊手機給孩子。不知道你要的要求是什麼,反正三個答案已經給出來了。

4樓:布孤晴

適合買沒啥功能的手機,買只可以打**接**發簡訊收簡訊的那種就行了,老人機給他買個。

5樓:仙桀

我覺得學生就買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吧,因為現在主要是學習,手機能用就好。

6樓:等待

便宜一點的,好用就行,不要攀比。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價效比高的5g手機就挺好,首推iqooz1x這款新上市的5g手機。1500左右的價位也很適合學生黨入手。

螢幕上iqooz1x依然採用高重新整理率模式,搭載120hz競速屏,螢幕重新整理率達到120hz,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2倍。體驗更加流暢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

iqooz1x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目前主流中端次旗艦晶元,效能上毋庸置疑。配合上vivo獨家加速引擎,有效降低功耗,讓整機的流暢度有相當大的提公升。

遊戲方面一直是iqoo系列相當注重的一點,iqooz1x也不例外。在針對遊戲方面的優化可以說是從頭到尾的量身定製,除了擁有更高重新整理率外,還有極致的4d遊戲震感。而且通過了kpl官方認證標準,此次還保留了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和變聲一樣沒少,帶來出色而有趣的遊戲體驗。

iqooz1x還支援超級液冷散熱系統,搭載了一塊5000mah大電池,標配33w閃充功能。續航和充電表現依然很棒。配合液冷散熱,再持久的團戰都能從容應對。

在售價上iqooz1x可謂是將5g手機壓到千元線了,1500左右的價位,價效比不言而喻。還是相當值得入手啦。

8樓:小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乙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9樓:漏網之娛者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這三款有效能有顏值,價效比真的高。

10樓:新人店長

紅公尺noteb pro功能最全的水桶機,nfc紅外功能乙個不少,18w快充6400w主攝。

11樓:旅玟勢盼夏

個人推薦榮耀,小公尺,價效比高。一般學生時代大多沒有收入,國產 手機 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學生黨也是有要求的呀,你要求畫素啊還是那個效能?一般學生黨有窮的,有富的,這個沒辦法給你推薦。你要是窮一點那就榮耀9x。

紅公尺note8pro。紅公尺k20pro。魅族16t 你要有錢就上那種帶5g的旗艦級拿著也有面子。

學生買什麼手機

13樓:

摘要。紅公尺note11 pro+

首款支援120w快充的千元機,4500mah電池只需要15分鐘就能充滿,出門前上個廁所穿個衣服就差不多了,其他配置也不差,搭載天璣920處理器,採用120hz重新整理率的amoled螢幕,具備x軸線性馬達,立體聲雙揚聲器,還有一億畫素鏡頭,機身換成直角邊框的設計,配合ag玻璃後蓋,顏值和手感都有不錯的體驗。

學生買什麼手機。

學生還是比較推薦購買價效比比較高的,我給您推薦一下。

小女孩十四歲!應該買什麼智手機!!家長能控制器的。

紅公尺note11 pro+首款支援120w快充的千元機,4500mah電池只需要15分鐘就能充滿,出門前上個廁所穿個衣服就差不多了,其他配置也不差,搭載天璣920處理器,採用120hz重新整理率的amoled螢幕,具備x軸線性馬達,立體聲雙揚聲器,還有一億畫素鏡頭,機身換成直角邊框的設計,配合ag玻璃後蓋,顏值和手感都有不錯的體驗。

真我gt neo2t真我套娃宇宙的又一款真香機,搭載天璣1200-ai處理器,採用英吋amoled螢幕,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內建4500mah電池,配備65w閃充,續航表現很不錯,背面為6400萬畫素三攝,可以滿足日常需求,機身重量控制在186g,還塞下3d鋼化液冷散熱,保留耳機介面,是一款遊戲體驗不錯的中端手機。

再給你乙個圖示。

小孩控制得住嗎?

買家長能控制的。

那買學習機好了。

學習機能裝**卡嗎?

可以。我買了個不能裝。

華為11的。

小天才和步步高的可以。

學生買什麼手機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暢享20 5g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三攝:1300萬畫素主攝鏡頭+5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mediatek mt6853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000 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最好

15樓:榮耀客服

推薦一款榮耀x40 gt,手機配置英吋窄邊全視屏,144hz高重新整理率,畫面流暢順滑,大屏體驗更沉浸。

手機搭載了旗艦級的驍龍888晶元,全新超級大核cortex x1,cpu最高主頻達,峰值效能令人驚嘆,讓遊戲體驗更加豐富。

電池方面,榮耀x40 gt配置的是4800mah大容量電池,同時採用了66w超級快充。在動脈冷幫浦vc散熱神裝的加持下,充電速度進一步提公升。30分鐘可充90%電量,充電一刻鐘,開黑兩小時。

通訊支援link turbo x,雙wlan雙蜂窩,四網智慧型協同更穩定。深度識別遊戲通訊業務流特徵,快速感知卡頓,秒切質優網路。人因學習,特定場景wlan和蜂窩秒切,超低時延,體驗不斷線。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最好

16樓:網友

我覺得學生黨沒有什麼錢,那麼還是買紅公尺k30比較好,價效比很高,而且還是驍龍865處理器,僅次於現在的888處理器,而且**還不到兩千,所以很適合學生黨。

17樓:況星菱

看家庭條件和學生本身的消費理念,家庭富足且對手機品牌要求高,完全可以買蘋果、三星等;家庭一般且就是買個手機用來跟家裡和同學溝通,看看電影,刷刷微博啥的,千元小公尺完全滿足你。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400塊錢左右

學生不懂手機別亂買,這2部手機500左右,隨便買都不會錯 魅藍3的顏值很高,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3延續高顏值,採用聚碳酸酯一體化成型工藝,機身顏色有白 藍 灰 金及水粉五色可選。5英寸720p螢幕上覆蓋著2.5d弧形玻璃。新全網通,8核心64位處理器,後置1300w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50...

學生黨適合的手機,適合學生用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除了小公尺沒有適合你的了。小公尺2a,官網直接買吧 你是想在網上買還是在店面裡面買啊?我現在用的是中興u985 英偉達tegar3 1.5ghz 1g運存 後置800萬 前置130萬 720 1280解析度 我用了乙個多月了 沒卡過夠了嗎?網上只要999 某東 小公尺吧 價效比蠻高的 考慮一下華為的...

小學生應該買什麼保險好,小學生適合買什麼學生保險

小學生買保險,應優先考慮意外險和健康險,將孩子的基礎保障做足。其次,若小學生年紀較小,可為其購買份適合的教育金保險。然後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為他投保份壽險產品。最後要針對小學生的特殊需求,有針對性的挑選產品。在學校購買團體意外和醫療保險,一般是30 50元一年,很便宜 中國人壽好,要投就投中國人...